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

老夫老妻就曖昧的歡笑了起來

作者: COMICCAT (冰霜劍士) 看板: Kuso
標題: Re: [其它]what is LP
時間: Wed Oct 06 16:59:41 2004

453

我的比較糗....


話說我是個年近30的OL
不過有個高齡80的老爸
外省老爺爺不懂注音文也不懂台語相信不為過啦...我的母語也不是台語....

那天晚報上登了LP的注音文(注音文自律,大家請自行解讀)
這對關心國家興亡24小時收看新聞台的老爹來說
怎麼可以不跟上這熱門話題?

於是我老爸就把我叫過去,指著那注音文說
"這兩個字怎麼念?指的是什麼意思啊?"

我當場傻眼
爹您這是要女兒從何解釋起啊....?  orz....

從小受的教育讓我開不了口

只好將求助的眼光投向在客廳吃零食的老媽
"娘...爹在問我LP是什麼啦...妳跟他解釋吧...."

果然是強者我老媽
她就走到我爹面前
作了個"猴子偷桃"的動作
"陳部長講的就是這個啦..."
一併將陳部長講的動詞和名詞全解釋完了

然後那對老夫老妻就曖昧的歡笑了起來...

orz orz orz......

---------------------
話說我老爹笑完就對電視罵了好幾天.....
政治不好,不談政治

--
※ Origin: 巴哈姆特 ◆ From: 220.135.73.3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