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

在外國人眼中的華人女生3

作者: lancenena (蘭斯洛) 看板: sex
標題: Re: [認真] 在外國人眼中的華人女生
時間: Wed May 23 09:48:56 2007

※ 引述《Trevor0713 (靜默等待)》之銘言:
:   其實, 我身邊蠻多女性朋友在國外待過幾年,
:   回來台灣定居工作之後, 發現自己真的完全無
:   法接受台灣男人. 我曾經很好奇的問他們, 到
:   底我們台灣男人哪裡不好? 很出乎意料之外的
:   是, 我得到的答案相似度很高.
:   外國人比台灣男人好的理由:
:   1.他們懂得尊重女性的職涯規劃跟人生目標.
:     不可否認的是, 台灣現在很多男人的想法還
:     是很傳統, 認為男生就是要比女生會賺錢,
:     女生就是應該要待在家裡相夫教子. 可是看
:     看他們的條件, 台灣要比他們會賺錢的男孩
:     子說真的, 不太多了吧.

        是啊!我身邊剛好認識四個女生嫁給洋人
        最初四個人的對象都是很懂尊重女性職場生涯規劃的例子...
        然後呢!
        婚後,其中兩個女生努力用心地經營事業
        男生開始擺爛...

        最後男生開始抱怨,男生說自己尊重女生之外,
        也要求女生要尊重男生不積極工作的心情...

:   2.外國男生比較直接. 他們心裡有什麼高興或
:     不高興的地方, 會直接拿出來討論, 尋求解
:     決的辦法, 不像台灣的男孩子悶在心裡或是
:     直接用命令式的方式要求女方順從. 很有趣
:     的是, 台灣男孩子走這兩種極端的人真的不
:     少, 中間路線的反而...

        對啊~
        『如果覺得不合適,那就離婚吧!反正妳公民身份都拿到了』
        我聽到我朋友這樣轉述的時候,只覺得洋人也沒紳士到哪裡去...
        給女生的選擇真是自由到無拘無束呢!

:   3.適度的肉麻. 這點跟第二點有些關係. 因為
:     他們比較直接, 所以很敢說情話. 我曾經在
:     跟一個朋友吃飯的時候被他跟他男朋友的互
:     動閃到連坐在我旁邊的可魯都瞎掉.

        套句包龍星的話,
        『老佛爺是要放在心裡尊重的』
        開口閉口都是我愛妳,這樣就是忠於愛情嗎?
        也不過就是肺腑之言與詞溢乎情的機率罷了...
        肉麻當情趣就跟感冒一樣,每個人自行痊癒的時間長短不一罷了...

:   其實總結起來, 不外乎是尊重與直接這兩點啦.
:   至於性這方面, 其實老外真的沒有比較厲害.
:   並不是每個跟老外交往的都是puma, 雖然台灣
:   這種只哈洋屌的puma族群確實存在, 但是也確
:   實有一群女孩子是受不了台灣男人的.

        其實總結起來,尊重與直接帶來的優點與缺點是一半一半啦...
        至於性方面,根據說法是老外確實大了點爽了點
        不過改編一下蜘蛛人電影的名言
        『高潮越高,失落越深』
        受不了台灣男人而去找洋屌卻更失落,
        也確實有一群女孩子回來選擇台灣男人的...

---
不是哈洋屌就是破... 這道理我懂
但為了解釋為何不是哈洋屌就是破的理由,
就個人身邊實例就有 50% 的不適用...

--
鏡花水月‧終必成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54.179
※ 編輯: lancenena       來自: 59.124.54.179        (05/23 09:4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