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 星期五

與御姊的火鍋約會

作者: pondaponda (Forever) 看板: Kuso
標題: 與御姊的火鍋約會.....
時間: Mon Oct 25 23:35:58 2004

以下故事發生在我朋友的身上,
為了方便描述,因此以第一人稱講述~~

=============================故事開始==============================
不才小弟本身有點蘿莉控禁斷~~
但最近打工的地方來了一個面貌皎好、身材火辣的冷豔型御姊~
她上了兩天班後,和同事幾乎講沒超過十句話...
就在同事的聳擁下,也為了不再被說是蘿莉控,
於是我主動向她要電話......

我:「嗯~~妳好~~由於同事間常會一起出去唱歌、吃飯...
      所以想說方便跟妳留個聯絡的電話嗎?」
御姊:「嗯....(約莫過了三秒...)....屢歷有...」
我:「(啊啊.....對喔...怎麼辦?)嗯...可是屢歷在老板那裡耶...」
御姊:「嗯...」拿了張紙,寫下電話,拿給了我。
御姊:「屢歷上的電話沒在用了,要打打這個....」
(沒在用了...還說屢歷上有.....= =...)
就這樣要到了御姊的電話....
在之後的一個星期,我每天晚上都有打電話去和她哈啦陪養感情...
後來漸漸地發現她並不是那麼沉默的人....
她解釋說是因為剛來不熟,所以不太敢講話.....

由於之前交的都是屬於思想天真無邪的可愛的蘿莉型女友,
這種冷豔型的還是第一次遇到,因此一直在心中盤算~
「到底要怎樣才能打動一個御姊的芳心呢?」
為此還請教了一些有御姊控的朋友的把妹心得...
在我心中也擬好了一套對付御姊的戰略...

=========================進入主題分隔線======================
今天晚上算是我們第一次約會....我約她一起出來吃火鍋....

相信所有人吃火鍋時最先做的事情就是-打蛋!

雖然小當家、解師父都能夠一秒鐘打十幾個蛋....

但我相信現實生活中還是有很多人像我一樣是個「打蛋白痴」吧~

看著御姊俐落輕鬆地把蛋打到碗中,反觀我卻已經失敗三顆蛋了....

心想:「(沒錯沒錯!就是她了!把到她我就一輩子不愁打蛋了....)」

我「哇~妳打蛋技術真好,幫我打一下好嗎?」

御姊「^__^好啊~~~」接著把我手上的蛋拿過去~~

此時御姊擺出專業的pose-左手拿蛋,右手高高舉起....

「噯~噯~你不乖!打打!壞壞!打打~~~好了!打完了,還你!」

我「= ="...呵呵.......(她真的是那個冷豔御姊嗎?)」

=======================進入高潮分隔線======================
事情還沒結束..........

水滾起來後,我跟她說

「嗯~~可以先下冬粉了~~」

她說「喔~~好!」然後離開椅子蹲下去~~

我以為她是要撿東西~~

此時,她蹲著,然後雙手抓著桌緣、露出半顆龜......

不對不對!露出明亮的雙眼.....突然起身,

雙手以「九陰白骨爪」的姿勢襲向冬粉~

「嘩~~~~~哈哈!嚇到你了吧!...^__^ 好了,我嚇完冬粉了....」

此時內心的我是躺在地上哭著喊叫:(這不是御姊姊~~~這不是御姊姊~~~~)

========================故事結束==================================

後記:
    吃完後我們還去東海古堡看夜景、清水休息站看硬皮鯊甩尾....
    在經過今晚後我才知道,冷豔只是她外表......
    其實她內心是有如「丁小雨」般百分之百地天真無邪..
    而她的實際年齡...其實比我還小三歲......= =.....
    所以...明天我就會去把我訂的告白花束退掉...改成送她賤兔大娃娃...
    而原本用來告白的項鍊....我想應該也可以換成騙小妹妹用的金魚吧....

結論:
    我相信人活在這世上都有一種宿命,
    就像草薙家與八神家必戰的宿命一般..
    也有如澤村典隆一輩子要被叫撿便男一般.....
    而我,這輩子的宿命,就是脫離不了...「蘿~莉~控~」這稱號吧!
--
※ Origin: 巴哈姆特 ◆ From: 51.127.217.203.tcol.com.tw
※ 修改: 2004/10/26 0:21:5 [51.127.217.203.tcol.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