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

別惹蘿莉啊

主旨: 別惹蘿莉啊
日期: 2004年10月14日 下午 01:00

好可怕  ( ̄▽ ̄#) = ﹏﹏ 飄走
推"一輪猛攻"


http://tw.news.yahoo.com/041013/4/12cxa.html


      提款機吃卡,十四歲女孩砸了他 寄給朋友   友善列印   
       
【中廣新聞網 】 烏克蘭有位十四歲的女孩,因為提款卡被提款機吃掉了,一火大,揮花拳,把提款機給槌了個稀爛。

                  廣 告
                   
          
      雅爾達私人銀行向警方報案,說銀行提款機遭到破壞。警方調監視錄影帶觀看,發現提款機是被一名國中生打壞的。找來這名國中生,警方完全無法相信看起來手無縛雞之力的小女生,竟然能把提款機打得面目全非。

      小女生供稱,她練了好幾年的拳擊了,一直無用武之地。昨天去領錢,提款機不但不吐錢給她,還把她的卡給吃了進去。她一火大,對著提款機一輪猛攻,就把機器給毀了。

      (郭希誠編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