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 星期六

推銷

作者: andyhahaha (天線寶寶出來玩) 看板: Lv2
標題: [小說] 推銷
時間: Mon May 28 07:27:28 2007




 "淦,頭痛死了"

又是一個心情爛到爆的早晨. 走進浴室拿起牙刷

  "幹,頭痛到翻掉....昨天不該熬夜打巢作龍的...."

刷完牙,照照鏡子,然後一屁股坐到馬桶上排毒....

  "嗯? 什麼聲音?  七早八早該不會是小偷吧?"

隨手抓張衛生紙,隨便擦了擦屁屁,然後抓了把流理台上的水果刀防身
小心翼翼的探頭往房間裡看.....











  "靠腰啊,你....你是啥東東? 怎麼會在我房間裡? "

  "你不認識我嗎? 我還以為這年代的人都應該認識我的..."

  "我哪有可能會認識一團藍白相間的肥肉啊..."


雖然手裡緊抓著水果刀,但我還是仔細的端詳了一番....
嗯,藍白配色,又矮又胖,在看起來好像是腰的地方還掛了一塊半圓形髒髒的破布
等等,他的手是球狀的?











  "幹,你該不會是小叮噹吧...."

  "正確的名稱是哆啦A夢"

  "多啦....你說多什麼??"

  "就是....算了,反正說了你也聽不懂"

  "..............."














  "等等,我管你是小叮噹還是多什麼什麼的,你跑到我家來扮同人誌幹什麼?"

  "你覺得我長的像書嗎?"

  "書?? 什麼書?"

  "就是...算了,反正說了你也聽不懂"

  "..............."










  "說了這麼多,你到底是誰?  你再不說我要去報警了喔"

  "我是22世紀來的哆啦A夢系列第3652號推銷員"

  "啥? 等等,小叮噹不是藤子不二雄創造出來的嗎?"

  "那兩個作家是我們公司的特約廣告商"

  "兩個? 什麼兩個? "

  "就是...算了,反正說了你也聽不懂"

  "..............."








  "等等,你真的是二十二世紀來的??"

  "沒錯,我是二十二世紀的推銷員"

  "那你的口袋裡真的有道具?"

  "當然,那些是我們公司開發出來的商品"

  "那那那....可以賣給我嗎??"

  "當然可以,你想買什麼??"











  "嗯,你有竹蜻蜓嗎"

  "當然有,一隻六千"

  "好貴啊....我這個月生活費只剩九千了..."

  "你要買嗎??"

  "算了,大不了吃家樂福牌泡麵,我買一隻"












  "等等,柳田理科雄不是說竹蜻蜓會把頭皮給扯掉嗎?"

  "這基本上是不會發生的. 本公司的竹蜻蜓系列產品中裝載著專利的反向制動裝置,可以"

  "你說反向什麼??"

  "就是...算了,反正說了你也聽不懂"

  "..............."














  "對了,你有沒有賣透視眼鏡?"

  "原本有,但是停產了"

  "停產?  為什麼? "

  "因為兩年前某製衣公司研發了一種無法透視的材質,結果透視眼鏡就滯銷了."

  ".............."











  "那空氣砲怎麼賣 ?"

  "那東西是軍用的,不能賣"

  "是喔...那縮小燈呢?"

  "縮小燈要12萬"

  "靠,好貴...那記憶土司呢?"

  "這東西吃多了會陽痿,也停產了"

  "幹..................."










  "對了....你應該是坐時光機來的吧,你的時光機呢?"

  "停在你抽屜裡"

  "還真的在抽屜裡耶...那,時光機怎麼賣???"

  "老式的要700萬,新型的要1300萬"

  "靠....鬼才買的起咧"

  "牽涉到時間的產品都會比較貴"








  "啊,對了對了,那假如電話亭呢? 這東西超棒"

  "假如電話亭是本公司最新產品,使用了三十八項本公司專利的技術,有著能夠改變現狀
   的能力,而且無任何副作用,就算結果不如你意你還是可以隨時恢復原狀.是二十二世
   紀最佳發明大獎第一名,也是本公司銷售最佳的產品,而且目前本公司還提供終生保固
  ,只要...."

  "等等,你說的我都知道啦,我有看過漫畫,只是.....這個一台要多少錢??"

  "這東西絕對物超所值,原價一億四千萬,本公司目前週年慶,所以特價一億元整就好,買
   到賺到"

  "我...是很想要啦,但是我連ps3都買不起了,到哪去生一億出來啊..."

  "這方面的話,本公司有提供十期的無息分期付款,每期只要一千萬就夠了"

  "這...我現在的存款只買的起GBASP,別說一千萬了,我連十萬都生不出來啊!!"

