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

附中的八卦2

作者: NoWashing (你好~ 我叫免洗!)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Re: [八卦] 附中的八卦
時間: Mon Jul  2 08:05:15 2007

※ 引述《zebras (斑馬)》之銘言:
: 一、前言
: 沒錯,今天要跟各位鄉民分享的就是附中的八卦。
: 此「附中」乃「國立台灣師範大學附屬高級中學」也,位於台北市信義路。
: 這幾天本板的某些鄉民不知道何緣故,故意以反串文攻擊母校,實在令人遺憾和不解。

  我要先解釋一下
  雖然我的ID很不正經 但我是真心誠意的想要告訴這位同學
  你究竟做錯了什麼 或是你們"可能"做錯了什麼

  如果有人真想了解 不妨看看我說的對不對

: 1. 國立高中:在我考高中聯招的年代,全國的高中只有幾間是國立的,分別有:
: 2.全台北市最大校園的高中:
: 3.台北市前三志願中唯一男女合校的高中:
: 4.社團活動: 附中的社團活動是很多元和發達的,學校基本上鼓勵學生參加社團活動。
: 5.開放的校風:   附中的校風是很開放的,有「小大學」之稱,在我讀高中的時候
: 6.歷史傳承:     附中有很多特有的歷史傳承,比如說「班號制度」,每班都有一個
: 7.傑出校友:    政界很多名人都是附中校友:ex.連戰、吳伯雄、陳履安...等
    首先 這位朋友沒有翻文章的習慣嗎 ._.?

    戰文的第一篇 質疑的是什麼?
    質疑的不是附中有沒有驕傲的資格
    而是你們驕傲時 帶給別人怎樣的不便與觀感

    像下面就是一個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

: 8.個人感想:    我覺得要評價一個高中是不是優秀,升學率並不是唯一的考量,當然
:                附中在大學升學率的表現向來不差,但是我不敢說是最強。如果當年
:                我去讀附中隔壁的那間私立名校,我相信我可以大學考得比較好,但是
:                我不要,因為我不要我的高中回憶是考試和打手心和更多的考試。

    你上面用七點證明了附中值得驕傲的地方
    但是大家看了第八點 前七點就都忘光光了

    在驕傲的同時 你有沒有想過 你說的話對延平中學的人造成了什麼傷害?
    你是在譏諷別人的高中回憶只有考試和打手心嗎?

    相對於你 只要翻閱舊聞
    就知道所有的辯解文章都是不停不停不停的在強調「驕傲」
    當你們抬頭仰望藍天之時 有沒有想過腳下是不是不小心踩到誰的腳?

    所以只敢在自己的地盤講
    「要體諒他們沒有讀到附中的苦澀」
    「阿不就一堆躲在電腦前的宅宅而已」

    你們還有個校友講
    「妳要知道
      不多學校能有像附中這樣自由的社團環境
      以及社團向心力
      現在也許很多學校都有
      但是卻不一定像附中這樣蓬勃以及具有強大的向心力」


    要清楚附中之外不是化外之地
    台北市以外就沒有自來水跟電了嗎?! 我可不這麼認為

    你們的驕傲不是建立在自己的能力上
    而是 [31;1m別人輸給我 [m這種利基上 所以才會永遠戰不完啊.....

    上面講完前50%的原因
    至於剩下一半的原因是....

    明明大家都已經開始遺忘這件事了
    偏偏有你這種校友回來窮攪和.... 你叫學弟學妹們情何以堪啊......
    你是不是又再替這個討論串添薪火了 [33;1m你到底是不是反串啊? [m




--

    我是無差 自始至終 我沒被你們戰到 也沒人可以踩得到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5.196.218.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