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

芬達汽水廣告

作者: ulycess (尤里西斯) 站內: Kuso
標題: Re: 芬達汽水廣告...
時間: Sat Oct 30 23:07:24 2004

※ 引述《norformosa (light saber)》之銘言:
> ※ 引述《DENTY (丹堤)》之銘言:
> > http://home.megapass.co.kr/~kywhun/media/jappanfanta.wmv
> > 3年G組 將軍老師!
>   http://linn.jugem.cc/?eid=194
>   多了兩個

既然有人po到日語版問翻譯我就順便回po到kuso版
校長我實在是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改天找個可以放慢速度的軟體在來聽吧

3年A組
皮衣老師:oh!yeah
學生:oh!yeah
皮衣老師:it is babby
學生:it is babby

學生:趕的上考試嗎
---
3年C組
李小龍老師:哇阿阿阿阿~~~
李小龍老師:這邊考試會考

學生:我放棄了
---
3年D組
跳樓大降價老師:.....(太快聽不清楚orz),到底是多少呢

學生:打六折阿
---
3年F組
DJ老師:下一個問題是,是多少呢
學生:是3X(字幕打錯了)
DJ老師:錯了

學生:我受傷了
---
3年G組
將軍老師:上課阿!有人懂這個問題嗎?讓我瞧一瞧吧
學生:我懂
將軍老師:太驕傲了

學生:我該怎樣做才好呢
---
3年J組
不良老師:不要搞錯了,のぼた,這個字該怎麼念
のぼた:我不會讀
不良老師:吐露非狩古鬱(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嗎)

のぼた:這太亂來了
(RIRI:吐露非狩古鬱=トロピカル フルーツ=tropical fruit,Fanta於2003/02/24開始發
      售的期間限定物)
---
3年H組
午間悲戀連續劇老師:沒有受傷害的話
男:(衝進來)佐佐子
午間悲戀連續劇老師:到現在你還想做什麼
男:是我錯了
午間悲戀連續劇老師:笨蛋,我好寂寞阿
午間悲戀連續劇老師之母:無名的小偷
午間悲戀連續劇老師:母親大人!!!

學生:好好上課拉
---
3年S組
海賊桶老師:(跳出來了,拍拍學生)打掃的值日生就是你了

學生:沒這種事情吧

--
体は   劍で    出來ている
I am the bone of my sword
  血潮は鐵で        心は硝子
Steelismybody,and fireismyblood
     幾たびの戰場を越えて不敗
I have created over athousand blades
--
※ Origin: 巴哈姆特 ◆ From: Dorm47.NHCTC.edu.tw










作者: ulycess (尤里西斯) 站內: Kuso
標題: Re: 芬達汽水廣告...
時間: Sun Oct 31 13:15:57 2004

※ 引述《wcc960 (wcc)》之銘言:
> 我很認真地在回這篇
> 會不會被d啊....
> ※ 引述《ulycess (尤里西斯)》之銘言:
> > 既然有人po到日語版問翻譯我就順便回po到kuso版
> > 校長我實在是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 老師:校長要說話啦
> 校長:明天開始就是暑假......原本是這樣的說
>      因為遲到和午睡浪費了太多時間
>      (loss time, 音同"傷停時間")
>      第一學期的課繼續上!!!
> 學生:我不要再來了

剛從聽了一遍
校長:明天開始就是暑假......原本是這樣的說
     因為遲到和上課打瞌睡(日本沒有午休時間)
     所以有傷停時間(背後看板寫傷停時間15日)
     因此我想要執行傷停時間

學生:我不要再來了
--
体は   劍で    出來ている
I am the bone of my sword
  血潮は鐵で        心は硝子
Steelismybody,and fireismyblood
     幾たびの戰場を越えて不敗
I have created over athousand blades
--
※ Origin: 巴哈姆特 ◆ From: Dorm47.NHCTC.edu.tw










作者: joserph (還是打工騎士) 看板: Kuso
標題: Re: 芬達汽水廣告...
時間: Sun Oct 31 14:19:11 2004

※ 引述《ulycess (尤里西斯)》之銘言:
> ※ 引述《wcc960 (wcc)》之銘言:
幫忙補完一下

> 第四個 3年F組
> DJ老師:下一個問題是,是多少呢
         ^^^^^^^^^^^^^^^^^^^^^
         下一、下一、下一個問題的答案是?山、山、山下同學來回答。

> 學生:是3X(字幕打錯了)
> DJ老師:錯了
> 學生:我受傷了

難度應該是激安老師的最困難....

我只聽到一堆“趴仙”
--
※ Origin: 巴哈姆特 ◆ From: 218-172-184-114.dynamic.hinet.n
※ 修改: 2004/10/31 14:23:12 [218-172-184-114.dynamic.hinet.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