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 星期二

泰國嫖妓的文章

作者: teachyou (破麻亂教還寄信來挑釁) 看板: sex
標題: Re: [問題] 泰國浴怎麼洗阿
時間: Mon Feb  7 22:42:47 2005

  之前台北後車站那邊有幾家泰國浴很有名氣  服務超好
  我光看文章都會勃起呢~~~~

  轉貼一個敘述泰國嫖妓的文章好了

單字教學
金魚缸:港式特有的嫖妓選妹方式,主要方式是由一大群女孩坐在一起,客人可以
坐在她們面前慢慢挑,看到滿意的就可以選去幹,女孩會在座位上對你拋媚眼。
(有看過尖峰時刻2的朋友,記得成龍在香港帶黑人去按摩那一段選女孩的鏡頭嗎?)
Sideline:指的是不是坐在金魚缸內的妓女,至於為什麼這樣,我不知道。


本文開始

曼谷之旅進入第四天了,由於昨晚沒有帶妹妹回房過夜,所以今天我的精神相當不
錯。中午帶著朋友到MK去吃了頓火鍋,然後就返回飯店休息一下。受到之前泰國浴
大王揭發曼谷警方收賄的事,導致目前泰國浴在平常的日子要到六點才能開始營業
,所以在這樣的限制下,在六點以前就要另外找別的娛樂才行。

原本我的計劃是下午三點左右找家油壓的店去混上兩個小時,順便可以讓油壓的過
程使得全身更加的舒服。不過當我帶著朋友來到飯店附近的Subway時,才發現Subway
的開店時間居然也改成下午四點才開始營業了。走到後面巷子裡的Subway 2去看看,
發現那家店的狀況也是一樣,使得原本的計劃受到一點影響。在我住的飯店附近新開
了一家名叫Bahamast的店,於是我帶著朋友到那裡去看看。

走到Bahamast的門口,我就發現這並不是一家全新的店。原本在這裡有開著一家名叫
Crystal的店,現在已經看不到了,而在同樣的位置上則是出現了這家Bahamast。看
看門口的招牌,上面還是寫著Crystal Hotel Bahamast,更是可以看出這新舊兩家店
的關係。由於這家店歲是重新開張,因此這時候店門口都還沒有完全裝飾完成呢。我
和朋友站在門口探了一下,就在裡面的一位經理招呼下到店內坐下。經理表示因為規
定所以金魚缸不能在六點以前開,不過旁邊坐了一些小姐還是可以選擇的。我和朋友
看了一下,沒有看到順眼的小姐,所以就先離開了這裡,回到飯店去休息。

看樣子六點以前沒戲好唱了,於是我和朋友約了五點出發前往New Phetchaburi這條
路上。五點左右,我帶著朋友坐上了計程車,來到了Royal Place Hotel。我並不喜
歡直接告訴計程車司機自己要去泰國浴,因此某些計程車司機在知道你是要去洗澡
的時候,都會找理由帶你去他能夠抽成的店,所以我總是習慣找附近的飯店作為目
標。這家Royal Place Hotel就在New Phetchaburi路上,而且從飯店走出來不到三
分鐘就可以看到Meree和Evita這兩家店,所以我總是以這家飯店為前往該地的目標。

很快的計程車就來到Royal Place Hotel了,看看時間還不到五點半呢,於是我帶著
朋友來到Evita。時間還不到六點鐘,因此金魚缸內的燈還沒有打開,我和朋友找了
個靠近金魚缸的座位坐下,各點了一杯飲料,慢慢的等著金魚缸開張的時間到來。
金魚缸雖然沒有開,不過坐在座位上可以看到許多來上班的小姐在櫃台前來來去去
的。隨著金魚缸開張的時間越來越近,也開始有小姐先坐到金魚缸裡面等待。隨著
時間越來越接近六點鐘,走進金魚缸裡的小姐也越來越多。不過此時幾位SideLine
的小姐開始坐到一旁的沙發上,其中有位小姐讓我不禁注意到。

前一次和另一位朋友來Evita的時候,那位朋友點了一位長得有點像日本AV女優光
月夜也的SideLine小姐,據這位朋友表示,這小姐的服務相當的不錯。看到這位
SideLine的小姐,讓我回想起那次的事情。不過這時候小姐身上的號碼牌被擋著
,於是我一直無法確認她是否就是同一位小姐。朋友似乎也看上了一位SideLine的
小姐,於是將經理叫過來詢問相關的事情。經理表示SideLine的價格是1900泰銖,
這價格便宜得讓我不敢相信,因為上次來的時候同樣的小姐好像是2100泰銖。於是
我向經理確認了一下價格,才知道服務的時間從原本的兩小時縮短成一小時四十分。

