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 星期五

Brutish Rule2【黎明篇】

作者: evilseven (evils) 看板: Kuso
標題: [情報]B。R 【黎明篇】
時間: Wed Nov 24 23:51:08 2004








『陰謀和恐怖主義終究是不能使ACG洪流逆行的;

可是,卻足以使ACG停滯.....』












新世紀開始,國家崩壞,二次元禁斷症持續攀高,已達15%,

整個社會陷入動盪狀態,極度失控。ACG異常猖獗,教師以

卑鄙手段挑戰學生,逾千教師先後被同化感染二次元禁斷症。失

去自信的成年人,懼怕青少年失控,決定聯合軍政府鎮壓騷動,

通過一條全新法案,最出高度反擊-『 新 世 紀 教 育 改 革 』


【 B. R.  】


註:即 Brutish Rule縮 寫







地點:無人島

期限:71小時32分/72小時

勝利條件:不計任何方式,殺光所有人




離中央大樓不遠處的草叢中,一雙虎視眈眈的眼睛,正盯著眼前的獵物不放,伺

機等待著獵物露出空隙........



『嗚嗚~我不能死在這裡,不然我會對不起不二雄的...』

說話的正是曾被評諭為兒童優良書刊的多拉a夢,他想起了當初與不二雄的約定


***********************************

『不二雄,你要去那裡...』望著這個創造出他的主人,多拉a夢嗚咽的問著

『多拉a夢啊,你知道嗎,當初我們的那個年代,因為戰爭的關係,小孩子常活

在恐懼之中很多人都因為戰爭的關係失去了家庭,父母,兄弟姊妹,即使能夠活

下來,也常為了沒有著落的下一餐....不知道什麼時候來的空襲或者是強盜等,

整天活在痛苦的恐懼之中,連飯都沒得吃了,更不用講有作夢的時間;我那時一

直在想,不管以後的世界會變成如何,如果,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能夠創造出

一個夢想,一個能夠可以看到小孩子歡笑的夢想,一個讓孩子遠離殺掠的世界,

用武器,不能創造笑容,但是筆可以。就這樣,堅持這個想法,誕生了你,我的

多拉a夢啊.......』

『我知道的,不二雄,這些我知道的,但是,但是請你不要就這樣離開我們阿,

失去你之後我們該怎麼辦呢?還有那些孩子們又該怎麼辦呢?』多拉a夢哽咽著

回答道

『人,總是會走到這個盡頭的,答應我,多拉a夢,在我離開之後,你也要繼承

我的信念,為這個世界的孩童多帶來一點歡笑.......不要再重蹈.....當時的覆

轍了.....』

『不二雄.....不二雄......不二雄!!!』

無論多拉a夢如何的吶喊,翻著次元口袋內的工具想找到任何一絲救回不二雄的

機會,但是確怎地也無法改變,這個最不願接受的事實.......望著帶著笑容離

開的他

***********************************


『我....我要堅強,不能這樣下去,絕對不能讓這個BR法,改變孩子的未來』

多拉a夢一邊說著,一邊試圖從次元口袋中找出有用的工具,但是,這圓滾的背

影卻是破綻百出,給了草叢內的那雙銳利眼睛的主人一個最佳的機會



【敵人從暗地向你襲擊,受到47點的傷害】



多拉a夢踉蹌地滾向一旁,但是當他看清楚暗地襲擊他的人之後,他不敢相信的

