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 星期六

有一次我刻意收集一堆台客元素要來跟他拼場

作者: freiheitchou (上山學劍下山收妖) 看板: sex
標題: Re: [討論] 假如外國宅男來台灣
時間: Mon Jun 25 09:36:36 2007

※ 引述《Yolosnow (生活很無聊)》之銘言:
: 鄉民好像認為台灣女生比較喜歡外國男生
: 假如外國宅男來台灣
: 台灣女生還是會喜歡嗎?
這個喔 因人而異吧

台灣人也些也是挺哈日的


我在日本認識ㄧ個男同學

他在日本是被女生唾棄的那一種

因為他穿著品味非常差

鬍子也不刮 一整個就是髒兮兮樣

我和他臭味相同 不過自認為不是他對手

有一次我回台灣刻意收集了一堆很台客元素的東西

要來跟他拼場 因為他實在是太土了

激起了我的鬥志!!!!

我那一天 穿著有左胸繡著XX農會領口還有扣子那種內衣

穿著打摺的髒兮兮西裝褲 配藍白拖 去上學

對了 還沒忘記套上我在 龍山寺求的香火

然後戴上 連蕭配二千年的競選帽子

一整個看起來 就像田庄阿伯

我想這一次他應該會被我幹掉



我在學校 吸煙室堵他堵了好久

今天都沒看他出現 後來我不耐煩出來到處走

哈哈 果然吸引到很多日本妹 的眼光

好多人 都過來 撥我 內衣上的小扣扣

害我心理噗通噗通跳

我想 這麼有民俗風格的衣服 連日本妹都抗拒不了我的魅力

呵呵



不過我得意沒多久

我那個同學 從樓上研究室順著樓梯走下來了

一副精神萎靡的樣子 一邊拿著他夾在耳朵上的煙要拿來抽

那一剎那 我知道我輸了

喔 先映入眼簾的是他的下半身

他穿著一條 灰色有破洞 還滾粉紅色編的灰色運動褲

重點是 他裡面還穿一件肉色衛生褲

衛生褲比運動褲長 所以 褲腳 和褲腰都露出來

腳上穿的是黑色皮拖鞋

上衣呢 他穿一件 洗衣粉送的T恤

上面印著 強效、淨白之類的字眼

肚子上 圍一圈肚圍

還外搭一件 看起來像是 那種街頭叫賣穿的披風

喔 是廣島鯉魚隊的 白底 紅條紋

他的頭髮呢? 喔 活像 孫悟空啊

他應該兩三天都睡研究室了吧

也不知道有沒有回去!

從此之後 我就完全放棄跟他比「 聳」的念頭

我還要刻意裝扮 他根本是渾然天成



這種人夠糟糕了吧?


結果那天 我那個 身高一百七 腿又直又辣的女同學

把我約出來 一副含羞帶怯的模樣

我以為平常被她驅策當好人那麼久了 她終於良心發現

我以為她要跟我告白勒

所以那天特別不去研究室 在家裡好好洗刷了一下

免得沾到那些宅男氣 毀了我的大事



約在車站後的甜甜圈先生見面了

正妹吞吞吐吐 我也是吞吞吐吐

於是我跟她說 你先說 我承受的住

她說:「請請問    你認識 那個XX君嗎?」

靠邀 我有沒有聽錯!

她要那個宅到靠背 的土日客作甚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00.28
※ 編輯: freiheitchou    來自: 140.112.200.28       (06/25 09:37)
推 Devarena:靠腰 沒了喔                                            06/25 09:43
推 Zeroyeu:有在北七~XDDDD                                          06/25 09:44
→ polome:感覺沒有寫完的樣子                                       06/25 09:4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