2010年8月4日 星期三

中國KTV坐檯小姐文化2

作者: kensam (浪人KEN) 看板: sex
標題: [心得] 中國KTV坐檯小姐文化-2
時間: Thu Mar 10 16:19:48 2005

2:適合上KTV歡樂的人物類型
---------------------------------------------------------------------------
適合沒有女朋友,想尋求一些慰藉的男士們,特別是男性不婚主義者。

已婚男人其實也可以去,只要你不怕太座發火的話

台灣的「好人」實在太多,這得歸功於台灣女性自主意識抬頭,使得她們變得高傲,
目中無人,而且難追。

我看新聞,一群不婚女性主義者和女強人成為消費主流,令人感慨。

難道非得在困苦的環境,人才能學會謙卑,有了錢,難道非跩不可?

仔細想想,追個台灣女人,追的時候累,追到更累。

猶如侍奉女王公主,或是太皇太后,有幾個男人能夠甘心為僕為奴,作牛作馬,甚至
當個狗奴才?

更何況,你死心踏地的對待人家,對方還不見得鳥你,只要看到帥一點,錢多一點的
男人,馬上就可以甩了你。

就算追到手了,接下來就是組織家庭生個孩子,養的起就是「沉重卻甜蜜的負擔」,
養不起的就只是「沉重的包袱」。

人說婚姻是墳墓一點都沒錯,一結下去馬上陷入無窮無盡的泥沼之中,為了車子房子
貸款,小孩養育,醫療,學習費用四處奔波,操勞一生,就這樣做到死,永世不得翻
身。

如果是我,到KTV花個台幣兩千,換取一生難忘的快樂回憶,對我而言其實一點都不
昂貴。

或許有人會說,追女生雖然辛苦,但追到之後就有個老婆可以天天幹炮,我倒是沒有
那麼貪心,更何況,我又不是必須天天和老婆溺在一起,三兩天或一星期見一次面就
很滿足。

舉個例,就好比車子,如果我一個月才有機會出遠門一趟(和女友談情說愛),平時交
通用摩托車代步即可(用電話或網路視訊傳情),那我何必浪費錢去買一台車子(娶一
個老婆)讓自己又累又麻煩呢?

基本上,光是結婚,喜宴,一堆繁文縟節,煩死人的規矩就折騰死人。

事後的保險,保養(老婆的衣服首飾化妝品)費用,自己開車也不如司機熟悉道路,有
迷路(吵架口角離婚)的疑慮,而且費神(成天擔心戴綠帽),之後還可能面臨分家產和
贍養費等等麻煩透頂的事情,想到就無力。

話說回來,如果只求一夜歡好,露水姻緣,那背負一個家庭的重擔絕對是愚蠢的選擇,
浪子型的男士們適合到這種場所找樂子。

ps:在此聲明,本人並非不婚主義者,本文也非鼓勵或推崇不婚風氣,純牢騷抱怨爾。
---------------------------------------------------------------------------

--
春雷乍響,轟掉半顆腦袋;

天降甘霖,洗去滿地狗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149.10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