望著對方

『怎...怎麼會是你.....小新!!』

『別這樣嘛,多拉a夢,我也不願這麼作的阿』

說話的正是同樣帶給兒童歡笑,編號029-蠟筆小新

『我也不想死掉阿,死在這裡的話,小白會難過的耶,這次你先死啦,了不起下

一次再換你死一次這樣就公平了阿』小新邊說著邊朝多拉a夢攻擊而去



【妮妮媽媽的雙重人格攻擊!!】


【多拉a夢受到30點的傷害】



『住手阿小新,你這樣正中了BR的下懷阿』多拉a夢努力的想向小新解釋清

楚,但是小新不愧是一個低能兒的故事,根本不管青紅皂白對著多拉a夢使出了



【松阪牛肉攻擊】



【多拉a夢受到20點的傷害】




『好了,差不多該給你致命一擊了』小新帶著笑容的望著地上奄奄一息的多拉a

夢,彷彿這真的只是一場遊戲般



註:致命一擊,指出對手有18禁或是逾越18禁的充分證明,即可給予對手重

大傷害




『你過去的漫畫當中充斥著許多宜靜洗澡的畫面,還有大雄偷窺的場景』小新得

意的說著







【含蘿莉裸露畫面,已達到BR法逾越18禁原則】


【多拉a夢受到999的傷害】






轟隆巨響,多拉a夢身上的18禁標誌隨即發生爆炸,現場僅剩下一陣白煙

『耶,這樣就死掉了哦,真無聊』

小新還在多拉a夢原本躺著的地點最確認屍體的動作





【敵人從暗地向你襲擊,受到33點的傷害】





『哎呀!好痛哦,是誰偷襲我』

小新握著肩膀上的傷,紅色的鮮血從傷口不停的留著

從樹叢裡走出了一位小女孩,正是編號015的櫻桃小丸子

『我沒想到你居然對多拉a夢作出這種事,我們都是他看著長大的阿』

小丸子強忍著怒意,咬牙切齒的說著

『反正只是一場遊戲嘛,我又不想死掉...』小新邊說邊使出必殺技





【大象攻擊】





『危險!』

另一邊的草叢中竄出一道身影,迅速地推倒小丸子,閃過了小新的大象攻擊

『是你!』

小新錯愕的望著這個不速之客,不敢相信眼前這圓滾滾沒有耳朵的機器貓

『小丸子,你沒事吧』多拉a夢問著小丸子

『我....我沒事,可是你不是已經......』

『嗯.....同人流-影分身之術......嗎?』小新若有所思的說




註:同人流-影分身之術,指的就是一般訪間由愛好者所寫或是所畫出的故事,

在受到攻擊的時候,影分身之術就會發動代替承受一次的傷害





『不管了,我就一次打倒你們兩個人吧,看我的』






【小白的大小便攻擊】






小新使出的招式狠毒,一招一式接朝要害來襲

不過看準時機的小丸子也回敬一招




【豬太郎的噗噗攻擊】


【花輪的HiBaby】





雖然小丸子反應很快,但是小白的大小便還是沾到了多拉a夢與小丸子的身體,

使他們動彈不得

『跟你們這些雜魚玩太久了,我還要回去看爸爸媽媽的摔角呢,

就在這裡結束吧』

正當小新得意的準備再度施展出禁斷的大象攻擊,這時小新的背後傳來一陣聲音






『新之助!你的場景充滿了裸露下體的畫面!!』

小新錯愕的回頭望著說話的人,他知道,他已經躲不過這次的偷襲了,即使有同

人流影分身之術也必須要在事先知道承受傷害的時候發動,但是,現在已經,太

晚了








【含有正太裸露畫面,已經達到BR法逾越18禁原則】

【蠟筆小新受到999的傷害】





小新脖子上18禁的標籤,制式的發出警告,隨即轟隆一響,小新的大象,恐怕

再也無法唱歌了.........

