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 星期五

Brutish Rule3【野望篇】

作者: evilseven (evils) 看板: Kuso
標題: [情報]B。R 【野望篇】
時間: Thu Nov 25 23:43:49 2004










『所謂的犯罪者,有三種類型。第一種是破壞法律的人,第二種是鑽法律漏

洞的人,而第三種是為了自己的利益而制定法律的人。』


《外傳.尤里安的伊謝爾倫日記》











新世紀開始,國家崩壞,二次元禁斷症持續攀高,已達15%,

整個社會陷入動盪狀態,極度失控。ACG異常猖獗,教師以

卑鄙手段挑戰學生,逾千教師先後被同化感染二次元禁斷症。失

去自信的成年人,懼怕青少年失控,決定聯合軍政府鎮壓騷動,

通過一條全新法案,最出高度反擊-『 新 世 紀 教 育 改 革 』


【 B. R. 】




註:即 Brutish Rule縮 寫













『佐為.....』


『嗯?』


『你有想過,為什麼正義女神.........要矇上雙眼?』


『這個啊.....也許正義跟愛情一樣也是盲目的吧』


『盲目的正義.........真的能夠,伸張嗎?』













【既然如此,就讓我的筆,來代替你的雙眼吧,我的,女神】












無人島北方的海灘-



海水拍打著沿岸的石頭,激起無數朵朵的浪花,在月光的照映之下,一朵朵

銀白色的浪花,好生動人;但是,此時此景卻顯得幾分淒美。


海灘上,兩名少年對峙著,在兩人的腳下躺著的,正是過去攜手奮鬥的夥

伴,若是他們看到現在的情況,兩人一定會盡全力阻止,只是,他們兩人,再

也,不會知道接下來的故事了。





『夜神月!我絕對絕對不會原諒你的所最所為!』帶著草帽的少年憤怒的怒吼著





(奇怪?理論海賊王應該也要在遊戲躺下之後死於心臟麻痺才是,怎麼我的死亡

筆記本這次沒有作用.....!!難道是筆記本的能力消失了......不對,如果是

這樣,那佐為跟遊戲又怎麼會按照計劃死掉呢........)







死亡筆記本在離開中央校區之後,便一直安排著這次的計劃,在筆記本上寫

下佐為,遊戲與海賊王的死亡時間跟死亡方式,他一直思考的正義和活下去的意

義,將要在今天,藉由BR來徹底的執行。但是,當佐為握起他的手時,他卻猶

豫了,或許當時在他心理還有一絲小小的聲音,希望那時銅板落下的那一面,不

是字.......








【橡膠火箭炮!!!!】



【死亡筆記本受到35點傷害】




『咕!!!』





一記強力的重擊,硬生生的打在死亡筆記本的臉頰上,正在思考為何海賊王

沒有依照時間死去的死亡筆記本,沒有注意到海賊王的攻擊,從嘴角流下了一絲

鮮紅的血液。







(可惡,到底為什麼筆記本沒有發揮作用,為什麼海賊王還沒有死掉,在這樣下

去,我,我.....不行,我不能死在這裡,我還有我的正義要執行......到底海

賊王和佐為他們差別在那裡!!!)







【十五輪花】





海賊王使出十五輪花,從背後的海灘上長出了數隻的手臂,控制住受到撞擊

而後退的死亡筆記本。眼見著海賊王一步步的靠近,死亡筆記本的腦中只想趕快

弄清楚,為什麼筆記本的詛咒對海賊王無效,因為他很清楚,這一次,海賊王一

定會殺死自己!





(名字!是名字,筆記本唯一沒有作用的原因是因為寫錯了對手的名字,但是,

啊!對了,他們曾經改過名字,海賊王,佐為,遊戲,他們都曾換過名字!!不

對,佐為與遊戲確實已經死在原始的名字啊......倒底.......)







