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 星期三

女人不婚的理由(老公說)

作者: JC0305 (海外皇民) 看板: sex
標題: [認真] 女人不婚的理由
時間: Mon Jun  4 11:26:23 2007

為何我不願意嫁給你?你叫我給你一個理由,是的,我有理由。


理由是:結了婚,我不再是情人,也不再重要,我只是一個黃臉婆。
我不願意被冷落。
(老公:我得去工作,不然妳那來錢買名牌包??)

理由是:結了婚,我的地位遠遠落後你家的每一個人,
我再也得不到關愛的眼神 。
(老公:家庭是靠兩個人用心維持,我沒事娶個媽祖回家幹嘛??)


理由是:結了婚,所有親友的問候語就會變成:什麼時候生小孩啊?
我不要生小孩,也不想永遠告訴人家:正在努力。
(老公:妳不想生小孩結婚前就該說,我還能去找別人!!)


理由是:結了婚,我變成媳婦。
我不想有婆媳問題,也不想孝順婆婆,因為我不喜歡她。
(老公:幹!!很自私耶,妳叫我對妳媽好,妳卻對我媽很有意見!!)

理由是:結了婚,我們的窩,變成兒子的家,
婆婆隨時可以來看兒子,還得替他準備一間房。
(老公:妳一星期跑回娘家住四天,妳媽當然不用來看妳呀!!)

理由是:結了婚,我的孩子,變成別人的孫子,要接受別人的指正。
我自己可以教孩子。
(老公:妳不是說不想生,還想那麼多幹嘛??)

理由是:結了婚,你媽變成我媽,我媽還是我媽。
我媽從不需我伺候,我卻要伺候你媽,我只要一個媽就夠了。
(老公:我懂了,妳媽是妳的專屬佣人呀!!)


理由是:結了婚,我由我媽的心肝寶貝,淪為你媽的婢女,
任她使喚。
(老公:結了婚,妳老媽終於不用當妳的奴才了)

理由是:結了婚,我們就不能愛去哪裡旅行就去哪裡旅行。
去近了,還要擔心你媽說,為何沒帶我去?
去遠了,還要擔心你媽說,真會花錢啊!
(老公:拜託~妳拿我們的錢帶妳老媽去旅行怎麼不拿出來說嘴??)


理由是:結了婚,家裡要隨時保持清潔整齊。
以免有皇太后來微服出巡。
(老公:妳高興可以不要整理呀,反正又不是我丟臉)

理由是:結了婚,你可能會有外遇。
我可不想三天兩頭查你的手機重播電話,
也不想每天要聞你的襯衫有沒有不屬於我的香水味。
(老公:我很擔心我出差時,妳前男友們會找妳出去過夜)

理由是:結了婚,我要成為佣人。
我不想有人背後指指點點,數落我懶,不孝順
我要上班
,更需要休息,我不要在家?做佣人,回到你媽家還是做佣人。
(老公:所謂的婚姻不就這麼回事??)

為何我不願意嫁給你?

因。為。我。不。想。失。去。原。有。的。生。活。

基於以上的理由所以男人要對女人好一點 ~
(老公:督嚕督嚕督嚕督嚕大大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05.155
※ 編輯: JC0305          來自: 123.192.105.155      (06/04 11:27)
推 NORINAKAMURA:有看有推                                           06/04 11:29
推 loh:(打哈欠...)                                                 06/04 11:29
推 ibb:我發覺loh在此版推文頻率真高                                 06/04 11:4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