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

我的女友是打火兄弟

作者: jiannwoei (永遠的黃小偉~☆) 看板: Kuso
標題: 我的女友是打火兄弟
時間: Tue Mar 15 22:15:37 2005



無聊想要打發時間的時候可以隨便瞄一下 XD

=========================================================================

女友之前買了一件薄外套,因為最近天氣比較沒有那麼冷了,所以最近常常穿來學校。

女友穿起這件外套的樣子跟感覺很像消防隊員,所以我都會跟她玩一個白痴的小遊戲。

ex.

上課的時間到了...

黃小偉拍了女友一下:「嘿!打火兄弟!妳等一下要去哪邊打火(上課)呢?」(緊急貌)

女友也會配合著我:「賀阿(喊了一聲)!我正要去財金學院打火呢!(上課)」(滿腔熱血)


女友要去外面買東西時...

黃小偉拍了女友一下:「嘿!打火兄弟!妳等一下要去哪裡打火呢?」(雙手握緊)

女友激昂慷慨:「賀阿(喊了一聲)!我正要去7-11打火(買東西)呢!」


緊接著女友急急忙忙的打開門,高跟鞋隨便套了一下,就「扣扣扣扣扣....」的衝了

出去。

黃小偉一臉茫然:「女友玩得好認真喔...」


不過這些小遊戲只限於平常兩人獨處的時候才有在玩!

=========================================================================

今天,女友依然穿著打火兄弟裝來到學校,中午的時候,我、女友還有女友的同學,

我們三人正下樓梯準備要去買飯吃,這時我突然想起了那個白痴的遊戲,於是雙手搭著

女友的肩膀,用力的搖晃了幾下,並且一臉著急...


黃小偉:「嘿!打火兄弟!妳等一下要去哪裡打火呢?」

本來跟同學談天說笑的女友突然一臉正經的說:「賀阿!我正要去"旺旺"打火呢!」

ps.旺旺--- 一家餐館的名稱


女友的同學邊笑邊開口:「打火兄弟!阿你要打火不是都要背著一捆水管嗎?水管勒?」


女友一臉尷尬的抓著頭髮:「對猴~都沒有水管怎麼打火」 (笑了一下)

不過這個笑容是很短暫的,因為女友突然轉過頭來一臉興奮的看著我,並且用手指指著

我的小傢伙:「哈哈!我找到了,我的水管在這裡」 (她笑得好燦爛喔!)


女友的同學:「.........」

黃小偉:「.............」


此時的氣氛真是無敵尷尬,比畢業旅行的時候,一堆人擠在廁所,排在你後面等著要

尿尿,可是你卻站在小便斗前面勃起尿不出來還要尷尬......


女友阿,你怎麼變成這樣呢?我記得當初我就是看你跟天線寶寶裡的小波一樣單純

才會愛上你阿,怎麼妳...妳今天...會變成這個樣子呢?

難道是因為跟我相處久了嗎?

本來想要裝瘋賣傻化解這個無謂的尷尬,不料女友她同學開口了。

女友的同學神秘兮兮的對著女友說:「喂!打火兄弟,你的水管...應該不長吧!」


落在臉龐上面的是雨滴亦或是眼淚,我已經分辨不出來了,

唯一知道的事情是,我的心好痛...好痛....

而且,這個遊戲,以後都不會再有人玩了吧! (噓唏)


                              全文完


                                             by 永遠的黃小偉~☆



--
http://0rz.net/9d044  (黃小偉的KUSO文~看過的都說不好笑 XD)
http://0rz.net/f504p  (黃小偉的學士照~ 看過的都說可愛 XD)
http://0rz.net/4a04c  (黃小偉自學的初學者3ds Max畫)
--
※ Origin: 巴哈姆特 ◆ From: 218-160-25-61.dynamic.hinet.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