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 星期三

青蛙公主

發信人: slic.bbs@noriko.tj.mcu.edu.tw (趴趴趴...), 看板: joke
標  題: 青蛙公主
發信站: 古堡bbs (Fri Jan 11 04:01:34 2002)
轉信站: Dream!news.ccns.ncku!news.civil.ncku!netnews.csie.nctu!news.cs.nthu!Nor
Origin: noriko.tj.mcu.edu.tw

小王走在路上,看到一隻青蛙,

忽然青蛙開口說:『先生,請吻我,我會變成公主,我會給你一個熱吻。』

小王停下來,把青蛙撿起來放入口袋,然後繼續走。

青蛙又說:『請快吻我,我願意跟你在一起一天,隨便你要做甚麼都可以。』

小王把青蛙由口袋拿出來,看了一下,笑一笑,又放回口袋繼續走。

過一會,青蛙又說:『好了,好了,我願意跟你在一起一個禮拜,請快吻我。』

小王又把青蛙由口袋拿出來,看了一下,笑一笑,又放回口袋繼續走。

青蛙又說:『怎麼回事,一個禮拜還不夠嗎?你要多久?』

小王把青蛙拿出來,

說:『我是一個新竹科學園區的工程師,沒有時間跟女人鬼混,























但是有一隻會說話的青蛙,好酷。』

--
※ Origin: [32m銘傳大學 [33m尋夢古堡 [37m
[1;36m※ [36mFrom  : [35m61-223-76-23.HINET-IP.hi [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