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 星期三

反盜版是正確的

作者: crazier (小智) 站內: MITpcgame
標題: Re: [閒聊]支持正版
時間: Sun Mar 23 00:29:21 2003

※ 引述《yugiAK47 (柚子)》之銘言:
我個人的立場是...
要用正版還是盜版...說實在話,我只不過是個平民百姓,我管不到...

實際上盜版能夠生存必定有他的道理...
如果市場是盜版最大,一般來說要推翻市場走向是不容易的...

再加上國內廠商價錢實在是...
國外遊戲或TVgame不談...
就說最近的仙劍二售價850...三國誌九1900
就算是鼓勵創作人好了...

說實在話我總覺得實際上仙劍二值的價錢大概850的一半左右吧...
當然正版玩家大可以說:「覺得貴不要玩啊!」
可是真的能夠這樣嗎?

「盜版是錯誤的!可是在未開發國家中,他卻是知識傳播的最有利工具。」

實際上現在的玩家義正嚴詞的反盜版...
說實在話,在站不住腳的情況下...要說服人本來就困難....

射雕英雄傳中,郭靖對於學武只能用來傷人一事困惑過...
丘處機立場不夠,無法勸解。
到了洪七公對歐陽峰說:「他學武一生所殺皆是大惡之徒。」才豁然開朗...

反盜版是正確的...支持正版是有理的...
但是在站不住腳的情況之下,我期盼至少不要罵得太難聽...

我們不能因為一個人沒有錢就叫他放棄娛樂...
早期智冠等公司也是作盜版起家的啊...

至於盜版玩家,巴哈基本上還是一個反盜版的地方...
如果玩盜版,請不要露出馬腳...

不管有什麼理由,基本上盜版就是不對的。
不管是買來試玩,還是買來省錢的。
不管遊戲有多爛,不管遊戲有多貴...

今天你都花了比較少的錢去享受別人創做的結果...
至少懷著比別人還寬大的心情吧。

--
就像美國出兵伊拉克一樣...
站不住腳的永遠都是站不住腳...
即使他背後的目的多麼崇高...


--
※ Origin: 巴哈姆特 ◆ From: 61-217-199-105.HINET-IP.hinet.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