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 星期三

隆乳的女性都會有這個問題

作者: oberon1013 (買盤歸位) 看板: sex
標題: Re: 我是發 關於胸部這篇文章的原PO
時間: Mon Jun  4 08:11:09 2007

※ 引述《fish123456 (小人去死吧)》之銘言:
: 我想要先謝謝PPT所有鄉民對我的鼓勵
: 截至目前為止我在我發的那篇文章裡,我沒有看到任何唾棄我的話語
: 謝謝你們...還有很多人丟我水球幫我加油打氣
: 讓我深深的體會到你們給我的溫暖  很感動 很想哭
: 有很多人提到...手術不行嗎??
: 我之前很想去... 但是因為要放物體進去
: 必須將肌膚撐大  我右邊上方那塊皮膚就算好了 也算是傷口...
: 肌膚彈性有限....所我想應該是行不通....

  這個你不用擔心,很多隆乳的女性都會有這個問題

  這樣說好了,你覺得去隆乳的,是本身原本為A想隆到D,還是本身為C想隆到F

  哪種人比較多,,,,,原則上是第一種比較多吧

  所以皮膚不夠這個問題原本就存在

  不會因為你之前有手術或是有疤而影響

  整型外科是重建起家的,整型風現在盛行是一個異象,隆乳本來是由重建起家的

  很多女性乳癌後不得不把整個乳房切掉,但由於考量到心裡的因素還有穿衣服的情況

  所以整外才會發展所謂的breast augmentation

  你想想,乳房整個切掉會不會比你的手術更大,?,疤痕更多?,,一樣可以隆

  但在這樣的情況下可能有些皮瓣會壞死,解決的問題與本文就無關了.....



  如果真的皮膚太少,胸部太小,現有的做法是先放鹽水袋進去,裡面只有少量的鹽水

  然後接個管子出來,一個禮拜打一些些,讓皮膚可以慢慢被撐大,慢慢適應

  就像懷孕一樣,你肚皮上的皮膚不也是慢慢被撐大的,,撐太快一樣會有妊娠紋

  所以要慢慢來,而且在撐的過程你要常按摩皮膚,就是按摩胸部,

  等到打到你要的大小了,把管子拔掉即可


  至於疤痕的問題,也可以用scar reesion減小

  不是說弄到完全無疤,但如果一個不規則的疤痕改成一條線狀疤痕

  在配用一些外膚藥,假以時日會變的很淡



   這樣的手術5萬塊有找(醫學中心喔), (我好像在打廣告 )

