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

魔戒-----RO版1

作者: godnesss (詩寇蒂) 看板: Kuso
標題: [閒聊]魔戒完整版
時間: Sat Nov 13 15:33:36 2004

序:BUG GY99魔人麻請高抬貴手,我希望我能看到的是真正的GY情況
    而非BUG GY99 啊



The Ring 魔戒 ----- RO 版

黑暗魔君索倫率領黑暗軍團與人類、精靈大戰,被一名人類所斬殺,
原因是戴著威力強大的魔力戒指的手指被剁了下來,此時索倫內心不
斷的吶喊「我又沒有衝+10、也沒有開箱子、更沒有開手冊!為何要
剁我的手指啊!!!」,便將他的不甘與怨恨,埋在這個戒指裡,肉
身消失無蹤了,根據歷史的說法,務必銷毀魔戒才能徹底毀滅黑暗勢
力,銷毀魔戒的方式就是「把魔戒丟到魔戒的鑄造地末日山脈的熊熊
烈焰當中,而這個幸運的人類,撿到了這個MVP掉下的寶物,你說他會
乖乖聽話嗎?當然不會......也所以,這個故事才有得開始.......
他戴著這個戒子,來倒狂人伺服器,被偷襲,趴了,裝備竟然莫名的
噴滿地,最重要的戒子被幹走,從此這個道具就暫時消失在世界上。
直到某個哈比人咕魯得到......魔戒故事就開始了


第一章:魔戒現身

一個內向的哈比人佛羅多巴金斯繼承了一只戒指
根據傳言:「但這戒指並非凡品,它是至尊魔戒,這只魔戒具有無與
倫比的力量,足以讓黑暗魔君索倫席捲全世界並奴役所有生靈,獲得
戒指的人更有統馭世界的能力」,但是他發現,這個裝飾品雖然有洞
但是已經插上狸貓卡片,附加能力為 [隱匿]Lv1,使用時還會產生幻
視,會看到索倫的大眼睛,最後還自動附加枯樹枝的功能,且只召喚
MVP 死靈騎士,偶而還會招來騎飛龍的,靠!什麼爛能力,哪能統治
世界啊!所以他決定要把這個戒指帶去銷毀。很好運的他認識一個灰
袍巫師甘道夫,他有一個工會,裡面的十字軍亞拉岡、精靈獵人勒茍
拉斯、矮人鐵匠金靂都掛到發光了(備註:「掛B」是不好的行為,影
響別人遊戲!拜託別再掛下去了),其他的角色則是雖然沒有發光,
也有LV90的實力。在開聊天室討論之後,決定成立一個「銷毀寶物團」
。出團之前,甘道夫還去拜訪了一個以前一起拖怪練功的好友,薩魯
曼巫師,然而,沒想到他已經投靠黑暗魔君索倫,兩人便展開片中唯
一一次的魔法PK,但是薩魯曼畢竟等級較高,心靈爆震威力較大,甘
道夫不敵,失敗歸返,只好就此出團。

出團之後,遇到黑暗魔君的戰士半獸人跟強獸人,由於敵人威力強
大人數眾多,加上團內有人認為分寶物不公平,尤其有人想得到魔戒
這個內訌問題讓這個團走散了,而且,在獸人洞窟裡面,遇到獸人領
主軍團,不斷把他們逼向了B2、B3,走道深處發現怪物都退散,原來
這邊是炎魔的居住地,天啊,這個威力可不比MVP差的怪物出現,嚇得
這些HP沒剩多少人加速狂奔(知道團內沒有祭司的可悲,知道祭司的
珍貴了吧!哼!),這時,甘道夫衝向前去,開了一個聊天室「You
Can Not Pass」,之後,叫其他人都閃!其他同伴立刻發揮同伴情誼
拔腿狂奔,這個團至此已經四分五裂,兵分三路



第二章:雙城奇謀

佛羅多和山姆在艾明莫爾的山區迷了路,由於兩人只是肉肉的初心者
,身上的蕃薯、牛奶、蘋果等補給品也所剩不多,佛羅多本來萌生退
意,但他們發現神秘的生物咕魯一直跟著他們不放,咕魯是一個長期
受到魔戒影響,身心嚴重扭曲的生物,他被佛羅多和山姆抓到以後,
答應他們兩個要帶領他們穿過魔多的黑門(想必咕魯大概跟瘋兔差不
多等級吧,竟被兩個初心者俘虜)

在中土世界的另一邊,亞拉岡、精靈弓箭手勒茍拉斯和矮人金靂來到
四面楚歌的洛汗國,他們發現洛汗國國王希優頓聽信受到薩魯曼收買
的奸臣巧言的讒言,對他們頗有敵意,於是先在附近一邊練功打怪,
一邊想想辦法,後來在森林的深處,遇見了早該掛點的甘道夫。不但
活著,還二轉了!!!三人大驚,雖然高興多了一個可靠的戰友,但
心中不免懷疑:

亞拉岡:「靠!這傢伙一定有開內掛,不然他不會什麼法術,怎麼打得贏」
勒茍拉斯:「嗯!就算他 STR 99,沒練法術不可能打贏,他跟王肥有掛勾 」
金靂:「還二轉了咧,不知道去哪邊偷掛,不然怎麼可能這麼快轉!」