『........你們.......沒事吧?』叼著煙中年人問著

『你....是?!』





中央校區的行政大樓內─


『會長您說誰會是最後勝出的人阿?』一名穿著整齊軍服的蓋世太保問道

『哼,誰贏都無所謂,反正,這只是殺雞敬猴罷了,藉由這次的舉動讓他們知道

我們BR的厲害,很快的,所有人都會自動的要求我們幫他審核了,你想想,到

時候每個月各家出板社出版的書籍,或者是再版,再加上以後的教科書等等,咈

咈咈,這可是一筆不小的經費呢』白髮老頭抽著雪茄,臉上透露著猙獰的笑容

『是,會長果然英明,那麼下一次的槍口要指向?』

『當然就是遊戲啦,ACG,AC都有了,怎麼可以漏掉G這隻肥羊呢』




電腦螢幕上密密麻麻的數據,顯示參賽者現在所在座標跟健康情形,另一旁有著

巨大的螢幕顯示著現在經過的時間以及死亡人數

白髮老頭繼續說著:『瞧瞧現在的年輕人,不學無術,浪費時間在這些東西身

上,看漫畫,看動畫,玩電動,如果把國家交給這些人,哼,遲早會瓦解的』

『會長說的甚是,保護這些沒用的廢材,我才真覺得是浪費國家資源呢』蓋世太

保附和著

『對了,現在進行多久啦』

『報告會長,已經進行了74分鐘了,總共已有6名犧牲者出現了』

白髮老頭皺著眉頭說著:『怎麼才這些傢伙死掉而已,比我想像中慢嘛』

『會長請別擔心,這只是一開始而已,精采的還在後面呢』

『也好,這樣才有期待,這些傢伙當中,你有沒有什麼值得期待的人呢』老頭吐

出了一環漂亮的煙圈問道

『報告會長,我已經列出以下的名單了,這些傢伙都是很有可能在這次的遊戲中

勝出的』

蓋世太保邊說邊操作著旁邊的筆記型電腦,很快的螢幕上的畫面列出參賽者的編

號與名稱:





編號022:遊戲王

編號023:棋靈王

編號024:海賊王

編號044:三國演義

編號045:西遊記

編號046:水滸傳

編號047:紅樓夢

編號068:金庸

編號069:古龍



『嘖嘖~看起來都是些棘手的人物呢』

『報告會長,這點請您不要擔心,裡面已經有埋伏了我們的人了』

『不愧是蓋世太保隊長的C通樂阿,哈哈哈,那就看你的表現啦』老頭拍著C通

樂的肩膀

得意的笑著,彷彿對這樣的安排十分放心

C通樂摸了一下臉上的小鬍子,每當他內心想著某些事情的時候,總會不自覺的

作出這樣的動作

『已經深夜了呢,會長,好戲才剛要開始,夜晚,可是暗藏殺機呢』

C通樂望著電腦螢幕說著

『不過,就我所知,上一屆的勝利者好像也有參加是吧?』白髮老頭臉上露出一

絲的猶豫

『您說的是.......那傢伙.....嗎?』






無人島的叢林內-

『厚黑學?』

叢林內三條人影隱密的躲在樹叢當中,企圖不讓島上的其他人發現他們的蹤跡

『是的,那是我的名字』叼著煙的中年人說話

多拉a夢望著眼前這個理著平頭的中年人,似乎對這名字有些印象

『阿!你不就是當年被全國封鎖的禁書嗎?』多拉a夢驚訝的問道

『禁書?』一旁的小丸子不解的問道

『.....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厚黑學望著遠方,一邊警戒著,一邊想

著那段不堪回首的往事












無人島北方的海灘-



『唷!你怎麼這麼慢啊』說話的正是帶著草帽的海賊王

『耶,沒想到你跟佐為他們這麼早就到了阿』

『是阿,遊戲,我們無論到那都是一體的阿』棋靈王說道

海賊王望著大海伸了個懶腰發出慵懶的叫聲

『啊~~搞什麼嘛,我還得趕著回去安排騙人布的劇情呢,卻被困在這個小島』

『是阿,你可好啦,那像我跟遊戲兩人可都下檔了呢』棋靈王調侃道

遊戲王:『佐為,你這麼講就不對了,你不是還有再繼續著作嗎,比較起來我

才是最可憐的勒,不止下檔了,就連玩牌的人也變少了』

『對阿,耶,不過話說回來,他怎麼還沒到呢,等他到了我們在一起想辦法離開

這這裡吧』海賊王伸長了脖子朝遠處望著,他們三人似乎還在等著某人得到來

『奇怪.....他一向都是蠻準時的,怎麼這次會遲到呢』棋靈王露出些許的不安

『別擔心了,佐為,他一定會來的』

『別吵了,我看到他了,喂!!我們在這裡啊』海賊王揮動草帽大聲喊著

『快下來啊,你想讓大家都知道我們都在這裡嗎』

一旁的棋靈王與遊戲王連忙壓住海賊王,以免他曝露了他們的位置,畢竟,目前

不知道除了他們彼此以外,還有誰能夠信任

『怎麼了,怎麼這麼慢呢』棋靈王走向遲到的那人,並且關心的問著

『我.....在來的路上,一直想著,什麼是正義,什麼是活下來的目的........