   你可以考慮看看,要是有人跟妳報超過這個價錢,,那千萬別被騙阿

   你最大的問題在於大小不一,所以傳統非手術的隆乳方法不太有效

   因為很容易A的那邊變成B 了,B的那邊也變大變成C阿








: 我記得...很久以前去婦產科時,我鼓起了勇氣
: 問婦產科女醫師說:如果之前胸部長了血管瘤,還有變大的可能性嗎
: 她要我給她看
: 我不知道那是出於好奇還是真的是醫德 但是我從她的眼底看到了滿滿的好奇
: 我永遠忘不了她說的話 她的眼神 讓我真的很受傷
: 當我掀起了我的上衣  她很粗魯的把我的胸罩掀開
: 然後旁邊的護士很好奇的湊過來看
: 那女醫師 很大聲的說了一句:哀呀!你這個沒辦法了啦!只能去隆乳啦!
: 我馬上把衣服放下來...真的心狠痛 我受傷了
: 身為女醫師 你知道我要有多大的勇氣才能掀起我的上衣嗎??
: 才能給你看你所謂的沒辦法的胸部嗎???
: 我信任你妳卻用這種口氣回答我...
: 你看著我的胸部的當下的眼神 我覺得我像隻馬戲團的猴子 你好奇的觀賞著
: 那一次  真的很慘,我回家哭了很久很久
: 因為 我的無知 我的錯誤舉動 因為那女醫師輕蔑的回覆
: 你可以很委婉的告訴我 你可以很溫柔的告訴我
: 但是為什麼選擇是這樣無所謂輕蔑的態度??
: 在我的傷口又狠狠的劃了一刀  那時真的很痛
: 只是想起的回憶罷了...........
: 但是謝謝你們 給我的鼓勵 真的謝謝
: ※ 引述《fish123456 (小人去死吧)》之銘言:
: : 我是女生  在男生觀看這篇文章前  有一些話我想先說
: : 我是以很認真的態度來發問,所以我並不希望看到一些嘲笑的口吻
: : 這是一個女生的自卑 一個女生心底的痛
: : 不要讓我看到吐文或是一些嘲諷的話 希望能有同理心....
: : 我的胸部大概有大B
: : 很多女生都說,每個人天生胸部都會不一樣大小
: : 差異性不大其實沒有關係  但我的差異性很大...讓我很自卑
: : 沒有一個女生願意天生這樣,小沒有關係,對稱就好
: : 小胸部的女生本來就會自卑,天生的沒自信
: : 我出生的時候,身上長了血管瘤,長在皮膚上
: : 一顆在右胸...
: : 出生沒多久就割除了,但右胸上方留了很醜的痕跡
: : 應該是傷到結締組織了吧,發育的不好
: : 兩邊幾乎差了一個罩杯 左邊是大B  右邊是A
: : 買內衣很難買,就算再怎麼墊,還是有差
: : 沒有一個人喜歡這樣,尤其胸部是一個女人最性感的象徵
: : 和前男友第一次做愛時,我克服了很久的心理障礙
: : 之後的作愛 我都關燈
: : 但前男友還是很喜歡跟我做愛...
: : 我不知道為什麼  也許是年輕氣盛
: : 也許是喜歡我的叫聲 也許是...因為我的妹妹對他而言還不錯吧
: : 但我總是不太想和他做  我無法去想像當他吻我的胸部時,他在想什麼...
: : 我很自卑,那是我的痛
: : 我很少讓他摸我的右乳 就算在睡夢中
: : 我隱約意識到了他想觸碰,我總是快速翻身,拿被子擋住
: : 和他交往了那麼多年,我從來沒有問過他關於我胸部的事情
: : 我只會說希望我的胸部再大一點...
: : 他總會說:這樣就很好了
: : 我知道那是他安慰的話,他知道我在意的事情
: : 他也從來不會去提起,或是偶而提起了卻被我迴避著話題
: : 我覺得這種感覺令我很難堪,就像將傷口再多用刀子畫了幾刀一樣 
: : 他陪我去買內衣時,我總會跟小姐說,右邊的罩杯上方要再多加一個襯墊
: : 他聽了也都沒有說什麼,之後我們分手了,因為個性不合
: : 現在有一個新的男朋友,我們目前只到接吻
: : 但他的感覺似乎十分熱愛性
: : 還有他很重視外表....每次的見面都會檢視著我的臉
: : 我的身材
: : 其實我很害怕 我很害怕某天坦誠相見的時候
: : 當他看到我的胸部  或是當他觸摸我的胸部
: : 發現兩邊不一樣大 又有很醜的疤時
: : 他所回應我的...我能否勇敢的面對...
: : 每次見面時,如果我臉上不小心長了痘痘  他總是會說:你長了痘痘了
: : 或是 最近有點變胖了喔!要瘦一點
: : 他每次見面都想跟我舌吻 擁抱 我從他的眼底讀到了他想要的還有更多
: : 但是 我真的很害怕 最後的那一瞬間
: : 如果我真的很滿意自己的身體
: : 唯一的痛 就是我右邊的胸部...
: : 女生穿衣服有的時候領口較低  彎腰時總是不小心會曝光
: : 我曝光過幾次 後來遮住的瞬間我心底都會想
: : 應該看到了吧... 那麼看到的人心底在想些什麼呢?
: : 應該是...怎麼那麼奇怪  怎麼不一樣大 怎麼胸部有疤???
: : 我真的沒辦法去面對那些想法 那些眼神
: : 所以我都在領口貼雙面膠
: : 我的疤 其實比我胸部皮膚的顏色再白一點而已
: : 他烙在我的右上胸
: : 每次當我看到廣告 有些女生穿著比基尼時
: : 或是穿著比較低胸的衣服時
: : 白淨無暇的皮膚 都讓我很羨慕
: : 會很討厭自己...為什麼是我...大小胸就算了 還有疤痕
: : 真的會很想哭  如果可以 要我用無數的金錢
: : 或是其他來換一對勻稱飽滿白淨的胸部  我真的願意 真的願意
: : 不管要付出多大的代價....
: : 這真的是我心底永遠的痛  我不能夠接受自己 就算經過了這麼這麼久
: : 每天洗澡時,衣服褪去 我看著自己鏡子裡的倒影
: : 真的還是無法接受,真的感到很討厭 
: : 每當我面對這個痛時,我的心底真的在掉眼淚...
: : 因為我真的很在意很在意 雖然我從來沒向任何人提起
: : 但...其實 我很大而化之  已經早就不知道曝光過幾次了吧...
: : 我不知道男生在面對我這種女生會有什麼想法
: : 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呢............................
: : 我鼓起很大的勇氣 才po了這篇文章   希望不要有任何嘲笑諷刺的文出現
: : 這對我而言,會是另一次更大的傷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1.168.252
推 tOlaNd:  原PO專業!                                             06/04 08:19
推 starahsu:原PO專業!                                             06/04 08:30
→ roger0918:   專業!該M!                                        06/04 08:46
推 r010500: 五樓你說這篇專不專業?                                  06/04 08:50
推 hatako:我比較想把我的胸部縮成平的 有這種手術嗎?                 06/04 08:53
→ boyu888: 原PO專業!                                             06/04 08:54
→ boyu888:五樓想出櫃??                                            06/04 08:5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