朋友大概也挑好小姐了,於是我在確認了那位SideLine的小姐號碼後,直接告訴經
理自己要點那位小姐。朋友猶豫了一下,也決定了自己要選的是幾號的小姐。時間
雖然還不到六點鐘,不過我和朋友都挑好了小姐,於是我們就到櫃台把帳先結好,
在小姐的帶領下進入了房間。在等候服務生送飲料和洗澡用具的時候,我和這位小
姐聊了一下。這位小姐相當的熱情,對於我的親吻不但沒有拒絕,而且還很主動的
和我玩起了舌吻。由於她身上穿的是長褲,因此我就隔著她的長褲來撫摸著她敏感
的部位。

等了好一段時間飲料和洗澡的用具終於送來了,於是小姐起身去準備洗澡。她從放
用具的籃子裡拿出一個髮夾,將她的頭髮扎成一束夾在後面。我發覺她這樣子更是
迷人,因此放下了手中的飲料,來到她的身後摟著她的腰,同時說出了自己的看法
。小姐笑了笑的將手中的準備工作做完,然後轉過身來開始幫我脫衣服。她拿來一
條浴巾圍著我的腰,然後從浴巾下拉下我的內褲。然後她一面扭動著身體,同時在
我的面前將她身上的衣服一件件的脫光。看到她這種刺激的脫衣舞表演,浴巾下的
老二當然有反應,於是就在小姐帶著我來到浴缸,將我圍著的浴巾解開時,挺直了
的老二彈出來和她打招呼。

看到這麼有精神的老二,於是小姐請我在浴缸邊坐著,她拿了個保險套幫老二戴上
,然後就將老二含到她的嘴裡"吞吐"著。她慢慢加快嘴上的動作,同時也用她的手
去握著老二下方的那兩顆"彈珠"。除此之外,她還用她的舌頭在老二的尖端不停的
滑動著,從老二上傳來的刺激感覺,差一點就要發射了。就這樣小姐持續了十幾分
鐘,我一直強忍著讓老二不要發射。於是小姐的嘴離開了老二,她將老二戴著的套
子除去,牽著我的手走進浴缸中,請我在浴缸中躺平,然後開始幫我清洗身體。

洗澡的過程我就不多描述了,反正在小姐的撫摸下,我全身的細胞都感覺非常的舒
服。在洗澡的過程結束後,原本我以為小姐要帶我走出浴缸幫我擦乾身體,不過此
時小姐卻請我再一次在浴缸中躺平,然後她將浴缸中的水放掉只剩下少少的一點點
,將沐浴乳塗在她的胸前,趴在我的身上,開始用她的胸部來摩擦著我的身體。這
種服務的方式一般都是在氣墊上玩的,不過Evita並沒有氣墊,因此我從來沒有想
過會有小姐這樣服務,沒有想到這位小姐會在浴缸中施展出這種招數呢。

小姐的身體漸漸的向下滑,她用沾滿了泡泡的雙手握住了呈充血狀態的老二,然後
用她的雙手將老二貼在她的雙腿之間,用她雙腿間的毛髮來輕輕的刷洗著老二。接
著她轉過身來,輕輕的坐在老二上,用她的屁股在老二上滑動著。這一連串的服務
非常的刺激,如果不是我有許多在日本風俗店體驗的經驗,恐怕在這一連串的服務
下老二早就爆炸了吧。

浴缸裡的服務終於結束了,小姐請我站起身子,然後打開了蓮蓬頭將我身上的泡泡
沖洗乾淨。她帶著我走出浴缸,幫我把身上擦乾,然後請我先到床上等著。我在床
上平躺著,沒過多久小姐就圍著浴巾來到我的身邊了。她解開我腰部圍著的浴巾,

用手握著老二套弄了幾下,然後就俯在我的身上,用她的舌頭從我的耳際輕輕的舔
到我的胸前。當她的舌頭在我的乳頭上活動的時候,她的手也正不停的套弄著老二
。我將手伸到小姐的背後,從她的屁股往小妹妹的方向摸去,然後將手指插入她的
小妹妹裡活動著。

小姐將身體移動了一下,將她的頭轉到我的下半身,然後她的舌頭開始慢慢的從我
的胸部往下移動。由於剛才她用嘴幫老二服務的時候是有戴套子的,因此我並沒有
對接下來的服務有任何的期待,畢竟隔了套子的感覺總是比較差。一面用手指在她
的小妹妹裡活動,我閉上了眼享受指尖傳來的濕潤感覺。此時下半身傳來一股溫熱
的感覺,讓我不禁張開了眼睛,就看到老二已經在小姐的口中,而且這一次是沒有
無套的。沒有戴套的口交感覺的確比較好,也讓我享受到小姐的舌頭在她的嘴裡和
老二交纏的感受。

