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 星期五

我男友跟我爸媽

作者: lihuei (升級中) 看板: WomenTalk
標題: Re: 我男友跟我爸媽... 唉唷...
時間: Tue Sep  7 22:17:33 2004

有一說  女兒是老爸上輩子的情人(原來我跟我妹是情敵)


我以前帶我那些不知道下輩子會有幾卡車女兒的男友回家
我爸也都一臉凌厲   不是嫌頭髮長就嫌眼神不對
直到現任男友  我爸覺得女兒終於帶回一個人類
才出現笑容   不過私下發現是台北人還是小嫌一下不能吃苦吧
我買零食要墾親時    我爸還吃醋揚言要把東西全吃掉
------------
我老師某任女友家中五個女兒
他女友是家中老大
除夕晚上十二點一到    他打電話給她
她說   剛剛發生一件事
本來一家坐在一起聊天   一到12點   五支手機同時響起
每個女兒都接了手機   轉身回房間講電話
剩老爸老媽


也真難為老人家了
我老師說要是他的話一定扼腕到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58.1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