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 星期五

跟男生溝通最好別用暗示的

作者: BloodyRed (血紅色) 看板: mentalk
標題: Re: 我想要聖誕禮物耶...
時間: Wed Dec 15 22:37:27 2004

我奉勸妳跟男生溝通最好別用暗示的=.=
想要什麼禮物的話,就直接對他說吧! :)

有些男生因為覺得節日只是商人搞出來的噱頭,往往就不會刻意去慶祝,
加上男生對節日的敏感度不及女生,(女生真的很喜歡慶祝有的沒的節日^^)
然後神經大條的男生又聽不懂妳給的暗示,這樣彼此都會有點小失落感,不是嗎?

像我都是直接跟我家那隻說:
「耶誕節到了,我要有亮片的卡片,裡面你的字要寫滿喔~XD」
而他也從來沒有讓我失望過,
所以我的結論是,其實男生挑選禮品的審美觀比女生想像中還要來的強很多@@"
但大前提是,妳得先給他一個方向~ :)


※ 引述《ryl (  )》之銘言:
:   就是我打了一條圍巾 一頂毛帽要送給我男朋友當聖誕節禮物
:   當然是偷偷打他不知道
:   花了我好多時間和精力!!
:   這是我們的第一個聖誕節
:   我也好想要收到他送我的心意和驚喜.............
:   但我完全不知道他有沒有這打算
:   也一點點沒聽他提起過
:   (同學說說不定他會給我一個驚喜 也打一條圍巾給我
:    但我知道是不可能啦 他不會做這種手工的東西...)
:   嗯恩總之啊 我要怎麼暗示他呢??
:   才不會造成他反感也能達到效果呢??
:   請大家幫幫我吧^^

--
[31;1m"現在沒有用了, 就連一個人都扮演不好, 假裝成兩個人又有什麼用?"

                                  [31;1m~ Alice's Adventures in Wonderlan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148.2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