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 星期五

割包皮紀實

作者: YMChang (是我啦) 看板: sex
標題: Re: [問題] 割完包皮一個月後...
時間: Mon Mar  7 22:35:54 2005

※ 引述《Derby (derby)》之銘言:
: 有一個說法是  大型醫學中心
: 割包皮的環狀手術  都供實習醫師作為外科手術"練習"之用...
: ※ 引述《tomwdc (等待)》之銘言:
: : 順便提一下
: : 台大醫院真的...!@#$
: : 映像最深刻的是在手術時
: : 頭頂的照明燈竟然壞了
: : 醫生帶頭照燈
: : 邊手術邊根護士吵架
: : 兩人互相推卸燈的問題
: : 醫生還不斷跟我說「同學,聽到了吼,這都是立法院沒通過預算,才沒有燈的....」
: : 我當時才沒心情管你立法院還行政院
: : 我只知道你在不快一點麻醉就要退了....orz
: : 懷疑是那時沒縫好現在皮才會還是裂開的><

ㄜ.....這是真的...
幾個月前我也去割了...
本來不想去的...但是在女友的強烈要求與威脅下.....
在某一個下班的晚上...懷著忐忑不安的心...
在醫院門口徘徊又徘徊...就在醫院門口發呆了一個鐘頭..
才在玫瑰花瓣的幫助下...獻出了人家的第一次......

以下是當天內容
==========================
室溫17度...全身只有薄薄一件手術衣..
看了好兄弟最後一眼...雖然已經縮的只剩一公分...
我想他也會害怕吧...
畢竟他也是第一次...

女實習醫生:先生請躺上來喔...
我:恩..好...  (邀受喔..這是手術床還是小龍女的寒冰床)
              (真的冷到基基叫....一直發抖....)
女實習醫生:先生會冷嗎..忍耐一下喔.....
我:恩..好...(真的好冷...我發覺已經在流鼻水了..)
這時女實習醫生與男實習醫生...正在準備器材..拼哩乓啷...
男實習醫生:學姊..還有手術包嗎..
女實習醫生:我阿之..看上面櫃子還有沒有..
我:.......(ㄟ...我都已經脫光躺在寒冰床上了耶...竟然還找不到你的吃飯傢伙)

再一陣拼哩乓啷...10分鐘後....
她們終於傳好傢伙了...

女實習醫生:先生你忍一下喔..我現在幫你做消毒的動作....
我:(遲疑了一下...) 你...恩...喔........
   (這是人家"長大後"第一次被女性同胞..那個...理論上應該要立正站好,
   舉手歡迎才是.....但是....實際上我人已經在北極的冰雪中了..所以一切儀式從簡
    好兄弟像北極熊躲在洞穴裡...避寒)
男實習醫生:學姊這邊...這邊在擦一下..
這時候男實習醫生與女實習醫生正認真的在幫我做一些清潔的動作...
男實習醫生:學姊..要不要shave...(shave...指刮小弟弟的毛)
女實習醫生:我也不知道耶...應該不用吧...
男實習醫生:恩...可是她的好多耶...不用嗎?
女實習醫生:恩...好像很多...隨便你啦...看你要不要..
男實習醫生:我阿之...你學姊耶...
女實習醫生:阿...那不要好了...call**醫師說我們準備好了..
(ㄟ....你們兩個夠了喔....)
============
過了10分鐘...(我結冰了....)
醫師:都準備好了嗎?
男實習醫生:好了..
醫師:(對我說)你是*****先生嗎?
我:恩...我是...
醫師:現在要幫你做包皮環切手術喔...
我:恩...好...
醫師:先生你忍一下喔..待會我要幫你做局部麻醉會有點痛喔...
我:恩...好...(嘶....這個叫有點痛喔....喔...你能想像有人拿著針刺在
   你龜頭上的感覺嗎....我沒辦法想像...在這之前...這之後更不敢想)
醫師:先生不要動喔...在忍一下....
    (轉頭跟男實習醫生說:為什麼沒有shave...你不知道要shave嗎?)
男實習醫生:學姊說不用shave的....
我:......(我咧....真絕..直接推掉)
女實習醫生:喔...下次一定會shave....
我:.......(ㄟ...你也真輕描淡寫...)
.....手術中
.....手術中
醫師:這邊剪一點...這邊再剪多一點...太多了..
男實習醫生:恩..喔...對不起...
我:.........你...們...別...鬧...了....
醫師:先生這個手術大概15分鐘喔..如果麻藥退了...感覺會痛..跟我說一下..
     我再打一劑麻醉....
我:...恩..好....(你不要故意扯開話題..剛剛把蝦密剪掉了?)

....10分鐘後..開始縫合....

我可以感覺到她們穿針引線的動作....因為...麻藥開始退了...痛....嘶斯痛...
醫師:這個線頭大約留這麼長...
男實習醫生:恩..好...
醫師:這樣太長了...病人手術後線頭碰到衣服不舒服(事實上是很痛)
男實習醫生又縫了一針...
醫師:這樣太短了....病人手術後可能傷口沒辦法癒合...
男實習醫生:恩..好...
我:........(我咧....不會吧....我是花自己的錢來消費的耶....)
       (大人別鬧了....把我當教學樣品喔...)
又過了10分鐘.....
我舉了第一次手.....
我:醫...生..醫..生...快好了嗎...
醫師:快了快了...
我:可以幫我在麻醉一下嗎....我非常不舒服....
醫師:快了快了再等一下...
再過了5分鐘...
我:請問大概還要多久...我真的非常的非常不舒服...
   (眼淚已經標出來了....她老兄還在慢慢講解要怎樣縫才會好看...
    我可以感受到她每一針每一針的動作...真的....)
醫師:快好了喔...不要動喔...
又過了10分鐘....這時候我已經呈現扮昏迷狀態....幾乎放棄求生慾望...
醫師:剩最後一針了喔...先生快好了喔...
我:...........(我已經掛了)
.....再過5分鐘.....開始在清傷口...包紮...
醫師:是誰說不用shave的.....你看...現在怎樣包....
我:.........(真的不是我說的)
這時候除了傷口的'強烈遽痛外...還有...醫師包紮抽到我的小毛毛的巨痛
.....再過10分鐘.....
先生好了喔...可以起來了喔...
=============================
前前後後....醫師跟我說15分鐘的手術結果花了2個鐘頭...
其中還包刮了將近半個小時沒有麻醉的手術.......
PS.....回家後....沒有shave....真的很shit.....一半的痛都是毛被抽續著的遽痛)
PPS....千萬不要相信醫師說"快好了"的鬼話.....
     鋼開始有感覺到醫師穿針的動作時就要趕快說..很痛很痛..
    ..醫師才會幫你再打一劑麻藥...不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0.77.238
[1;37m推 [33mGpeople [m [33m:你脫光躺在那兒  要別人拿吃飯傢伙幹嘛??        [m 140.113.95.234 03/07
[1;37m推 [33msix [m [33m:這篇應該給個m.....                                [m   61.216.90.94 03/07
[1;37m推 [33mbugryder [m [33m:m起來後 想"割包"的人會變少                   [m 59.104.212.132 03/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