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 星期一

抬棺材\大部分男人的確很濫3

作者: merenwen (把頭髮還我啦~~~~\_/) 看板: slutman
標題: [轉載]大部分男人的確很濫3
時間: Mon Jul 12 21:02:07 2004

其實男人還有很多秘密.... 抬棺材

其實從很多生活細節, 還可以看出一個男人對你是否真心?
注意, 以下的例子, 是假設該位男生, 妳和他起碼已經開始交往, 或者正在嘗試交往,
或已經交往很久只差還沒結婚而已(有親密過的更準).

隨便舉個例子, 如果你的他, 有一台車, 可是每次妳跟他出去...

一.他都不曾幫你開過車門.
二.如果是妳開車, 他從來不會回頭幫你觀望後面車況.
三.你要停車的時候, 他不曾主動幫你停車.


如果以上三點都常常發生, 那麼...妳就要小心這樣的人, 這可能是警訊之一. 這招叫做
汽車測驗.

另外再舉個例子, 每次約會, 吃東西的時候, 他都只顧吃他的, 表情嚴肅, 專心看他的書
或者報章雜誌, 妳雖然也安靜地看自己的書, 可是妳對於這種無聊的約會已經感到厭煩,
嘗試想跟他講話, 他偏偏就是裝的一副很屌很酷的鳥樣, 好像他在測驗妳的耐心或者刻意
的想要這樣無聊繼續看他的書報, 這是警訊之二.

再舉一個例子, 妳去過他住處一次了, 看過他住處的環境, 把這種印象記下來!
第二次去的時候, 如果房間有比第一次整潔, 或者廁所有比第一次去的時候還乾淨或出
乎意料的乾淨, 代表他對你是真心的, 尤其是廁所, 最準.

還有很多秘密方法, 明天再講好了!!


Re: 大部分男人的確很濫. kokomo
說得好,說得好,說得太好了!抬棺材,你怎能如此洞見男人在婚姻中的不堪呢?
你的一番話也讓我積鬱以久的心情稍得舒解;我也是個笨女人,婚前是很多男人追求的對
象;我先生並不是眾多追求者中客觀條件最好的,但卻表現最癡情,一副沒我就活不下去,
再加上是我的初戀,我想嫁給他應會幸福吧.就這麼嫁了.

還沒生孩子前,跟戀愛時差不多,但產後我變胖他也跟以前不同了,對我冷淡也懶得看我
一眼,166cm,65kg的身材常被他調侃是發福的某明星(因為以前大家都說我像某明星)


我並不是膚淺的要先生天天把我捧在手心,或每天甜言蜜語,只是......那種以前倍受珍
愛,現在被視如蔽屣的感覺讓人好傷心.

如果我先生看到這些心聲,一定又會說你又在發神經了;太閒吃飽沒事幹啊.我有時也會想
他也沒外遇,也有正職養家,我是不是要求太多呢,心情常因此擺盪,今天看了你的見解居然
釋懷不少,我要e給我熱戀當中的妹妹看...    anyway ,thanks

Re: 先給你10個星星,換我慢慢說... 夕時櫻
其實,看了抬棺材寫的,我也深深感受到吧,因為一個爛的男人,永遠不會在乎,你對他的
好跟在乎,就連出去,他也是自顧自的,更別說黑修 = =+,若前戲有點用心,你可以先+個5分
,但不要太高興,因為他們不那樣做,自己就爽不了了[我用的譬喻比較勁爆...]
女人常常知道事實的真相,卻因為心中納該死的白馬王子情節,或是認為自己可以改變這個
爛男人,而痛苦的努力著

遇到濫男人的女人們,早放手..早安心,你的痴心只能改變他一秒[因為那一秒是他為了自
己某些需求為委屈自己的(笑)]

遇到好女人[男人]的 欣然接受恭喜吧 也請繼續幸福 ^^


再笨的男人,遇到自己真正愛上的,會不去關心嗎??
女人常常想說自己付出多少,要男人回報多少,可惜男人不是神...
能說話哄你團團轉,又狠心對待你的,讓你又愛又恨飽受折磨,那麼 恭喜你~你遇到了
"狠角色"

我遇到了濫男人,讓我知道對人不能放10分,愛情更不能放10分,什麼事情都要平衡,多了少
了都會失去那種協調

那你們呢?仔細看看身旁的人...誠實問問自己的心

[他!是個怎樣的人呢?!他真的好嗎?!]



OVER!!挖供料阿 ^^!!!!
Re: Re: 男人的秘密可以寫成二本書arf
抬棺材的

你真棒!
我倒覺得大部份的男人(不敢再以偏概全,不然會很慘)
其實是很自私的,因為自私所以眼中只有看見自己!
就算交往的時候幫妳開車門,廁所打掃得很乾淨又如何?
你信不?大部份也只是騙女生到手的礙眼法;一旦到手或結了婚,還不是劣根性全現了出
來?
哈哈,男人心中要的仍然是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生活!
我到覺得是女生要清醒點,理性些,不要一付沒有你我不行的可憐樣,妳愈是保持一些清
醒,他愈是哈妳哈得要死!

妳的價值在於妳的自信,不是在於妳百分百的付出,否則對他來說妳只是一個討厭的黏
人精。
甚至百依百順的結果是妳沒情趣,生活單調!那多不值得啊!






--
[1m╭──── [31mO [32mr [33mi [34mg [35mi [36mn [m: [1;36m<不良牛牧場> [33m bbs.badcow.com.tw [32m(210.200.247.200) [37m─────╮ [m
[1m│        [5;33m ↘ [;1;32;40mWelcome to SimFarm BBS [37m-- [31mFrom : [ [37m24.82.4.189 [31m] [37;40m                │ [m
[1m╰ [;32;40m◣◣ [1m◢ ◢◢ [34m《 [37m不良牛免費撥接→電話: [36m40586000 [37m→帳號: [36mzoo [37m→密碼: [36mzoo [34m》 [;32;40m ◣◣ [1m◢ [37m─╯ [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