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 星期二

直銷公司-森青利通 3

作者: gofree4590 (隨便~)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Re: [八卦]直銷公司-森青利通,害人匪淺part 2
時間: Tue May 22 12:29:06 2007


上一篇文章在我時間緊迫的狀況下使我無法完全坦白且毫無保留的
吐露我在因直銷公司的欺騙而痛苦不堪的處境.因此我相信任何一位
好心腸的人兒一定會樂於再給我一次吐露實情的機會,並大聲的宣稱
:[這是為了那在天上的仁慈上帝和在我心中不斷作用著的高尚的道德律!]

----------------------------------------------------------------------------


我以前也加入過老鼠會,但我連那公司什麼名字都忘了.

我的遺忘幾乎完全可以說是符合了精神分析裡的理論,

而遺忘了那段痛苦不安的記憶是因為我自然的防衛機制在作用著.

我是個在補教業裡教國文而時時刻刻對自己的毫無成就感到悲哀的可憐人.

我知道自己根本當不上什麼天王名師,補教業的工作完全沒保障而自己又沒有一技之長.

我想任何一個自愛的年輕人在面對那如謎霧般看不清的未來時怎能不感到惶恐不安?

於是我便想換個工作以試圖學點能讓我在社會上混口飯吃的技能,

但最終我的選擇難道不是出自於自愛但卻把自己投擲到充滿欺騙和令人心碎的痛苦裡去嗎?


因緣際會下我就到了那間公司去學行政或總務工作,但沒想到那是個賣生前契約的老鼠會.

公司設在一間高級辦公大樓裡,而公司裡柔和裡又顯得素雅的內部裝潢令我感到舒適,

在這我們完全可以想見這是用了多少詐偽的心機所換得的成果,這是多麼令人憤怒啊.

而我們一群新來的待宰羔羊被拉到會議室裡看影片,

電視裡播放著馬妞採訪該公司董事長的節目片段想洗我們這群無知人兒的腦.

而我雖然知道是生前契約,

但我當時卻認為這應該無所謂,反正我要做的是行政總務工作,不是業務.

這是多麼愚昧的樂觀,以至於讓人忘了險惡的人心啊.


接著看完後就有個熟女講師來了,於是我整個心思完全無法控制的放在她的胸部上.

她那賣力的講解和豐富的肢體動作讓她那應該有E罩杯這麼心狠手辣的胸部晃啊晃的,

竟把我的注意力晃離了主題之外,而我登時變成了只想喝奶的小男孩.

但大家要知道,我對胸部的注意力跟我童年時和家母的相處和諧與否並沒有什麼關係.

而她那窄裙裡無法被隱藏的肉感曲線,那在外套下仍無法被壓蓋住的豐滿上圍,

這一切都讓我這害羞卻又不禁充滿遐想的男孩無法自制的狂想著,

她是否曾在哪個充滿熱情的夜晚為了某個男人輕輕的脫下那性感的黑色絲襪,

是否曾在哪裡為取悅哪個心愛的男人而以各種撩人的姿態做出令所有最正直的人們

也無法壓抑自己熱情的大膽誘惑.

她那性感而飽滿的雙唇是否曾在什麼時候害羞卻又情願的讓哪個男人細細品嚐,

這些大膽的暇想讓在會議室裡的我不禁臉紅了起來,但我必須聲明,我仍對台上的

性感女神存有著無限的敬意和大膽且毫無保留的熱情.

但見鬼的事來了,

那位身穿黑色套裝窄裙和黑色絲襪的性感女神先前說的要做筆記,下課後要考試這件事

竟完全被我忽略在他火辣的身材之外,而我熱情的遐想對我的考試完全沒有一丁點幫助.

於是我後來的考試只能以"悽慘"兩字來形容.

這可能是我的現世報,以前我叫人考試,今天別人叫我考試,而且整張紙幾乎空白,

我後來懷疑我的主管覺得我可能是個低能兒 @@



後來考試結束,我們整群羔羊們一個個被公司裡的專員分別帶開.

因為他們不想讓羔羊們互相討論免得到手的羊肉飛了,而個別帶開之後最好洗腦.

在這時有個柔和的聲音輕聲叫喚了我的名字,這聲音裡究竟是包涵了什麼樣令人

迷惘的神聖性啊.在這世上,我們的關鍵一直在於聽.

所有最古老又最偉大的故事不都是因為聽而有了突破性的開端嗎?

那些聰明又果敢的猶太先知聽到了上帝的聲音而開啟了大膽的旅程,

就連我們最古老的祖先,不也是因為聽了蛇的慫恿而偷嘗了禁果嗎?

而我轉頭找尋聲音的來源,那是位負責我的專員.

負責我的專員是位外表看來像是小澤圓的小姐,我願意賭上我爺爺的名聲說就是那麼像.

而這種無意間到來的幸福和幸運幾乎讓我止不住那向來豐沛的淚水,

或許只要是虔誠的基督徒都會忍不住為了這種幸運而在胸口比劃起神聖的十字架.

不少位少男的初次經驗不都是獻給螢幕裡遙遠而又貼近,疏離而又親切的小澤圓嗎?

我的小女優穿著低胸的黑色上衣和淡紫色的百褶短裙,

另外她那悅耳的娃娃音和她身上淡淡的香水味散發出和諧的氣息,

她口裡吐出的蘭花般的芳香氣味讓我的靈魂都快化開了.

