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 星期一

galder08-版眾的問題~解答篇3

作者: galder (英倫情人) 看板: sex
標題: [閒聊] 問題解答篇第三部曲!
時間: Mon Jun  6 21:16:25 2005

終於有人問比較西斯的問題了~

有版眾問說白種車的排氣管是不是比較大?
車手把鑰匙插進去的時候會不會有一種筷子喇鋼杯的感覺?

其實這又是一個被外國教學片所誤導下產生的錯誤觀念!

其實車子的下排氣管呢~
不管哪一國~
都是十分具有伸縮性的~
並不會有償被外國車手的大屌插過後~
會變比較鬆的錯覺~

其實白種車倒是蠻尬意亞洲車手的硬度以及技巧!
那是外國車手只知道猛採油門所不能體會的!

高橋洋介說過~開車最終奧意就在採油門的技巧~

採油門的技術是很難的!
也是很有學問的!
如何讓一台車可以水量充足~
高潮跌起~
扭力超強~
靠的就是技巧阿!

只不過白種車的上排氣管技術不好~
而且真的有喇鋼杯的感覺~
不像日本車把牌檔桿當作神一樣的膜拜~
被日本車的上排氣管伺候時~
只有一個字爽!
我記得南美洲車~
當時她的上排氣管好像吸塵器一樣~
牌檔桿都快被吸斷了!
很恐怖!


而下排氣管呢~
又跟亞洲車種不同~
白種車的下排氣管肉感不足~
感覺很硬~
溫度、濕度~
都跟亞洲車種的下排氣管比起來~
還是亞洲車種的下排氣管讚!

不過車頭燈真的是一流的~
大部分外國車種的車頭燈都超大~
燈泡呢~
也比較長顏色比較淡!

所以總評比來說~
外國車耐操!!!
一整晚都沒問題!

不過我還是喜歡開亞洲車~

以上是G老的不負責汽車機件解答篇~

如果有人真的想看HK車的攻略的話請推~
就算是死!一輩子也要試開看看外國車!

其實我不太敢打這篇~
因為PTT上好像也有HK人出入~
而且我的私家車也是HK人~
被她知道了!
我怕我的牌檔桿會斷掉!
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85.255.2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