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

我們把馬桶炸了

作者: powe (無影無影) 看板: Kuso
標題: [閒聊]我們把馬桶炸了
時間: Fri Apr 29 00:31:33 2005



之前在五專住宿的時候 四個人一間房

有一天甲室友生日 大家都很HIGH

在房間裡面又叫又跳的

乙室友還拿出珍藏已久的高粱酒來慶祝

四個人喝酒HIGH到不行

後來我跟乙就很高興的把壽星抓起來 阿魯巴要去上舖的那個鐵樓梯

壽星一面笑 一面叫:不行啦 你們不要輪暴我~~~~~~

後來我一直懷疑壽星有SM和GAY的傾向

這時候 丙看到我們在那邊阿魯巴 他也很HIGH

然後他就一個人拿著高粱酒跑到廁所去了

我們阿魯巴阿的正爽的時候

就聽到丙從廁所裏面的大笑聲:哈哈哈哈 你們快來看啦 壯觀勒

我和乙就抬著壽星跑進去廁所

靠 整個馬桶裡面都是火

丙還在旁邊說: 美不美!? 美不美!?  這叫做 水火同源啦 哈哈哈哈

原來這渾蛋把高粱酒倒進去馬桶裡面

還加了之前車沒油去買用保特瓶裝的汽油剩下的

然後就在馬桶裡面點火

我們三個看到以後 就很高興 也不知道在高興什麼

一直在歡呼

然後四個大男人就擠在廁所裏面 圍著燃燒的馬桶跳原住民的甩頭舞

然後乙是長髮的 他甩著甩著 頭髮甩到馬桶上面的時候

居然就有一搓頭髮燒起來了

本來乙也沒看到 後來火越來越旺 他就嚇到了 要衝出去外面的洗手台沖水

我們其他三個人 看到他頭髮燒起來 就更高興

他要衝出去的時候 就被我們三個人抓住

然後把他的頭往馬桶裡面按

壽星還說:幹 剛剛還敢阿魯巴我 我燒光你頭髮

乙:阿~~~~~~~~ 不要啦 雞八啦 我要去沖水啦

   幹~~~~~ 我的頭越來越熱了 好燙 我聞到燒焦的味道了 放開我 我要去沖水啦


然後我們就聽到轟一聲

靠 整個廁所煙霧瀰漫 然後一推液體落在身上

感覺跟淋雨差不多

仔細一看 幹 馬桶裂開了 中間有一條縫 水火同源正慢慢從那裂縫流出來

我們四個人身上都被噴了一推 水 屎 尿 高梁 汽油

幸運(?)的是 乙頭髮上的火也被噴熄了 雖然也燒的差不多了

這時候 地上已經蔓延著水火同源了 還燒到我的腳


不是我自誇 這四個人裡面 就屬我反應最快

我當機立斷 按下沖水的鈕

靠 不沖還好 一沖水  水跑進馬桶裡面 水位慢慢變高

水火同源 就不斷的湧出


其他三人:你白痴阿 沖水幹麻


突然 我們聞到焦臭的味道

原來沖水以後  水位漲高 燒到馬桶的坐墊了

我們四個人 滿身的屎尿 還看著馬桶蓋慢慢的變黑 變形 發出屍臭的味道

整個浴室還發出紅光

大概跟三太子出生的時候差不多


丙一看 這個不可收拾了 就衝到外面去 搬了滅火器進來噴

噴了滿浴室乾粉 終於解決了水火同源

當我們正想著 終於解決了的時候

靠~~~~~~ 消防警報器響了

剛剛燒的這麼烈的時候你不響

解決了 你響個屁喔

幹 整個房間都是煙味 浴室還一堆屎 馬桶還裂成兩半

舍監再白癡 也知道是我們搞的

怎辦?

這時候 壽星也不顧身上一推屎尿 就衝到隔壁去敲門

幹 沒人

恩? 門沒鎖?

壽星就衝進去 把隔壁寢室的 大電風扇幹回來

然後馬上把門窗全部都打開

電風扇開到最強往外面吹


這時候舍監已經在走廊上了 大家也都跑出來看

還好 看到前面幾間的時候 舍監在走廊看了看後面 好像沒什麼事


舍監就說了: 誰亂按警報器的 不要給我抓到


我們四個人當然躲著房間不敢出來

在那邊洗廁所 洗澡的

乙丙還趁隔壁沒回來溜到隔壁去洗澡

然後又偷偷把電風扇放回去


隔天 我們四個人去大賣場

平均分攤買個一隻熱熔槍 一堆熱熔膠 還有一個馬桶蓋 ORZ......

然後 用熱熔膠補馬桶 再放新的馬桶蓋 還要偷偷把燒爛的拿去丟


過幾天 舍監檢查寢室的時候 還誇我們的馬桶蓋刷的乾淨

像新的一樣


還有...... 過了那天以後 乙的髮型變成了平頭......


--
※ Origin: 巴哈姆特 ◆ From: 203-203-156-25.cable.dynamic.g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