我全身都軟了只有一個地方堅硬無比,我知道當下的我願意為她做任何事只為博她開心,

想當然我那堅挺且毫無退意的是我整個胸口無法抑止的尖銳到可能刺傷我自己的強烈愛意.

有時她無意間彎腰的舉動更令我差點陷入瘋狂,幾乎差點讓我像尼采一樣抱著馬兒哭泣.

她那呼之欲出的雪白酥胸,和水藍色包覆著的如大海般清澈的內衣.

大自然的造物是多麼令人驚奇啊,以至於令我這種俗人根本無法想出任何貼切的讚嘆短詩.

她曾把皮包裡隨身攜帶的相簿給我看,裡面有著她和她男友的合照.

這多麼令人心碎啊?難道不該如此嗎?

大多數美麗的女子總是把自己交付給完全配不上她們的對象,

那些毫無才華的男人們擁有佳人的原因很可能正是因為他們的俗氣,

她們包容那些缺點並把它們視為優點般小心翼翼的保留著,多麼充滿母性光輝的舉動.

而那些俗氣的男人,對我來說他們連來替我提鞋都不夠資格!


但我仍然不放在心上,我知道我是為愛而生的男人.

整個上班時間的我像是個情竇初開的小情人,

我擁有愛的天份,而讓美麗的女子們快樂是我的天職,更是我無上的光榮.

我相信只要有帶眼睛出門且至少有一丁點判斷能力的人一定能一眼就看穿我的心思.

上班時間小女優跟我互換電話,並相約晚上一同去唱歌.

我開心的天旋地轉,我多麼希望整個世界跟我一起陷入這令人愉悅的瘋狂,

接著我小心翼翼的不透露心機,仔細盤算著今夜要怎麼把他灌醉 @@


後來下班的時間終於到來,如同所有快樂的時光總是顯得那麼短暫,

而分別又是那麼痛苦,我彷彿整顆心都被投如石磨裡來回碾壓著.

但如果每次投入的熱情都能有著相同的回報,這世上就不會有戀愛的痛苦了不是嗎?

接著主管把我叫入了辦公室裡,他對我說我的考試成績太差可能無法獲得這個職位 Orz

他說我看起來家境應該不錯,因為多天時我總是一副布爾喬亞的打扮,西裝加上長大衣.

他建議說如果我購買公司裡的兩套生前契約,他便保證我可以繼續留下來工作.

在這個摩門特,我完完全全的明白了,這是間充滿詭詐和無數心碎人兒的公司.

或許我的小女優,也是想以美色來誘惑我使我就範.

這是多麼令人心碎和難堪啊,她那玲瓏的曲線並不是真心為了我而柔順.

她那如歌聲般輕柔令人迷惑的語調,是一場殘忍和讓我幾乎無法抗拒的陷阱.

而那個主管,只是像個低能兒般努力的試圖說服我加入這間公司的好處,

他用我那整張悽慘的考卷來為我的智商做了先入為主的判斷,多麼難堪啊.

於是我答應他說:[我回去就說服我父母各買一份,這要就可以留下來].

眼前這個人整個嘴臉的虛情假意,眼神裡流露出的利益薰心令我感到不耐.

當然隔天我並沒有來,

而我的小女優我也沒有試圖跟她連絡,事實上我應該更禽獸一點,但我沒有這麼做.

因為我只想把她最美好的一面留在我的記憶裡.

而欺騙我感情的生前契約公司,你們下地獄去吧!







--

我只是個平凡上進,個性害羞內向的國文老溼

而那些「衣冠禽獸」,「人面獸心」,「淫亂書生」,「伊底帕斯」等令我心碎的綽號

只是那幾個微不足道的多年好友在還未真正深刻了解我的情況下便對我做出的殘忍誤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5.162.213
推 beavis77:老濕好 洨朋友好 ~                                      05/22 12:30
推 BensonTu:你果然是教國文的~XD                                    05/22 12:33
推 GX90160SS:這篇文章值983銀,看你一字一字的打上來,就不噓你了。   05/22 12:33
推 louzymizery:XD..這文筆XDD                                       05/22 12:37
推 Brien:給你拍拍手                                                05/22 12:37
推 l210992:好好好.太好了                                           05/22 12:40
推 bokz:文筆真好...完全忽略主題是在講直銷XD                        05/22 12:40
推 apaen:果然是個國文老溼XD                                        05/22 12:42
推 jonejone:老師下次可以寫情色文學嘛?你會紅 XD                     05/22 12:43
推 whackup:國文老濕也有阿宅啊 @@                                   05/22 12:47
推 mosquito3467:你可以出情色文學,我相信可以在文學史上留名的。     05/22 12:50
推 brianson:老溼 我有問題 可以借我小澤圓的DVD嗎?                   05/22 12:51
→ MetatronJ:果然是國文老濕...好西斯的文...該轉SEX吧( ̄ㄧ ̄;)     05/22 12:51
推 kego:我可以轉到SEX板嗎                                          05/22 12:53

--
[36m          [1;32m不服啊?你咬我啊~  //////     [5m?[;1;31;40m?[m
[36m                           [1m╮(′Д‵)╭?[1;31m?[m
[36m [1;33;45m  戰,是強者的宿命       [1m ╰─██ [1m─╯    [44m  每天都要戰 [;37;44m
[36m   [1;33;45m  吠,是弱者的本性         [5m██ [5;30;47m█          [44m  [31m人格才不會扭曲 [31m
[36m     [1;33;45m  泡茶,是群眾的樂趣     [1m ││                      [1;30m  *keg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17.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