小姐的小妹妹越來越濕潤了,於是她張口放開了老二,從床頭拿了個套子幫老二戴
上。她跨在我的身上,用手扶住了老二然後將它放入她的體內。我伸出雙手扶著她
的胸部,同時用自己的手指去揉著她的乳頭,讓小姐自己扭動身體來活動著。小姐
的動作慢慢的加快,而她的身體也漸漸的趴到我的身上。我張開雙腿弓著,開始挺
高自己的腰來進行衝刺。很快的小姐的嘴裡就傳出了急促的呼吸聲,而她的臉頰也
開始泛紅。於是我抱緊小姐的身體翻過身來,將她的雙腿大大的張開,用老二盡力
的向最深處挺進。激烈的動作進行十幾分鐘後,我已經感覺有點累了,而小姐呻吟
的聲音也越來越大了,於是我抱緊著她的身體,猛烈的進行最後一輪的衝刺,終於
在幾分鐘的衝刺後順利的讓老二發射了。

看看時間這一次的過程將近三十分鐘,這也代表著我在衝刺上花了將近二十分鐘。
這麼長時間的腰部運動實在是很累人,因此我將老二從小姐的體內抽出來,躺在小
姐的身邊深深的呼吸了幾口新鮮的空氣。小姐坐起了身子,將老二戴著的套子脫下
,然後用面紙幫老二清理了一下。因為還有不少時間,因此小姐拿浴巾幫我蓋著,
讓我躺在床上休息一下,自己先到浴室裡沖洗著。我躺在床上,側著身體看著小姐
在浴缸中清洗著自己的身體。看著她在浴缸中沖澡的模樣,老二居然有了點反應。

於是我從床上爬起來,走到浴缸邊站在那裡看著小姐洗澡。當她發現我站在一旁,
就伸出手牽著我走進浴缸中,然後開始幫我沖洗身體。雖然才剛發射過不久,不過
老二在剛才欣賞小姐的出浴秀時就已經又站了起來,因此小姐在清洗了老二之後就
跪在浴缸中,將老二又含到她的嘴裡。老實說如果不是怕時間不夠,我搞不好會在
浴缸裡再和這位小姐來上一回合。不過因為服務的時間只有一百分鐘,剩下的時間
也不是很多了,因此我放棄了這個念頭。小姐用她的舌頭在老二上舔著,讓已經挺
直了的老二變得更堅挺。不過由於時間的關係,所以最後小姐還是幫老二沖洗乾淨
,然後帶我走出浴缸幫我把身體擦乾淨。

時間差不多要到了,於是小姐將我的衣服遞給我,服侍著我把衣服穿上。由於這小
姐的服務相當的不錯,因此我拿了兩百泰銖的小費給她,然後再抱著她好好的舌吻
了一番。既然不能來第二回合,那麼我自然要親個過癮,更何這小姐對舌吻一點都
不排斥,她的舌頭還不斷的伸到我的嘴裡和我的舌頭交纏著呢。終於在我依依不捨
的心情下兩個人的嘴分開了,於是小姐帶著我走出房間,回到了朋友在等候的大廳
。和朋友聊了幾句,朋友表示坐在他身邊的經理剛才向他要小費。對於這些要小費
的經理我一向是不理會的,於是就帶著朋友走出了這家店。

和上次到Evita的時候相比,這家店的費用改變了不少。這次我帶朋友來的時候,
Evita的小姐只分成坐在金魚缸裡的和坐在旁邊沙發上的SideLine兩種。金魚缸裡
的小姐價格是1700泰銖;沙發上的SideLine則是1900泰銖,兩種的服務時間都是一
小時四十分鐘。以金魚缸的部份來說,以前的價格是1600泰銖有兩個小時的服務,
因此在價格上算是調漲了一些;不過在SideLine的部份,之前有1800、2100、2500
泰銖三種不同的價位,平均來說在SideLine的部份雖然時間變短了一些,不過幾乎
都變便宜了。這次我點的是1900泰銖的SideLine,加上100泰銖的飲料費和200泰銖
的小費,總計在這家店裡的花費是2200泰銖


--

         一個為男人發聲的站台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lottobo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133.241
[1;37m推 [33mBetelgeuse [m [33m:2200泰銖=1803.7942新台幣... 真便宜 [m          220.132.58.156 02/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