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

在外國人眼中的華人女生5

作者: VarX (FA FB) 看板: sex
標題: Re: [認真] 在外國人眼中的華人女生
時間: Wed May 23 14:59:49 2007

※ 引述《Trevor0713 (靜默等待)》之銘言:
:   其實, 我身邊蠻多女性朋友在國外待過幾年,
:   回來台灣定居工作之後, 發現自己真的完全無
:   法接受台灣男人. 我曾經很好奇的問他們, 到
:   底我們台灣男人哪裡不好? 很出乎意料之外的
:   是, 我得到的答案相似度很高.
一般而言男人吸引女人的條件, 基本上不脫
外表, 金錢, 口才

但是基本上還有一項修正項, 就是文化造成的先入為主成見

好萊屋的電影看多了, 現代社會的審美觀就傾向白人男性
就外表而言, 白人男性平均身高是高過亞洲男性的, 經濟力量一般也是
所以一但白人男性出現, 既定的成見就會產生偏差
所以其他三項條件而言, 亞洲男性必須要更高出白人男性, 才能彌補這個差距


:   外國人比台灣男人好的理由:
:   1.他們懂得尊重女性的職涯規劃跟人生目標.
:     不可否認的是, 台灣現在很多男人的想法還
:     是很傳統, 認為男生就是要比女生會賺錢,
:     女生就是應該要待在家裡相夫教子. 可是看
:     看他們的條件, 台灣要比他們會賺錢的男孩
:     子說真的, 不太多了吧.
這點我不用說太多她們觀念的錯誤, 除了男生要比女生會賺錢

但是男生如果比女生賺的還少, 在台灣你找的到女人跟嗎?

跟洋人出去 Go dutch 是 that's OK, 跟台灣男人出去各付各是小氣鬼?
不可否認絕大多數交往時, 在台灣的男人所付出的金錢超過女性
結婚組家庭呢? 那更不用提了....

洋人有多尊重女生的職涯規劃我是不知道
不過交往以後靠女人養的例子我倒是見的不少

:   2.外國男生比較直接. 他們心裡有什麼高興或
:     不高興的地方, 會直接拿出來討論, 尋求解
:     決的辦法, 不像台灣的男孩子悶在心裡或是
:     直接用命令式的方式要求女方順從. 很有趣
:     的是, 台灣男孩子走這兩種極端的人真的不
:     少, 中間路線的反而...
文化不同
當西方文化的讚揚個人遇上東方文化謙虛為懷
的確現在的潮流似乎是偏向西方文化的

不過認真的說來, 有時候不是台灣的男人不願意討論
而是女生太無理取鬧, 怕麻煩的男人可能就只好悶一下算了
也許不像洋人揮拳頭那麼直接了當吧....

:   3.適度的肉麻. 這點跟第二點有些關係. 因為
:     他們比較直接, 所以很敢說情話. 我曾經在
:     跟一個朋友吃飯的時候被他跟他男朋友的互
:     動閃到連坐在我旁邊的可魯都瞎掉.
這已經是男女朋友階段了吧? 很多台灣男人走不到這一階段的

不過這也是文化囉
我個人是覺得打情罵俏是兩個人的事情, 沒必要在公眾做給我們看
如果女生喜歡這樣的話我也沒辦法


:   其實總結起來, 不外乎是尊重與直接這兩點啦.
:   至於性這方面, 其實老外真的沒有比較厲害.
:   並不是每個跟老外交往的都是puma, 雖然台灣
:   這種只哈洋屌的puma族群確實存在, 但是也確
:   實有一群女孩子是受不了台灣男人的.
也許是那群女孩子找不到高素質的台灣男人
只剩分不出美醜又沒有意思要長久的的老外想打炮會找到她們

---
拉雜講了一堆  結論就是  會覺得外國人都比台灣男人好的
大概就是那些女生嚮往那邊的文化
當然這是好聽的說法

難聽的說法....不需要我贅述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96.129.90
推 A0C:很透徹.....可以思考改善劣勢的方法                           05/23 15:01
推 sleepy:哈揚屌                                                   05/23 15:15
推 awxefrgt:台肯                                                   05/23 15:21
推 jayleehs:台肯+1,這篇才是真正該M的好文                           05/23 15:21
推 efh9595:推這篇啦...                                             05/23 15:3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