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 星期三

今天國文課的演戲1

作者: socool50 (食屍鬼阿震) 看板: Kuso
標題: Re: [閒聊]今天國文課的演戲
時間: Fri Oct 15 00:42:39 2004

旁白 帶著幾許憂鬱磁性聲音:
蕭颯的九月 晉侯親自率領著軍隊 迎戰秦國的軍隊
並且遣使士大夫 韓簡 偵查秦國軍隊的情報

[場景移到山丘]

韓簡 來到秦軍紮營營區附近的山丘上

秦將軍:殺!!
眾秦兵:殺!!
秦將軍:殺!!
眾秦兵:殺!!

旁白:看到秦軍 每一次的刺槍 每一次的怒吼
實在是驚天地泣鬼神阿!!

韓簡轉向A觀眾:
為什麼??(轟!!)
韓簡轉向B觀眾:
為什麼??(轟!!)
為什麼讓我看到如此有殺氣的軍隊??
如果我以後看不到怎麼辦辦辦辦辦!!!(轟轟轟!!!)

旁白:在韓簡靠夭的時候 天上忽然一道落雷 擊中了韓簡

韓簡仆街 微微撐住上半身道:
為什麼 我會有一種悲傷的感覺...??

謎之聲:是晉國 你的立場在晉國

韓簡:原來是晉國...好一個奪命笨晉侯阿...

[韓簡慢慢的隱沒在森林盡頭]

旁白:韓簡看到秦軍如此的氣勢懾人 驚覺不妙
於是快馬加鞭 連忙趕回稟報晉侯

[韓簡緊張兮兮 走小碎步到晉侯面前]

韓簡大聲的說道:在我深入敵境一探究竟之後
[韓簡頓了一會兒 並搖頭]
秦軍的軍隊陣容 實在是遠遠的比不上我軍
[韓簡身體往後微縮]
我評估了兩方的戰鬥力之後
我認為 我方軍隊的戰鬥力 有3000
[然後韓簡忽然抬起了頭 左手不住亂擺 右手用力的比著 "1" ]
他們的戰鬥力卻直達1萬呀!!

[晉侯驚愕連連 往後退了幾步]
晉侯:這 這話怎說呢?

[韓簡作揖 並高高斜舉雙手]
韓簡:君王逃亡在外的時候
[韓簡左手平擺 由右往左]
秦國的支援有多少拿多少
[韓簡右手平擺 由左往右]
想幾時回國就幾時回國
[韓簡左手放背後 右手直指晉侯]
我們晉國發生了飢荒
秦國援助的糧食 要多少有多少
[韓簡兩手平擺腰間]
秦國三次施恩於我們
君王卻能忘記多少就忘記多少
[韓簡大聲呼喊]
如今君王還出兵迎擊秦軍
[韓簡低聲]
所以...
[韓簡大聲說話 並且慷慨激昂]
我軍懈怠的懈怠!!
秦軍奮慨的奮慨!!
鬥志相差了一倍以上!!
[韓簡忽然以鄙夷又粗暴的聲音大喊]
你是不是新來的阿!!
這還需要我教嗎!!
你別傻在那兒
你不害臊阿!!

[晉侯以千金跌坐法半跌坐在地上 低泣道]
晉侯:是阿...我是很賤...我是沒人格...

[韓簡哈哈大笑]
韓簡:君王當到沒人格...是不允許的!!
[韓簡小聲說道]
但是唸在你還有一點自知之名
[韓簡看看手錶]
現在還有一點時間...快去向秦軍約戰吧!!

旁白:不甘被罵的晉侯 於是公報私仇 派了韓簡去向秦軍約戰
而秦伯則派了公孫枝來應付

[韓簡 悲憤之極的呼喊!!]
韓簡:為什麼 為什麼
我!!這麼厲害!!能集合我的部下...卻不能隨便讓他們離開!!
你們這群「廢!!」「柴!!」...卻能讓部下集合也能離開!!
而且你家君王不回去 我就沒辦法逃避我家君王的命令
我還要來這裡當個鳥使者阿!!
[韓簡氣的全身發抖]

[公孫枝小心翼翼的向前輕聲說]
公孫枝:冷靜...冷靜...

