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 星期六

我的身世之謎

作者: f71009 (龍涎香之嗅瑞香草紛藍) 看板: Kuso
標題: [心得]我的身世之謎
時間: Thu Oct 21 10:54:57 2004

以下轉貼自班版~



從小我的身世一直是個謎...。

我出生在鯨魚島,聽島民說我的爸爸叫做---金‧富力士,是個職業獵人,我的
媽媽是莉娜‧因巴斯。

我五歲的時候誤食了橡膠果實,之後踢足球贏了大空翼、棒球打贏了猿野天國、
躲避球打贏彈平、
而且耍低能讓野原新之助望塵莫及,連櫻桃小丸子...他爺爺都不是我的對手。
但是這樣我還不能滿足,我的夢想是成為世界第一的神奇寶貝訓練家!!我甚至還
學會了白銀的鍊金術。

但...唯獨普魯...我什麼都贏不了他!為了戰勝他,在我十五歲的時候,搭上銀
河鐵道999來到了明治政府的地方。可是他們都鄙視我,所以我加入了新撰組。
我的隊長---齋藤一,他傳授了我"牙突",我被派去跟維新志士---緋村拔刀齋,
對決。
我敗在他的奧義"天翔龍閃"之下。

重傷的我,被怪醫黑傑克救起,原來他是爸爸的朋友,從他口中我才知道,我的
爺爺是金田一耕助!
為了不負我爺爺的名聲,我絕對不去辦現金卡,我一定會跟惡勢力周旋到底。

我在黑傑克小屋的地下室,發現了光子力研究所的入口,沒想到一進去,只有一
個保險箱,裡面放著天使鋼彈的模型。我跟小叮噹借了放大燈,放大了模型,於
是我成為了天使鋼彈的駕駛員,大家都叫我 希洛 唯(喂~Hero)。不過後來我被
外星來的使徒偷襲,天使鋼彈被摧毀了。後來為了報仇,我拜託碇源堂讓我成為
EVA的駕駛員。我開著九十九號機迎戰使徒。在一次戰役中,我的+8朗基奴斯長
槍噴了!

為了找修復的材料,我來到了無限城。遇到了雷帝天野銀次,原來他吃了轟雷果
實,所以超會放電的!
我跟他為了搶限量發售的CD-pro2而大打出手。正所謂不打不相識,我和他成了
好友,我們組成了閃靈二人組。大家都叫我美堂蠻。

我們接到的第一個任務,就是白雪公主委託我們奪回被大蛇丸劫走的木葉村下
忍---宇智波‧佐助。
於是第三代火影傳授了我們忍術、體術和幻術。我跟銀次化名為星馬豪、星馬
烈,殺進了敵人大本營。
一番苦戰後,大蛇丸祭出了秘密兵器---龍王號!但在我兩百公斤的握力之下,他
也被我收進了寶貝球。
這時佐助突然出現,並且撕掉了臉上的面具。...他是威利博士!!!

原來這一切都是一場戲,都是威利博士為了搶奪我們身上的nokia3310而設下來
的陷阱。
他派出最終兵器少女,而那正是如花改造而成的!但是如花不想傷害我們而自
爆。

銀次悲憤交急之下,變身為艾涅爾飛上天空,想要毀滅世界!!
為了阻止這場悲劇,我讓梁師父用百步神拳將我打上天空。此時,我體內的魔族
血統覺醒!
原來都是我的祖先---雷禪 的魔族大隔世造成的。我變身為鬼神前鬼,手拿黃金
斧,穿著特攻服,使出了動感光波,終於壓制他的十萬伏特,將他擊落藍海。

可惡的威利博士,早就已經躲到樹海深處的壬生之地。
我跟南方四賤客組成了科學小飛俠。我們在樹海用棒打老虎雞吃蟲瞬殺了七個小
矮人。
突然,太四老出現在我們面前,我燃燒了自身的小宇宙,穿上了聖衣,成為K金
聖鬥士---博愛座。
我說了五分鐘的冷笑話,令太四老俯首稱臣。太四老敗退之後,紅王降臨!
原來,紅王就是天蛇王轉世的大陰陽師,麻倉葉王!!

他被威利博士用千年錫杖操控,在NBA獲得年度最佳MVP之後]來與我們展開殊死
戰。
葉王拿出了他的決鬥盤,召喚了大邪神---巴恩,巴恩找我單挑圍棋。
我馬上請安娜,將藤原佐為的靈魂跟我附身合體!於是巴恩在被我用墨汁把棋子
全部塗成黑色的情況下,本場比賽視為無效,但是看在我比較性感的份上,巴恩
敗走。
他只好賣檳榔度過餘生,還在新千葉崎想要選市長東山再起...。

葉王見情勢不對,立刻抓著威利博士坐上頭文字D逃走。
我用鍊金術鍊出了阿斯拉,追了上去!
正巧,大總統洗完SPA回來剛好經過,給了我"鋼之鍊金術士"的稱號。

阿斯拉一下就追上了頭文字D,葉王跳出擺下了十絕陣阻擋我們。
此時威利博士偷偷換了 Z II 抄小路逃走。
但是十絕陣裡面有著 史努比、加菲貓、布丁狗、酷企鵝、Qoo、賤兔、天線寶
寶、德克斯特、飛天小女警、Hello Kitty在誘惑我。
所以我放棄了追威利博士,使出剛剛從七矮人手裡得到的七大超級法寶,破了十
絕陣。

葉王終於現出他的真身---戰鬥暴龍獸。強大的鬥氣,連黃道十二宮都被吹到納
美克星去了!
這時我聽到了我外公的聲音:「我叫裂神,所以你就是火影忍軍的後裔。」
我立刻脫下右手了臂環,八岐炎龍霎時飛出吞噬了戰鬥暴龍獸!

那麼...威利在哪裡~?

待續...



--
男人一但有了革命感情,那可是比任何感情還來的堅強~
--
※ Origin: 巴哈姆特 ◆ From: 210.64.151.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