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 星期三

中國KTV坐檯小姐文化3

作者: kensam (浪人KEN) 看板: sex
標題: [心得] 中國KTV坐檯小姐文化-3
時間: Thu Mar 10 16:20:16 2005

3:膨脹的海綿體
---------------------------------------------------------------------------
28年沒正式交過女朋友,所以在KTV的見習當然對我是一場強烈衝擊,猶如雲霄飛車之
旅。

我覺得自己很沒用,大人們左摟右抱都沒事情,為什麼我一直壓抑不住那股膨脹的「
慾望之物」呢?

光是依偎著她就已經令我臉紅心跳不已,握著她的小手,那股勃然而起即將衝破褲襠
的感覺又隱隱而起,我不安地將屁股左扭右擺,試圖遮掩著雙腿間若隱若現的突起物,
姿勢醜陋不說,可憐的是一點都不管用。

這種反應是人的天性,是自然的生理反應,軟玉在抱,除非我奪門而出,否則想要不
「站起來」實在比登天還難。

不過我後來發現根本沒人理我,因為大家各自玩各自的,我純粹窮緊張。

再說,就算被人看到又怎樣,誰沒搭過帳棚,「搭帳棚」有什麼好笑的。

我們互相靠著,時而談心,時而唱歌,小姐溫柔地勾住我的右手,在我耳邊低語,這
時候,我感到有種溫暖,柔軟而熾熱的觸感,在我的右肩悸動著,彈跳著,像是強而
有力的音符藉由那股震動傳到我的內心,我彷彿也感染了這股熾熱的情緒而渾身發熱,
臉頰燙紅。

我心想,啊,是那個,是那個了,那個男士們夢寐以求,渾圓柔軟的半球型物體!

我從不知道女孩子的心跳可以如此強烈,體溫可以如此熾熱,外面寒流無情地呼嘯著,
此時此刻的我們卻比身處任何地方還溫暖,猶如和煦地微風和暖暖冬陽。

在這種情形下,要控制「那裡」簡直是強人所難,想遮掩這種遮掩不住的東西對於身
心健全的年輕男子完全是徒勞無功的。

我開始後悔穿棉褲來,起伏太大了,下次應該穿不變形的,最好是不鏽剛打造的褲子。

經過幾次的耳鬢廝磨,我背心開始冒汗,要是被對面的人們發現我搭帳棚,那我可是
會羞愧難當的,我坐如針氈,不停地變換姿勢,最後甚至乾脆盤膝而坐起來。

不過說老實話,不論做什麼都是效果有限,小姐只需多磨蹭個幾下,方才消退的海綿
體保證繼續開始充血,就這麼脹脹縮縮之間,內心實是暗暗充滿愉悅之情,但開心之
餘,卻也同時忍受著些許煎熬。

我想或許是我太做作,太裝模作樣,不過沒辦法,我的道行不夠,還需要鍛鍊,假以
時日,想必定能像在座的各位大人一樣,隨心所欲的操控自己的海綿體,讓它想脹就
脹,想縮就縮!

有好幾次我都想乾脆拿個什麼東西蓋在雙腿之間,甚至有個衝動想把小姐抱在懷裡,
如此一來,小姐在前我在後,正好可以將我無法隨心所欲控制,即將令我出糗的「
那個東西」遮擋住。

唉,我實在是太沒用了,週節輪當街摸侯配陳的奶怎麼都不會膨脹呢?
---------------------------------------------------------------------------

--
春雷乍響,轟掉半顆腦袋;

天降甘霖,洗去滿地狗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149.10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