※※※※※※※※※※※※※※※※※※※※※※※※※※※※※※※※※


『是阿,你可好啦,那像我跟遊戲兩人可都下檔了呢』


※※※※※※※※※※※※※※※※※※※※※※※※※※※※※※※※※





想到佐為曾說過的話,死亡筆記本已經知道為什麼詛咒對海賊王沒有用了,

因為,與棋靈王和遊戲王最大的差異就在於,海賊王,不!應該說是航海王,還

在持續連載中。










【三刀流。鬼斬】









只見海賊王的眼神一變,像是柄銳利的刀鋒從遠處直直跳躍而來,對著死亡

筆記本施展極端的絕技。雖然死亡筆記本已經知道了海賊王的弱點,但是在這麼

短的時間內根本無法在筆記本上記載任何反擊的方式,而且腳也被抓住無法閃

躲,下意識的隨手抓起了腳邊的物品,即使是一下也好,讓他躲過這致命的一刀










『佐...佐為......!!!』










海賊王的鬼斬並沒有對死亡筆記本造成任何的傷害,因為三把銳利的刀子怎

地也無法砍下眼前的東西─佐為的棋盤。雖然刀鋒並沒有辦法傷害到死亡筆記

本,但是那股強烈地殺氣卻將他身上的那本詛咒的筆記本劃成了兩半。





『即使到了這個階段,你,還是要保護他嗎,佐為.......』海賊王說著









海賊王眼中的殺氣已經消失,轉而代之的是面對好友最後請求的哀傷,死亡

筆記本在頻死邊緣抓住來抵擋三刀流的正是那染上佐為鮮血的棋盤。夜,是那樣

的靜,只聽到海浪的聲音,靜靜地,拍打著,拍打著...那不會回答的海岸






『你滾吧,沒了那本筆記本,你等於沒有了力量,快滾,放下你手上的棋盤快給

我滾!』海賊王連看都不看死亡筆記本一眼,大聲斥責道






『...............』死亡筆記本狼狽的起身,望著手上的棋盤許久



(我已經.......不能......再回頭了......佐為....)











