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 星期五

地上有白線人形

作者: euro (嗯) 看板: Kuso
標題: [閒聊]今天買便當時
時間: Tue May 21 03:17:36 2002

前幾天ㄚ…我去買便當時…


買完ㄚ…我就騎車回去嘛…到一個路口時…我就看到警察嘛…
剛好路被公車跟警察車堵住…但是有條小小縫…不知為啥沒人鑽…於是我就鑽…
像我這種年約20的熱血青年…在狹小的縫裡鑽來鑽去也是很合理滴~
我就鑽到了前面的機車那個大框框ㄚ…然後地上濕濕
我就找了一個比較乾的地方放腳…然後就乖乖等紅燈嘛(要不是因為有警察…早右轉了)
等到一半ㄚ…有個路人走過(應該是一位有菲律賓血統的無名英雄...福氣啦~)
他一直看我的這邊的地上…
我就覺得奇怪…他幹嘛一直看…是沒看過拍郎喔..看個雕ㄚ..
我就看地上ㄚ…ㄜ...有白線人形 好多個..
地上還濕濕的 警察還沒走…我還壓在人形上....ㄜ....
肯定是新鮮的…公車上的人一定覺得我怎麼那麼惡劣…
故意騎到前面壓人形…還找地方用很帥的姿勢把腳壓下去…
我不是故意的~~~我真的沒看到…
--
有鑒於本版缺水...
本人...特...撥出寶貴時間哈拉一下...
--
※ Origin: 巴哈姆特 ◆ From: adsl-nk-A359.hitron.net
※ 修改: 2002/5/21 3:28:56 [adsl-nk-A359.hitron.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