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 星期一

抬棺材\大部分男人的確很濫2

作者: merenwen (把頭髮還我啦~~~~\_/) 看板: slutman
標題: [轉載]大部分男人的確很濫2
時間: Mon Jul 12 20:50:37 2004

忘了講女人 抬棺材

接續上篇...

對於女人當初決定以身相許嫁給對方, 除了自己單純的想法, (其實單純這二個字, 在
某些時候, 是等同於愚蠢的)

當然還有他自己的對男人認識的不夠(結婚後失望或離婚即可證明), 除了男人濫之外,
女人自己也要檢討, 畢竟上帝創造男人女人, 身體都會有變化, 時間一到, 自然會去喜
歡異性, 這無可厚非, 也天經地義, 問題是, 一般動物也是如此, 獅子, 老虎, 猴子,
小狗,都是如此,

差別在於人可以有更多選擇, 不像低等動物, 發情了就想做愛, 當然要人去違抗身體的
自然現象, 不管男女, 都有點沒人性, 但是真的還有許多選擇的, 只是看自己如何去思
考罷了.

找一個愛你的, 比找一個妳愛的, 比較好嗎?
是一個頭痛的問題, 卻也是一個值得思考的問題.



Re: 大部分男人的確很濫.  Arf
哈哈,抬棺材
你說了那麼多
我很贊成你說的
"大部份的男人很濫,大部份的女人很白(白痴)"
喜新厭舊是人的劣根性,男女都一樣
不然你為何老想買新衣?
不論男女要讓對方愛你
的確需要花一翻心思
並不是特意地誰討好誰
而是類似諜對諜的遊戲
男女都一樣
有時候需要直接明講
有時候卻需要拐彎抹角
有時候需要陽光的笑容
有時候卻需要讓人憐惜的淚珠

不過
女人不要對愛情存有太多完美的幻想倒是真的

給小紅 抬棺材
給小紅,
妳這樣做很好, 觀念也很健康, 的確沒有必要傷心或難過.其實有一點東西是所有男女都
要認知的, 那就是世界上,不管是活的或死的, 任何事務, 只要是好的, 都是少數,普通的
, 濫的, 醜陋的(外表不算, 指內心), 都是多數,
這已經是確定的了, 所以婚姻也是如此,

妳遇人不淑,只要過你自己的生活就好, 至於他會不會回到像婚前那樣對你殷勤, 對你熱
情, 已經不可能了, 既然不可能, 妳就另外找尋妳自己的一片天, 學畫也好, 讀書也好
, 旅遊也好,就是不用跟他假情假義, 當室友也沒什麼不好, 就是不要跟他對立, 畢竟已
經是法定上的夫妻了, 吵架於事無補.

男人為了上女人, 可以當上奧斯卡的男主角(演技精甚),即使跟妳結婚, 他也在所不惜,
因為他就是為了合法合情的看妳的裸體, 姦淫妳的身體(不論是否處女), 女人知道嗎?

我大膽說女人都不知道, 因為再怎麼濫的男人都不應該如此,
很抱歉, 女人就是天真過度, 有很多男人就是如此結婚的.

因為他知道妳只有結婚後才會獻身給丈夫, 但是妳的他會告訴妳這個真相嗎?
可能要死了他都還在騙妳, 愈是低級, 愈是可悲的想法,
可能妳都要勇敢的去面對這種事實, 很多妳所看到的俊男善男也都是如此.

所以結婚對一個道德高標準的人來講, 是神聖的, 是永遠的.
但對濫男人來講, 他當然也會說是神聖的, 但他絕對不敢說是永遠的,
因為他還可以離婚, 然後再結婚(再去騙其他女人)
這就是一般女人無法相信也無法理解的濫男人黑暗面,
女人也許會反駁, 做愛對男人真的那麼重要嗎? 看不出來.
這就是女人不了解男性的地方, 喜新厭舊對男性特別貼切,
但是男人會矢口否認, 沒人會承認的, 女人想了半天, 想東想西,
想到最後, 永遠也不會知道, 原來他只是喜新厭舊.
年輕的女人, 彈性好, 做起來又爽.

因為女人大都很單純(或愚蠢), 當初以為身邊的這個男人就是很棒的,

其實很棒的不是沒有, 只是妳沒遇到, 也許很多, 但是妳就是
倒楣沒遇到, 這就是真實的世界.

以上講的都是真實人生裡, 濫男人的部分, 震驚嗎?
不用震驚, 只要勇敢面對事實, 自己走出一片天才重要.
至於好的部分, 就不用說了, 自己去看言情小說, 慢慢作夢吧!



Re: 大部分男人的確很濫. 阿梅
為何呢
為何男人結婚前和結婚後會差那麼多呢
(或者女人也是)
我們每一個人不都曾非常非常愛他(她)
愛到衝動而結婚
在婚禮時信誓旦旦的許下任何的諾言>>>愛你到死
然後80%的男人就開始尋求另一個火花
"我從來不知道真愛的滋味" 很多有外遇的人會如此說
那當初你尋尋覓覓千辛萬苦的伴侶又算什麼呢
那何時你才會找到最後的真愛呢
我住在泰國 看了太多和大陸女子相同的Case
我有一個朋友結婚十年 有一個六歲的女兒
搬來這裡之前她老公說 再生一個小孩吧
但在搬來之後的三個月 聖誕節前夕 在產房內
我朋友獨自冷清的生下寶寶
她的老公在他女朋友家庭聚會中和她的寶寶玩 (她不知從何和誰有一個小孩)
每次我見到她老公都很想給他一巴掌
LOSER!!
我實在不了解
我已婚有一個小孩
我和我老公也有一些問題
但我所想的只是如何解決
誰知我那號稱民主自由的老公 竟然說
如果兩人不愛對方了 為何還要勉強在一起
如果我發覺我有更愛的人 他不會勉強我 只要我快樂
我不懂 人怎麼可以說不愛了就不愛了
好像我鄰居的三歲小孩 當我不給他糖果吃
他就說我不喜歡你 我要回家
受不了








--
[1m╭──── [31mO [32mr [33mi [34mg [35mi [36mn [m: [1;36m<不良牛牧場> [33m bbs.badcow.com.tw [32m(210.200.247.200) [37m─────╮ [m
[1m│        [5;33m ↘ [;1;32;40mWelcome to SimFarm BBS [37m-- [31mFrom : [ [37m24.82.4.189 [31m] [37;40m                │ [m
[1m╰ [;32;40m◣◣ [1m◢ ◢◢ [34m《 [37m不良牛免費撥接→電話: [36m40586000 [37m→帳號: [36mzoo [37m→密碼: [36mzoo [34m》 [;32;40m ◣◣ [1m◢ [37m─╯ [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