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

窗戶打不開

發信人: lalaleon.bbs@bbs.ncyu.edu.tw (QOO好難喝), 看板: joke
標  題: 打不開
發信站: A poorly-installed InterNetNews site (Wed May 15 14:35:30 2002)
轉信站: Dream!news.ccns.ncku!news.nsysu!news.ccu!news.ncyu!NCYUBBS
Origin: bbs.ncyu.edu.tw

小明很喜歡坐同一部校車的一位女生…

一天,他鼓起勇氣傳紙條給坐在後面的女生,紙條上寫著:

「我是小明,我很喜歡妳,如果妳願意跟我作朋友,請把紙條傳回來;

如果妳不喜歡我,請把紙條丟到窗外去。」

過了一會兒,女生把紙條慢慢傳回來了,小明高興地把紙條打開…紙條上寫著:

「窗戶打不開!」


--
[m [1;33m※ 來源:‧諸羅幽夢 bbs.ncyu.edu.tw‧[FROM: swcy186-91.adsl.seed] [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