  "這產品是限量的,賣完就沒有了,如果你不買就沒機會了...."

  "可是..."







  "你買了這東西還怕錢賺不回來嗎??"

  "那....我可以試用看看嗎??"

  "不行,這產品單價太高,要付了訂金之後工廠才開始生產"

  "........................"













  "好吧....我定一台,但是我要一點時間來籌錢"

  "你需要多久呢??"

  "給我一個禮拜吧,我去借借看"

  "那我就坐時光機去一個星期後找你收訂金了,一星期後見"












  "可惡,房子只抵押了500,高利貸也只肯借我300,剩兩百去哪湊啊...."

(抽屜打開)

  "你好,哆啦A夢系列第3652號推銷員來向你收訂金了"

  "但是....我只籌到800萬耶"

  "嗯...800萬,好吧,訂金就只收你800萬就好"

  "喔喔喔....那我什麼時候可以拿到貨??"

  "本公司出貨流程為7個工作天,所以下星期會由光速快捷物流公司將貨品送達"

  "喔喔喔,那.....尾款呢??"

  "兩個月為一期,我會直接坐時光機去收完"









好吧,錢到時候在想辦法,反正有假如電話亭的話一定賺的回來

  "那你先去收尾款吧"

  "感謝您在本公司消費,從下個月開始將會有本公司定期的商品目錄寄送到府"
















又是個頭痛到翻的早晨,巢作龍已經被移除了,取而代之的是鬼畜王蘭斯

  "很快我就可以跟蘭斯一樣了...嘿嘿嘿嘿...."

除了蘭斯以外,這幾天我還溫習了伊頭三兄弟物語 大惡司 夜勤病棟,打算直接把劇本拿來
好好享用

  "啊啊啊,真男人的春天就快要降臨了~~~~"


這時,房間裡傳出了開門的聲音,二話不說,從廁所探出頭往房間裡看







  "耶耶耶???  保全???  你是從哪邊進來的???"

  "從你的衣櫃啊"

  "衣櫃??  不對啊,保全怎麼可能從衣櫃裡出來??  而且這棟破公寓根本沒有管理員,你
   到底是誰??"

  "我不是保全,我是聯合國時空監控協會台灣分會的巡察員"

  "時空監控協會??  那是什麼??"

  "就是監控時空活動的單位"

  "喔喔,那請問你有什麼事嗎??"

  "是這樣的,因為最近......耶耶耶???  這不是鬼畜王蘭斯嗎??"

  "你也知道??"

  "廢話,在我們那個時代蘭斯出到35代了"






  "喔喔喔,原來這邊要這樣過啊..."

  "你別小看我啊,我可是1到35代都玩過了呢"

  "真強啊.....對了,那你來找我到底有什麼事??"

  "喔喔喔,差點忘了,是這樣的,由於我們偵測到幾天前你這邊有異常的時空活動......"

(那應該是小叮噹來的時候吧.....)


  "是有人從未來來過,所以呢???"














"因為最近有一個奇怪的時空詐騙集團活動頻繁,所以本局特別派巡察員到各處宣導

 不過說也奇怪,聽說這個集團是用一台又髒又醜的 藍色球形機器人 來行騙

 怎麼可能為有人笨到上當嘛,你說是不是??"

--
寫的不太好,單純只是想惡搞而已XD

傷眼請見諒<(_ _)>

若是想轉載請來信告知,並標明出處跟作者,感謝
--
[m                         ╭  ‵▃▃▃▃▃ ′ [31m ▍ ▎ [m╮
[1;30m   ▌            ▌ [m ﹨  ║    ▍       ?[31ml   ?[41md [40m▃ [41m?[40md [m║  ∕  [1;30m ▌            ▌ [m
[1;30m   ▌            ▌  [m ﹨ ║    ▍       ▍ [31m   ?[41md [40m▃ [41m?[40md [m║ ∕   [1;30m ▌            ▌ [m
[1;30m▄▄▄▄▄▄▄▄▄▄▄ [m﹨║    ▍ [1;5;33m       [m▍ [31m   ▍ ▍ [m║∕ [1;30m▄▄▄▄▄▄▄▄▄▄▄ [m
[1;30m                         ╰    [47m▃▃▃▃▃ [m          ╯
--
※ Origin: 巴哈姆特 ◆ From: 125-230-164-218.dynamic.hinet.n
※ 修改: 2007/5/28 7:32:11 [125-230-164-218.dynamic.hinet.n]
※ 修改: 2007/5/28 18:30:30 [125-230-164-218.dynamic.hinet.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