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 星期三

中國KTV坐檯小姐文化1

作者: kensam (浪人KEN) 看板: sex
標題: [心得] 中國KTV坐檯小姐文化-1
時間: Thu Mar 10 16:19:16 2005

首先介紹一些兩岸差異,有趣的詞彙:
---------------------------------------------------------------------------
車牌號碼有「粵」字開頭的,我一開始都看成「奧」,有奧B,奧78,奧LP,懂台語
的應該多少知道這種趣味在哪裡。

公車簡稱「公交」。

派出所,警察等等詞彙竟然和台灣相同,我一直以為中國的警察叫做「公安」。

鳳梨她們稱為「梨子」,馬鈴薯(potato)她們稱為「土豆」。

有趣標題:「一人結紮,全家光榮」。

我在海關填寫入境登記表的時候,國家寫「台灣」,審核的醜女對我說道:「先生,
這裡要寫中國台灣。」
---------------------------------------------------------------------------
接下來大略說明一下匯率,兩國匯率換算大約是一比四,一千人民幣換算成台幣,一
乘以四就是四千。

這種場合我平生總共去過三次,一次是很久很久以前在菲律賓,朋友帶去的,最近的
這兩次都是在中國。

比較不同的是,一般的KTV,店家主要都是賺取包廂費,台灣的「好樂迪」和「錢櫃」
就是,而中國的店家主要賺錢項目卻是酒。

普通的模式通常是一群好友共同簽下一張「酒卡」,酒卡價格從幾千到一萬人民幣不
等,看人數和需求而定。

所以碰到像我這種堅持滴酒不沾的客人店家就頭痛了,我不喝酒是因為有個悲傷的過
去不想憶起(以後再寫),不然我其實喝點酒也無妨。

一開始,小姐,領隊,經理們會紛紛來敬酒,對他們來說,越快消耗掉我們的酒卡數
目當然是越好,不過她們也不會強迫你喝,別擔心。

要注意的是,中國所有商店倒閉很快,不只是KTV,就連餐館,商場,購物中心也都
是人生無常,幾個月不見說不定就倒閉了,所以,切忌在同一間KTV投資過多,我長
輩之前投資的五千人民幣也因為對方倒閉而血本無歸。

而食物另外計價,不收清潔費。

接著重點來了,一個小姐,公定價格兩百,你要多給也無所謂,你高興就好,所以如
果叫了兩三位卻玩不來就會比較不划算,不過如果你錢多,那也無所謂。

小姐一整批魚貫而入,站著讓客人挑,不滿意可以換到滿意為止,除非你眼高過頂,
整棟KTV小姐沒半個看得上眼,不然只要將就,多半能夠玩的賓主盡歡。

我換了三批之後,也有點覺得不好意思,不過這不重要,重點是可以換到滿意為止。

重點二,小姐的工作是陪伴整晚,所以如果你晚上八點進去,凌晨五點才走,她也得
一直陪著。

她們的工作純粹只是讓客人開心,有些小姐甚至相當羞澀,不過如果和客人熟識了,
親親和擁抱,吃點豆腐也是允許的,看著大人們玩的那麼開心,我也挺羨慕的,也暗
嘆自己太放不開。

至於我,僅止於牽牽小手,互相依偎,尋求溫暖與慰藉的程度,可能是色大膽小吧。

至於算不算色情和賣淫,端看你的心態是如何,也要看該店的經營性質屬於何種,對
我而言,我會將這種場所定義為「賣藝(或賣笑)不賣身」的行業。

據聞,有些高消費高等級的KTV,小姐高傲的很,連手都不給摸,她們也是不得已的,
不然有誰願意和陌生男人陪笑?

我認為坐檯不能和賣淫劃上等號,日本全裸寫真的「荻原舞」一開始也是堅持不拍A
片,光是全裸寫真和A片之間就有如此明顯的分際,坐檯和賣淫當然更不可一蓋而論。

另外,我從日劇也看過類似的酒店場合,不同的是,小姐拼命對客人灌酒,聊天,卻
吝嗇於和客人稍微親近一點,我覺這種有點沒品,無趣,這樣還有什麼好玩?

既然是服務業,多少要敬業一點,拼命灌客人酒簡直就是敷衍,又不是在灌蟋蟀,哼!

--
春雷乍響,轟掉半顆腦袋;

天降甘霖,洗去滿地狗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149.10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