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

在外國人眼中的華人女生4

作者: belief0816 (belief) 站內: sex
標題: Re: [認真] 在外國人眼中的華人女生
時間: Wed May 23 09:59:44 2007

※ 引述《Treor0713 (靜默等待)》之銘言:
:   其實, 我身邊蠻多女性朋友在國外待過幾年,
:   回來台灣定居工作之後, 發現自己真的完全無
:   法接受台灣男人. 我曾經很好奇的問他們, 到
:   底我們台灣男人哪裡不好? 很出乎意料之外的
:   是, 我得到的答案相似度很高.
:   外國人比台灣男人好的理由:
:   1.他們懂得尊重女性的職涯規劃跟人生目標.
:     不可否認的是, 台灣現在很多男人的想法還
:     是很傳統, 認為男生就是要比女生會賺錢,
:     女生就是應該要待在家裡相夫教子. 可是看
:     看他們的條件, 台灣要比他們會賺錢的男孩
:     子說真的, 不太多了吧.

這一點...不是我要說,你是從60年代作時光機來po文的嗎?
在現在...雙薪家庭明明就很多,再說...女性的職涯規劃?
妳沒發現現在普遍女生挑老公,成就財產擺第一嗎?
什麼嫁入豪門那一類的,妳確定他們真的想工作嗎?
要的話..我留在當家庭主夫,她去賺錢...我一定ok啊!

:   2.外國男生比較直接. 他們心裡有什麼高興或
:     不高興的地方, 會直接拿出來討論, 尋求解
:     決的辦法, 不像台灣的男孩子悶在心裡或是
:     直接用命令式的方式要求女方順從. 很有趣
:     的是, 台灣男孩子走這兩種極端的人真的不
:     少, 中間路線的反而...

這一點...唉...你問版上得好人團就知道了,就只差講話的時候沒有行跪禮了吧!
我不否認你說的那種男性的確很多,但是會直接拿出來討論, 尋求解決的辦法的男生
也不在少數,起碼我就是一個...我前女友好兇 T.T

:   3.適度的肉麻. 這點跟第二點有些關係. 因為
:     他們比較直接, 所以很敢說情話. 我曾經在
:     跟一個朋友吃飯的時候被他跟他男朋友的互
:     動閃到連坐在我旁邊的可魯都瞎掉.

適度的肉麻,講情話...拜託一下,台灣多得是那種閃的亂七八糟的情侶,
都看到第3點了,我真的覺得這分調查,真的是太不客觀了吧,偏執!!

:   其實總結起來, 不外乎是尊重與直接這兩點啦.
:   至於性這方面, 其實老外真的沒有比較厲害.
:   並不是每個跟老外交往的都是puma, 雖然台灣
:   這種只哈洋屌的puma族群確實存在, 但是也確
:   實有一群女孩子是受不了台灣男人的.

我想說得是...
那些拿受不了台灣男生當藉口的女生,
跟那些把跟老外交往的都當puma的男生,
根本是半斤八兩!!  以偏概全!!

我有一個朋友,每次有人跟她要電話,她都不給!!
在某一次...有個法國男子跟他要電話,她給了~~
我問她為什麼?
她回我...."我覺得他跟別的男生不一樣"
後來...那法國男生,聊沒多久就約她出來,
說要教她法文,還說什麼..."別管那麼多,出來就對了...寶貝!!"
後來就一直約一直約,約到我朋友都怕了..
我只能說....哇靠!還真的不一樣耶!!!!!

對外國人不會有新鮮感,覺得跟外國人在一起不會有優越感,根本是少數
很多女生都喜歡用冠冕堂皇的理由來包裝自己,
為什麼?...自己會心虛!!!
不然何必解釋那麼多,自己也想說服自己...
跟門徒裡面的劉德華一樣...

內在一樣的條件,那些有外國男友的她們會選台灣人還是老外,我想不用回答了吧

許多女生很擅長催眠自己,看看 rain  滷蛋  星光大道 SBL等....!!
都被冠上了,可愛 型男 帥哥?

所以只要她看上你的某一點(有錢,外表,老外,高....等),有的是辦法讓自己也
愛上你的其他缺點!!

其實喜歡什麼樣的男生都沒關係,但是那種硬要用貶低台灣男生來當找外國男友的理由,
我真的看不下去了,當然...
如果你直接說,你就是喜歡他的外型,洋屌,跟身高...
那你盡量貶低我沒關係,因為我還真的比不上...

但是上面列舉的那3個理由我真的沒辦法接受!!

我知道因為真愛有外國男友的女生一定有,但是外國人就是棒的也不在少數~

補充一點...女生自己老是沒看清楚動不動就死會,之後在罵男人都不是好東西
真的很機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47.222
推 lancenena:推                                                    05/23 10:01
推 zzzzztony:推~拿貶低台灣男生來當作找外國男友的理由!!             05/23 10:46
推 kians:狂推!                                                     05/23 12:52
推 Eagenion:推最後一句                                            05/23 12:59
推 awxefrgt:狂推                                                   05/23 13:2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