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 星期二

這是惡性循環 學長欺負學弟

作者: shark (薩拉丁炫風) 看板: MenTalk
標題: Re: [問題] 想結婚的熟男,在什麼樣的狀況下願意認?…
時間: Thu May 31 16:45:30 2007


   好 鎖定目標了 不想處理女生的部分 這篇就是男性中心思考 但我覺得不會太偏激..


   男生是這樣的受害者 到底什麼叫安全感 ? 年輕時候的真心 通常不會被當作一回事情

   遇到撲馬 只有鈔票安全感...........這怪我們都愛正妹..........><


   女生會說女生因為青春短暫 所以要挑就要挑到好的

   當然所謂的好有不同的意義 例如啥安全感 幽默 善良老實 有禮貌

   只是看到一堆身邊的女生都會在善良有禮貌之外 她們不知不覺回憶起:


   喔 我以前男友是混血帥哥 分手還回來求我 他開寶馬來載我

   沒有阿 之前那個好像是什麼小開還是啥主管的.............(那你在哀個屁阿


   這是惡性循環 學長欺負學弟 很久以前的文章所說過的

   想必有很多年輕追女生的時候 受到女生那種氣 女生會說

   你不帥阿 人家有錢有車巴拉巴拉一堆 回去看看你自己的條件再來看


   受到羞辱計之後

   男生認真開始奮發向上 等到自己有實力的時候 會想起當初的怨嘆

   開始想要報仇 所謂男性的復仇是也 對了 該是我開始玩的時候了

   之前跟我同齡的人 反正你們條件開這麼多 懶的跟你耗

   畢竟這社會敗金的正妹那麼多 總會有我要的



   似乎落入了黃茂榮老師那篇文章 淑女喜歡浪子 男生只要努力

   就不會有遺憾  現實就是這樣 也許是當初女生處理感情不夠成熟

   但是這刺激男生向上的動力 只是沒有遇到對的人 我們的仇恨開始頃洩出來

   認為這樣才是一種報復 這樣自己才會爽 才會彌補過去的失落 用自己的幸福懲罰你

   是許多學長對學弟的遵遵指導 以後要找模特兒般的正妹 正是許多人睡前的誓言

   這個超強怨念 不斷的複製中



   男生女生都很自己的傷痛 困難在於如何扭轉這樣的環境

   男生當然要自強 女生也要自強 以及雙方都要圓融的處理感情

   男生如果是阿宅 之前吃過虧 要真的沒有充滿恨意 那很難

   或多或少的遺憾 隨著當初沒有珍惜那個會陪你一起讀書 幫你拿東西的人開始

   等到女生長大了 或許是覺得自己身價高了 要挑個善良又有安全感的 因為之前的情傷


   殊不知這樣的男生 可能不是被正妹定走了 就是已經被溫詢的好女人收復當召喚獸

   當玩累了 生活也變小了 開始想起以前男生的好 開始對外籍配偶有敵視

   開始覺得男生不夠上進 其實某程度都在隱藏內心的焦慮與不安 這是男生看到的

   有些男生抱著這樣的想法 趁女生空虛就開始攫奪這些人的肉體與金錢 非常糟



   但這樣的爽 看在眼裡 或許只是一時的冷笑 事實上還是會擔心的

   因為你不知道 你所愛的人 是不是只是因為你的錢跟你在一起

   你只會花錢找個人跟你自慰 但許多人不在乎 反正掌握經濟優勢 要找還有....

   遺憾的是不知道如何解放這樣的環結.........不斷的輪迴

   那我就先從跟善良的在一起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55.64
推 hahaptt:這男女交往有很多情況 你也限制的太窄了                   05/31 17:10
推 shark:心理那口氣嚥不下去                                        05/31 17:13
→ hahaptt:我不認為男人各各有你講的那樣 我也不認為女人各各都像你   05/31 17:11
→ hahaptt:講的那樣                                                05/31 17:13
→ shark:本來就是阿 但不可否認這是某種層面 這是我的經驗            05/31 17:14
推 shushu70330:拍拍 當你心中有怨唸的時候 你其實會看不到好女人在哪  05/31 17:14
→ shark:PTT本來就只是呈現某個層面的事實而已 我本不想中肯阿        05/31 17:14
→ shark:需要時間與對的人才能走出來                                05/31 17: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