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 星期五

被男人瞪還這麼高興

作者: BIO3 (惡靈) 看板: Kuso
標題: [心得]強者我同學
時間: Sun May 19 00:23:56 2002

我一個同學是射手座的,難免是有點花心。

一天.......在學校餐廳吃飯時
我跟他正在看盤 (有電視~有四台)
看到一半......突然跑來一個男的衝到電視前
轉台
轉台也就算了.....還瞪我們....(0@#$!@#)

我想想也就算了.....不理他,
他走了之後
強者我同學 : 嘿嘿嘿 他剛在瞪的人是我啦
我 : 被男人瞪還這麼高興,你該不是性向有問題吧!?
強者我同學 : 沒啦.....不過他瞪我也沒關係!!!~























強者我同學 : 我昨天跟她女朋友去約會......

我 : .........=.= 難怪他會瞪你.......
--
※ Origin: 巴哈姆特 ◆ From: 61-216-155-174.HINET-IP.hinet.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