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 星期六

奧義を受けろ!!ゴッドハンドスマッシュ!! 1

作者: nijno (掉下樹的無尾熊) 看板: Kuso
標題: [攻略]倍CUP!!   見參!!
時間: Sat Aug 07 17:35:28 2004

不知是否是機戰IMPACT及MX的影響....

昨天晚上要回房睡覺時,路過同宿舍的學妹房門前時....
看到房門沒關好,想順手幫她將門給帶上...
就在我把手伸向握把時...
我聽到...

" 天よ地よ,火よ水よ...
  我に力を与えたまえ...!! "

え!?很耳熟的台詞...
啊....ロム兄さん.....
這麼晚了還在玩機戰啊..
居然還跟著一起念台詞....OTL



" ﹙電兄﹚よ,我を導け!!
  バァーーーイルフォーーーウメイション!

???!!! 電兄 !!!???
天空宙心拳的繼承者不是ロム兄さん嗎??
我的手使力的方向瞬間反轉180度
將學妹的房門打開,要跟他說台詞說錯了...
然而映入我眼內的景象讓我說不出話

" 倍CUP!!   見參!! "

學妹裸著上身只穿著內衣,在鏡子前擺姿勢...
而且她....
並不是我所認識的學妹...
我認識的她....應該只有A-
可是她居然有到B....

不!這一定是幻覺,不然就是在我面前的是她的姊姊之類的...

此時,剛才開門時所吹進來的風,
被她敏感的上半身肌膚感覺到....
她轉過身來看著我,臉上表情一臉驚訝
我看看她的臉...
再看看她的胸部...
在我不確定她是不是我學妹時...
我問了一句

" 妳....是哪位?? "

她臉上的驚訝慢慢退去後,拿起床上的T-shit穿上
對我說了一句..

" お前に名乘る名前はない!! "

她隨即握起雙拳向我打來...
開玩笑!!她是國術社副社長....
受她一擊可不是開玩笑的...
不過...宿舍內空間不大,跑的了和尚跑不了廟..

" 奧義を受けろ!!ゴッドハンドスマッシュ!! "

我被打暈前所記得的最後一句話是...






" 成敗!! "






-----------------------------------------
我不再借她玩機戰了...
要學也不學好一點的...
和我ㄧ起練
 石破ラブラブ天驚拳
不是很好嗎....
-----------------------------------------
最後我才知道

 電兄 = 墊胸   

--
※ Origin: 巴哈姆特<www.gamer.com.tw> ◆ From: 61.222.109.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