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 星期四

外遇對於男女都充滿了誘惑

作者: ocean7411 () 看板: sex
標題: [討論] 在別的板板上看到的 大家覺得怎樣吶
時間: Mon Jun 11 16:54:04 2007

看到前一篇原作母親所說[外遇,女人心中永遠的痛]...讓我想起了成龍曾
經說過的一句話,"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意思是全天下每個男人都會外遇。

這個年代男女異性的互動機會遠大以前的社會,所以不需靠媒妁之言就能結
交到適合的人生伴侶而一起共同組成家庭。

不過也是因為男女互動機會變得更頻繁,因此有了外遇機會來影響婚姻家庭
的穩定性。所以成龍外遇偷腥時說了這一句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外遇],對於男女都充滿了誘惑,尤其是處在這個通訊與網路發達時代,
更是容易搞外遇,對於擁有一定條件與經濟能力的男人,誘惑的機會更
多,如果稍為把持不住,很容易就外遇了。

不過我相信[外遇]還是自己可以去避免的,因為主動權還是操縱在自己的
手上,只要自己不願意讓[外遇]發生,我相信就不會有外遇了。

從以前還在與老婆交往當男女朋友的時候,其實就有被其他女生纏過的經
驗,當然也有其他比較含蓄的方式來尋找機會。不過,只要男人不是感情
上的冷感,大概多少都會感受到女生的情意,所以很自然就會有外遇的產
生,尤其是女性主動來尋找機會的狀態。

某部門來了一位新女職員,以世俗眼光來看長得算是相當不錯。因為工作
的原因,所以這位新職員這陣子時常會到我的辦公室。不過小弟很忙,所以
她都會先打電話確認我有沒有空才會到我辦公室找我。我通常就是只與她
處理公事而已,很少談論到私事。這個年輕的小女生第一次剛來找我的時
候穿著得很樸素,後來開始會稍為打扮且化點淡妝。因為她是年輕女孩又
長得還不錯,或許是正在和某男性談戀愛,因此仍然沒有特別和她多說什
麼。只是這位小女孩卻開始會找其他話題來與我談論,例如當XXX[我的
工做職銜]很忙ㄛ…或是把她的一些私人問題與我談論…或是問我什麼時
候會比較有空…或是私下會自己主動碰我的手臂或身體靠我靠得非常
近…或是某天她會突然故意私下留了一個她的手機電話或是她的生日訊
息給我…

一個女孩子這麼做的動機已經很明顯不過了,不過我還是沒有任何的行
動,更不會讓外遇有機會發生。因為我不想讓外遇去傷害我所愛的女人,
就算是別的女人主動願意送上門的機會。

或許有人會問,一位年輕漂亮女孩,經精心穿著打扮後,怎會不誘人,有
幾個男人逃得過這美人關呢?尤其是那些很主動且具吸引力的年輕漂亮女
孩,我相信外遇的誘惑是很強大的。
母親在我告知她決定結婚的時候,她只告訴我一句話:[要好好對待你的家後]...
結婚到今天,我不曾告訴老婆這句話母親當年在我決定成家時所給我唯一的
一句話,不過母親的這句話我把它深深地埋在心上,僅記在心...


外遇的當下或許是很快樂的,我也相信一定是很愉快的,所以才有如此多的男女
想嚐試。只是在愉快過後,[外遇]會讓我失去了老婆對於我的信任。而這
份信任的喪失將會讓愛我的老婆與孩子都感到傷心與難過。所以,堅守這
份給老婆與孩子的信任,我想成龍外遇偷腥時所曾說過的這句"全天下男人
都會犯的錯",應該改成是"全天下男人不會都犯錯",因為不是每一位男人都
會那麼容易受動搖的。

(在即將拍攝家庭紀念照的前夕,特寫此文獻給我們的婚姻與我所愛的老婆與家人。
也祝福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74.233
推 ayukawa1984:哈哈...像我們想外遇都沒對象哩!(幫小朋友換尿片中)   06/11 17:03
推 serraliu:幫推,那個嘴砲人說的話都跟放屁一樣 XD                  06/11 17:0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