那些青少年們也許只會模仿到錯誤的一面罷了,這樣也只會讓更多人成為二次元

禁斷症的犧牲者,宮崎事件.....或許還會在我們看不到的地方持續的發生...』

『嘎?!』

『BR的人,沒有說錯,這個世界確實開始崩壞了,在這樣下去的話』

遲到那人說著

『到底是什麼支持我們活下去呢?』

一旁的三人不可置信的望著這第四名夥伴

『你在說什麼啊,我們不就是要帶給那些喜歡我們的群眾們,一個放鬆一個有夢

想的空間嗎?難道要任由這什麼BR的來扼殺我們嗎?』

第四人不語的望著其他三人,無論其他三人說什麼,他都面不改色的凝思

『這樣吧......』第四人終於緩緩的開口

『丟銅板吧......如果是人頭,我會協助你們一起向BR挑戰,但是.....如果

是字的話......那我就用我的方式來實現正義........』語畢,只見他從口袋拿

出一枚銅板向空中擲去

『你.....!』

第四人迅速的接住從空中落下的銅板,覆蓋在自己的手背上,並且緩緩的打開

『糟了,他是認真的,你們快走!!』棋靈王察覺不妙向同伴喊著並且朝第四人

撲去試圖為同伴們爭取一點時間,但是就在第四人打開手背上的銅板之後,棋靈

王的口出吐出了一口鮮血,染紅了那面伴他已久的棋盤........

『佐為!!!!!!!!』遊戲王與海賊王不約而同喊道

『是......字.....啊』

第四人的眼神中射出了殺氣,臉上詭異的笑容讓人不寒而慄

遊戲直覺的從手上的牌組中試圖召喚出魔法牌來攻擊第四人

『出來吧!青眼.....』遊戲話還沒說完,一股痛苦的衝擊從心臟直接傳遞到大

腦神經,瞪大著雙眼望著第四人......倒去

是痛苦嗎?是無法相信的背叛嗎?這一切,已經得不到回答了

『你這傢伙!!我是真的生氣了!!!!!』海賊王看著倒在兩旁的同伴,眼中

幾乎快要射出火花,緊握著拳頭,惡狠狠的瞪著眼前的少年










中央校區的行政大樓內─


電腦螢幕上的紅點消失了兩個,這也意味了BR的犧牲者又增加了兩名

『!!』會長難得露出驚訝的表情

『這.....這是怎麼一回事,你不是說那兩個人是很有希望奪魁的嗎?』

『是,屬下立即調查』一旁的蓋世太保也顯得有點出乎意料

『是誰有這樣的實力啊,難道是他們的那個好朋友海賊王嗎?』會長喝了一口威

士忌,一副看好戲的心態等著C通樂的調查結果

『會長,那個人是........』

電腦螢幕上顯示斗大的字體







編號027:死亡筆記本










『.......望著崩壞的世界......』




『我的手.......將永遠沾滿血腥.....』




『是否還能看到黎明時綻放的曙光.......』








續待.........


--
死靈法師...?
那...如果我死了.....
就用我的屍體召喚出最強的幫手吧......嘻
死靈法師
帶著弓箭,姊妹會的卡娜天真的說著
.....將靈魂之石封印在自己的體內...讓萬惡隨著我的身體一起封印吧.....
--
※ Origin: 巴哈姆特 ◆ From: 211.76.176.21
※ 修改: 2004/11/24 23:52:47 [211.76.176.21]
※ 修改: 2004/11/24 23:57:12 [211.76.176.21]
※ 修改: 2004/11/25 00:01:01 [211.76.176.21]
※ 修改: 2004/11/26 00:46:34 [211.76.176.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