今晚的月夜是那麼的沉靜,照在夜神月的臉上,是痛苦,是無奈,是抉擇,

是背叛,還是那,盲目的正義呢。死亡筆記本僅能不斷的向森林的遠處奔跑,失

去了筆記本的他,正如海賊王所說的,等於失去了所有的力量,在這個無人島

上,還有伺機而動的敵人,在暗處埋伏著,但是,他卻已經失去了保護自己的力

量了;失去佐為的他,恐怕,在他內心深處比失去筆記本還要來的沉重,只是自

己並沒有發現罷了不過,這也是他所下的──決定。







中央校區的行政大樓內─


『看來,這一次的比賽確實是令人充滿了期待啊,咈咈咈』白髮老頭笑著說


『是的,會長,可能會有許多我們意想不到的黑馬出現』


『去把【那個】借給他用用吧,C通樂』


『是......【那個】嗎.....?』












無人島西邊的岩洞內-


『真.....真的可以嗎.......?』說話的正是編號033的稻中桌球社


『唔......』一旁的女子害羞的點了點頭,像是一抹紅霞般的可人


『太好了,沒想到我這個去死去死團的團長能夠在這個時候脫團,而且脫團的對

象還是這麼漂亮的古典美人~真是賽翁騎馬,焉知非福啊!嗚呼呼呼呼~~』









稻中桌球社開始脫下自己的衣褲,像是餓虎撲羊一般,朝眼前這名穿著薄紗

的女子狂奔而去,本來一度以為自己會死在這莫名其妙的BR之下,但是眼前的

際遇讓他不得不感謝命運女神的安排,但是就在這瞬間,女子的眼神一改





【黛玉的葬花攻擊】



【稻中桌球社受到30點的傷害】


『什麼!!你......!!』






【稻中桌球社!你的場景內裸露男子下體並且充滿猥褻愚蠢的畫面,最重要的是

你將去死去死團的降頭影響了全國單身的男女,並且每逢佳節,這些受到降頭控

制的男女就會一一變身,攻佔全國各大BBS,討論區,甚至佔領全國各地網

咖,以及到首都知名百貨公司前示威抗議!!!還有,是塞翁失馬,不是塞翁騎

馬,你這下流胚子】





【嗶嗶嗶~~~嚴重違反BR法令,並抵觸憲法,刑法,民法,人權保護法,自

由戀愛男女法,婦女法,兒童法,雜七雜八法,李子雄開始長頭髮等51條法

令】斗大的18禁標籤持續發出刺耳的警告聲





【稻中桌球社受到9999的傷害】



『嗚啊~~!!出來吧,去死團團員的替身!!!』






就在稻中桌球社受到傷害的同時,突然出現9999個去死去死團團員,有

男有女,分別穿著【情人去死去死】的衣服,口中喊著:『保護團長!保護團

長!』前仆後繼的替稻中桌球社抵擋了這次的攻擊,不過在施展這禁斷招式之後

稻中桌球社已經沒有餘力反抗眼前女子的任何攻擊







『假作真時真亦假,無為有處有還無』女子若有所思道



『哼,我的團員可是有成千上萬呢!只是我沒想到鼎鼎大名的紅樓夢居然也成為

了BR的走狗,居然用你的美色誘惑我』稻中桌球社喘息著








『稻中爺你說笑啦,這啥勞子BR法的對奴家著實影響不大啊,畢竟奴家都已經

不在是二八佳人了,這點法則又怎能困倒奴家呢』紅樓夢笑著答道


『那麼~夢兒就在送稻中爺離開了』紅樓夢笑起來的時候,眼睛像是會說話似地

水汪汪







【迎春姊姊誤嫁中山狼】




就在紅樓夢對稻中桌球社攻擊的同時,一道殺氣從紅樓夢的背後襲來,紅樓

夢為了閃躲這道攻擊而錯開了稻中桌球社的要害,而暗處竄出一道人影救走了地

上奄奄一息的稻中






『嘖~』紅樓夢慍色地望著山洞的出口










無人島西邊森林內─


『謝謝你救了我,還沒請教你是........』


『我是誰,並不重要,這個是送給你的,下一次,你恐怕沒有這麼好運了』


對方說完便轉身消失在森林的那端,稻中桌球社望著他留下的一張紙條,上

面寫著:








重要的團員缺了一大部分,

被遺忘的信念將被愚蠢的規則弔唁。

失去棋盤的棋子,

一個人追隨卡片的背影而去。


蘿莉與人妻一起枯萎凋零,

躺臥在隱密的櫃子旁邊。

即使剩下的夥伴將不到一半,

團長的地位死都不會動搖。

尋找...........


『這.....這是.......!!!』









中央校區附近的學區─


『想不到會在這裡遇見你啊』一名少年對著男孩說著


『我也沒有想到呢』男孩回答


『看來,我們還真是所見略同啊』


『不是這樣嗎,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我想也只剩下我們能有突圍的方式了』


『需要我把奶奶也借給你發誓嗎,阿一』


『嘖嘖,如果你肯放棄阿蘭的話,我就考慮考慮,新一』








校區南邊的後山─


已經快是日出時分,兩名男子面對十尺而立,忽來一陣清風,男子的髮梢飄

逸著,兩人皆是穿著全副盔甲,手持長槍,凝望著彼此的眼神不語。



『你,一直是我心中的英雄』束髮的男子打破寂靜




『...............』




『什麼BR我一點都不想管,反正我已成年,那些18禁的東西對我不會有影

響,但是,只有這件事,我一定要作,那就是和你的對決』




『...............』




『三國......演義大人,請跟我一決勝負吧』束髮的男子低下頭來要求



『看來你已經下定決心了......火鳳』一直不語的男子終於開口




















『我已經,無法遏止內心的悸動了.........』






『.......就算這世界崩壞也好.......』






『........讓我看一次,那布武天下的野望』











續待.......

--
死靈法師...?
那...如果我死了.....
就用我的屍體召喚出最強的幫手吧......嘻
死靈法師
帶著弓箭,姊妹會的卡娜天真的說著
.....將靈魂之石封印在自己的體內...讓萬惡隨著我的身體一起封印吧.....
--
※ Origin: 巴哈姆特 ◆ From: 211.76.176.21
※ 修改: 2004/11/25 錯23:44:35 [211.76.176.21]
※ 修改: 2004/11/26 別00:10:10 [211.76.176.21]
※ 修改: 2004/11/26 字00:10:55 [211.76.176.21]
※ 修改: 2004/11/26 一00:46:15 [211.76.176.21]
※ 修改: 2004/11/26 堆00:48:54 [211.76.176.21]
※ 修改: 2004/11/26 00:50:29 [211.76.176.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