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 星期四

詐騙集團

作者: lemonz (竟然開始想念土耳其藍...) 看板: Feeling
標題: Re: 詐騙集團(轉錄一個爆笑的^O^)
時間: Mon May 31 23:33:41 2004

轉錄:巴哈惡搞版看來的...


夏天
中午的太陽可以烤熟我剛剛吃的涼麵

今天剛好沒事
不用上班 不用看老闆臉色
閒到坐在涼椅上看蚊子飛呀飛呀的...

爸爸去上班了 媽媽也插花去了
剩我跟國二,今天生病請假的小妹在家
突然
一陣快疾的電話聲牽動了我的情緒
不知為什麼就是有一種"好玩的要來了"的感覺.....

緩緩的接起電話
慵懶的聲音回答:
"喂~~~~~~?"
"你是楊XX的老爸丟某??"
"不是耶...我是他哥哥~~~~~~喲"
"阿奈喔,好啦,馬同款,你ㄟ妹阿是不是讀XX國中"

"好像~~~~~~嗯~~~~是吧"
"幹XX~~自己妹阿攏不關心,跟你說,她今天晚上不會回家了..."
(背景音樂~~~我終於聽到了傳聞以久的"淒厲求救聲"~~~~)
"救我~~~阿~~~媽媽~~~"

看看正在努力生病的妹妹(生病還能給我躺在沙發上看電視= =")
心想
"這也太巧了吧@@""
"這樣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怎麼可以放過勒??"
"你等等,你不會就是現在電視裡常說的假綁架集團吧??"
"幹XX~~你妹阿的命在我們手上還在那邊裝笑維,你自己打電話去問問看"
(我一打通確定沒問題你一定就把電話掛了,這樣多沒意思呀)
"好好~你等一下..."

不知道為什麼,我真的拿起手機撥給我在沙發上看電視的妹妹..
該死的是,我妹的手機真的響起來,而且還超大聲...
嚇一跳的我
下意識的拿枕頭摀住我妹的手機.....好怕歹徒聽到.....
"快接呀,快接呀~~~"(心理面想的是:"操~快相信呀,快相信呀~~~")
"真的沒接..."
"就跟你說郎底挖加,相信了吧"(真想看歹徒現在的表情....)
"你想要怎麼樣"(正經狀)

"叫你媽來跟我說拉~浪費我的時間"
"好好...你打給我爸0922XXXXXX"(給了他我的電話)
"拜託不要傷害我妹!!"

5分鐘後,我拿起我的手機

"污喂衣"(這次聲音要壓低一點)
"你是楊XX的老爸丟某??"(他一天要說好多次,突然有點可憐他...)
"我就是,請問.....??"
"你好生沒跟你說喔"
"說什麼?"(當然要你再說一次拉笨蛋)
"幹XX~~你女兒在我手上拉"
(背景音樂再來一次,真希望他們用的不是錄音帶,會失真...)
"等等,你們不會就是現在電視裡常說的假綁架集團吧??"
"幹XX~~你女兒的命在我們手上還在那邊裝笑維,你自己打電話去問問看"(還真ㄍ一ㄥ)

不過我已經開始認真的可憐他們了
前述的動作重複一次後....

"相信了吧"
"好好....我相信.我相信..不過我人不在台北,你可不可以打電話給她媽媽??"(要慌張
一點)

"你不能決定喔,你女兒的命耶"
"我沒辦法在這裡處理,不過我會儘快趕回去的..你打0935XXXXXX"(記住,要慌張一點...)
我給了他我妹的電話....
"拜託不要傷害我女兒!!"

他還真的打來了@@!

"喂"(我妹已經笑翻了,要勉強才能鎮定..)
"你是楊XX的老母丟某??"(現在我才真的確定我可憐他 不過來不及了)
"不是耶~我是她本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妹忍不住了)
"................"
電話掛上了

該吃便當了.....

................................

哈哈哈
我看完後笑了好幾分鐘 :P



--
世界還有些東西,是比國家更重要的。那便是人類的良知。
                   。。。。。。《約翰‧克里斯多夫 /羅曼羅蘭》
--
KK 免費撥接 - http://www.kkcity.com.tw/freeis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