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 星期三

帥哥纏一個女人,叫做痴情

作者: Money (找家教中...) 看板: sex
標題: Re: 我弟跟我說了一句話,讓我感到很諷刺
時間: Thu Oct 13 15:43:09 2005

這是很久以前就看過的文章

跟大家分享  寫的蠻中肯的

各位同學可以自己做實驗,豬頭或是帥哥立即做分曉



帥哥說黃色笑話,女生會笑的花枝亂顫。
豬頭說黃色笑話,只會遭白眼,九成女性會說無聊。
剩下的一成都是歐巴桑,
她們擔心那些人是自己兒子,所以只好裝笑。

帥哥很邋遢,叫有型,
豬頭很邋遢,連原本的那一成都會認為他噁心,
因為老媽也很討厭自己兒子很不乾淨。

帥哥毛手毛腳,女生會嬌地說討厭,然後暗爽在心理,
豬頭毛手毛腳,就會有立法委員招開記者會,告你性騷擾。

帥哥搭訕,永遠成功,
豬頭搭訕,自找苦吃。(不信看那些網路小說)

帥哥穿著特殊叫特色,
豬頭穿著特殊叫醜人多作怪。

帥哥台灣國語,叫可愛,
豬頭台灣國語,叫俗,叫台客。(不信看看豬哥亮)

帥哥機車,叫有個性,
豬頭機車,就叫機車。(有人敢說言承旭機車嗎)

帥哥拿手帕,叫斯文有氣質,
豬頭拿手帕,叫噁心,而且還會被罵娘娘腔。

帥哥有才華,叫多才多藝,
豬頭有才華,叫愛現。(就算你會飛也不能表現出來)

帥哥甜言蜜語,叫浪漫,
豬頭甜言蜜語,只會催吐。

豬頭還是帥哥,現在知道了嗎?




※ 引述《cosmetics (化妝品)》之銘言:
: 帥哥纏一個女人,叫做痴情
:         醜男纏一個女人,叫做變態
: 雖然和sex無關
: 不過我覺得,只有sex的鄉民懂得我的心情

--

[0m [32;1m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0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66.1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