但是薩魯曼坐擁一萬兵力即將攻打洛汗國,眼見晚上攻城戰的時間快
到了,便壓抑心中的不悅與懷疑,熱烈的歡迎甘道夫的歸來,四人回
到洛汗國甘道夫將薩魯曼從希優頓身上趕走之後,攻城戰即將開打之
前,甘道夫跟亞拉岡說,我要騎馬出城,亞拉岡很生氣的說:「看!
我就知道你是俗辣!都二轉還想落跑!」甘道夫不爽的說:「我是去
烙人啦!你們幾個肉腳,一定打不贏啦,我有認識的團,他們都掛..
不是,他們都練到轉生的二轉了。我請他們來幫忙!」便驅馬出城!
亞拉岡、勒茍拉斯、金靂:「說漏嘴了吧!果然偷掛」

(↑↑↑↑↑↑↑ 其實三個人還不是都在掛 ↑↑↑↑↑↑↑↑↑)

        (編按:像我一樣的純手動魔人已經不多了)


晚上,半獸人跟強獸人攻擊城堡,由於攻勢猛烈,城堡一度被攻下,三
位 LV99 的超人雖然輕鬆的殺敵,還比誰殺的多,但是,時間一久,三
人都累了,受不了的金靂首先發難:「看!都要白天了啦!熬夜很傷身」
勒茍拉斯:「日出了耶!白天了啦」,亞拉岡:「啊!你們看,那是
甘道夫」,甘道夫帶領著強大的軍團,軍團長的威力在此展露無疑,由於
攻城的眾人早已累癱,一看到刺眼的陽光,通通見光死,所以這場戰鬥
輕鬆的獲勝了,但三人看著甘道夫竟然拿著法杖在敲怪,心中暗想:「
靠!這傢伙.....還是沒點法術,動作又死板,八成掛著去睡覺了!」




第三章:亡者在鄰

相信看官看到這裡,眼睛也酸了,我就長話斷說。佛羅多和山姆被咕魯
引導到了一個陡峭的山邊,並設計陷害了山姆,佛羅多不再信任山姆,
認為他會偷搶他的寶物,但是山姆對佛羅多忠貞不二,心裡想,我已經
是他的人了,我要跟他到底。於是解救了差點被蜘蛛吞掉的佛羅多。

而此時的中土與黑暗大軍正展開最終之戰,目的要抓住索倫的視線,亞
拉岡、勒茍拉斯、金靂都大展身手,STR 法師甘道夫也展現 STR 99 跟
DEX 99 的威力猛敲,其中勒茍拉斯更是獨自打下比他大上百倍的猛瑪
(Mumakil,就是那個大象啦)。此時,兩位初心者竟然能完成不可能的
任務,在沒有驚動太多怪物的情況下,進入了敵人巢穴,並來到了末日山
脈最高層(太虎爛了,LUK 9999 也不太可能吧),就在佛羅多要把戒指
丟到火焰當中之時,出現了GM公告:
「各位親愛的玩家,現在即將展開幫 GM 尋找失物的活動,只要能在地圖
上找到不斷順移的GM BOT,並進入聊天室輸入:「我愛心幹線」,然後點
選交易,把GM遺失的魔戒交給GM,就可獨得全套MVP卡片一組」

靠!這個消息一出,佛羅多反悔了,他說,這個 Ring 是我的,我要去換
獎品,便迅速戴上戒指消失了,這時,狡猾的咕魯開始攻擊佛羅多,運氣
很好的他,趴到佛羅多的身上,還咬到隱身佛羅多的戴戒指的手指(機率
之低.....=.=,又是一個好運男,此時山姆見狀,往前一撲,咕魯跟戒子
一同掉入火焰中,咕魯滿意的笑死了。



    再  見  了  咕  魯  (據說這個被拍成外傳,也很紅)



戒子終於還是消失了,回到村落裡的佛羅多認為虧欠了山姆,也由於兩人
相處多日之後,佛羅多骨氣勇氣向山姆告白,但山姆只給了佛羅多一張好
人卡片,「對不起,你是個好人,但是......我回來村子後有喜歡的馬子
了」




    失落的好人,相戀的勇者,那個掛B的法師,可能還在掛....


                全          劇          終







以下是我看完電影的感想:

1.這個 Ring 真的沒什麼好處,什麼統治世界的力量,每個人都想得到,問
題是戴上只能隱身,還會被索倫發現,又會引來黑暗騎士,哪有多好啊?

2.兩個白袍巫師,就只會心靈爆震?片中沒看到什麼法術,甘道夫更只會騎
馬打仗,那個法杖難道是 +100 STR  +100 DEX +100 VIT 並可使用狂擊 LV9
的五級武器嗎?

3.號稱魔王的索倫除了一開始出場,之後就剩個眼睛在那邊看,有什麼厲害的
啊?套一句張誌家在日本說的話:「看三小」

4.黑暗騎士的首領,在坐騎被打死之後,竟然連個肉肉女劍士都打不贏,真的
是太爛了啦

5.這四個哈比人真的很像同志,感情好的太異常了(無歧視同志之意)

6.看了10片VCD....覺得又臭又長....除了風景與特效好看....劇情真的普普,
可能小說比較精彩?

7.我相信我可能看這部電影不夠深入,想告訴我劇情賣點,或是如何有張力,
或是我是否漏了什麼,而對電影產生什麼誤解,請私下來信,但希望不要謾罵
※ 修改: 2004/11/13 15:37:0 [61-216-167-73.dynamic.hinet.net]
※ 修改: 2004/11/13 15:46:31 [61-216-167-73.dynamic.hinet.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