[韓簡推開公孫枝 怒聲大罵]
韓簡:冷靜??我要是不夠冷靜
我現在早就帶一把火...燒了你們這群廢柴!!

[公孫枝做個深呼吸 並且露出慈祥和藹的面容]
公孫枝:從你這身整齊的衣服 以及友善的眼神
[公孫枝閉上眼睛 左手摸著胸口]
我完全可以感受到 晉侯想要給予的 那份誠意 與 王者風範
[公孫枝張開眼 對韓簡放電]
我王在晉侯未回到晉國時 一直不斷的為此擔心憂懼
[公孫枝用著小鳥依人的聲調 並微微笑的說道]
正如我剛才所說的 晉侯在回國未定位之前 也是我們所不放心的
現在君位已定 我王怎敢不接受晉侯的宣戰呢
[公孫枝 用最燦爛的笑容]
這...很合理吧(大心)

[韓簡 用著敷衍的肢體動作輕推公孫枝]
韓簡:夠了夠了 你們的想法 戰場上是很出名的

[公孫枝望像遙遠的遠方 眼神帶著幾許看破紅塵的感覺]
公孫枝:這些只是虛名而已 就好像浮雲一樣....

[此時公孫枝慢慢的消失 韓簡則是一臉的憂愁]

[韓簡頭向地下 摸著胸口 聲音帶著悲愴]
韓簡:我如果能被秦軍俘虜而不不是直接被殺死 就算是幸運了



旁白:壬戌之日 秦晉在韓原交戰

秦將軍:白目無恥晉軍 竟然敢跟我國宣戰!!

晉將軍:哼!!一盆二河三山圍繞 不識四書五經六等賤民 竟派七呆八貧九弱抗晉 十分大膽!!

晉侯:對啊 你們怎麼不對 你們秦軍都沒人才嗎 我可真的要發飆了!!

秦將軍:去!!十軍九兵八車應戰 不過七槍六弓五刀四劍 竟為三番二次忘恩晉侯 一等無恥!!

秦士兵:哇 對的好工整阿!!

晉將軍:在下是七軍大統帥兼秦穆姬她姘夫...綽號對王之王的對穿將!!閣下是...?

秦將軍:在下只是小小士兵 不久前大將軍走路摔死 不小心當了將軍 我天生神力阿!!

晉將軍:好 我來會一會你...

旁白緊張的說:兩人互相凝視...蓄勢待發...突然

[兩人親了一下!!眾士兵全都仆街在地! ]

晉將軍:對不起 我倆惺惺相惜

秦將軍:情不自禁

[晉將軍乎然後跳]
晉將軍:言歸正傳...我們開始了!!

晉將軍:軍隊裡 龍不吟虎不嘯 小小士兵可笑可笑!!

秦將軍:情場裡 男不淫女不蕩 叫聲拼夫堤防堤防!!

晉將軍:我天生神力 顯現一身虎膽

秦將軍:你後天失常 姦情只能偷嚐

晉將軍激動的說:你家小兵殺死你

秦將軍:汝妻有孕父非你!!

晉將軍:天下孕女皆我種

秦將軍:你老爸來親下種

晉將軍噴血倒地不起!!

秦將軍:對對本為消遣作樂...今日將軍居然對到
嘔出幾十兩血 可謂空前絕後 小弟佩服佩服

旁白:由於晉將軍馬前失足
晉侯的兵馬陷入危難難以脫出
於是晉侯不斷的向慶鄭大聲呼救

慶鄭一臉不屑:我一秒鐘幾十萬上下
無緣無故幫你這個廢柴做什麼
不好意思啊 你知道我這個人 就這麼直!
無緣無故的還要在你這 不聽勸諫
違抗占卜的君王底下做事
阿!!你原諒我就是這麼直啊
最後還要非常無恥的逃離戰場
這或然率啊 低過零啊!!

[慶鄭瀟灑的離開講台]

旁白:梁由靡駕御著韓簡的戰車
虢射擔任車夫 迎擊秦伯
卻因慶鄭叫他們去援助晉侯
誤了良機 以致未能得手
最後 秦軍俘虜了晉侯
The End
--
※ Origin: 巴哈姆特 ◆ From: ip-154-033.shu.edu.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