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 星期六

跟女朋友同一間公司

作者: babybye (吼...) 看板: Tech_Job
標題: Re: [閒聊] 要不要跟女朋友同一間公司?
時間: Fri Jun 29 17:00:25 2007

※ 引述《aspartame (卡茲)》之銘言:
: 我因為當兵的關係比較晚找工作
: 女朋友是應屆的,一年前就進入公司
: 我最近也投了履歷過去(投不同部門!本想會在不同部門)
: 沒想到事情就是這麻巧,是一個同部門的找我去面談
: 可是他給的福利和底薪都蠻吸引我的
: 請問各位有什麼想法嗎?
: 或是有沒有男女朋友在同公司經驗的人,可否給個感想!
: THX

我有經驗!

咳...但是男友是進公司後才交往的(還坐在我隔壁!)

好處:
    對於橡皮糖個性的,當然好呀!大部分時間都可以看到對方,中午可以一起吃飯,
    還可以一起加班,加班時根本不覺得辛苦。(如果自由價更高者,可能是缺點。)

    有不懂得、不會的可以互相請教,前提是對方很有耐心!(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感覺到,
    越親近的人,對於對方提出問題一起討論時,會比較沒耐心。)問問題也不會感覺
    尷尬,因為有些人會不好意思打擾同事,打擾自己女、男友,OK啦!

    就近監視!正妹女有怕被追,看著她就對啦!


壞處:
    吵架。(我沒吵過,不知道會不會很尷尬?!有啦!有次他敎我怎麼操作,意見不合,
    我大叫"吼~龜毛耶你",助工跑來跟我說"是不是我們剛剛做了啥事,害你們吵架了?")

    分手。劈腿。第三者。下場有夠尷尬。

    不想公開關係的公私分明工程師。舉例,我同事某天看到他女友,
    跟其他男生有說有笑,他卻不能生氣!因為他不想讓他們關係曝光。
    (雖然大家都知道,噗。)

心得:
     我們公司很多同仁都是老公老婆在同一部門,也沒看到有啥壞處,
     最可能危害的壞處就是,當公司倒了,你們兩個會一起失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70.34
※ 編輯: babybye         來自: 59.120.70.34         (06/29 17:01)
推 h122478:我們公司夫妻不能同部門 男女朋友也真夠低調的             06/29 17:05
→ natashaliao:嗯~問問題真的會有優勢~可以無顧忌的問。              06/29 17:34
推 hzhilly:推~公司倒了,可能會一起失業                             06/29 21:2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