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 星期六

什麼是夫妻

作者: newer (紅紅) 看板: Kuso
標題: [閒聊]什麼是夫妻?
時間: Mon May 27 12:40:19 2002


什麼是夫妻?就是互相吐嘈求進步啦...(台語)

我跟我老公在一起太久了, 他會說一些讓我又好氣又好笑的話..

__________分分分..分隔線_____________

那年, 我心血來潮, 在情人節的前一天

下廚做了"所謂的情人節巧克力"

說起那個巧克力阿, 絕對是天上少有, 地上無雙

我做菜一向是心之所致, 行雲流水

想到什麼就加什麼, 絕對不是中國廚藝學院的畢業生

(少林寺大概也不收女的...:))

那個姑且名之為"巧克力"的東西

內容物有

        敲碎的米果一大杯
        濃濃的巧克力醬2大匙
        蛋白兩個
        沙拉油半鍋

我首先把米果敲碎後, 加上巧克力醬就下油鍋炸

原本以為它會凝結成一塊塊的

然而,  THIS DID NOT HAPPEN!!!

於是我就把昨天吃火鍋剩下的兩個蛋白加進去, 再丟進油鍋中

每一樣東西都分離了...塵歸塵, 土歸土

巧克力醬浮在油上, 米果也浮在油上

活脫脫就像是X吐物!

到了這個時候, 我的一時興致也過了

就隨便撈起來擺在碗裡就算了....

傍晚我室友回來, 看到這一"沱"東西

不禁驚叫!!天!!!你吐在廚房嗎???(還吐在碗裡??)


________________分格線, again_______

那天晚上, 老公回來了, 我就跟他秀我的"巧克力"

當然他打死不肯吃, 我也是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我看了都想嘔...

我:" 好啦好啦..不吃就算了嘛~~可是你幫人家清理一下嘛~~"

老公:"不用清了啦..."'

我:"不行啦, 那是甜的耶(大概吧, 我也沒嘗過:P), 螞蟻會來的.."

這是, 我老公說了一句我這輩子都會"記恨'的話...

'不可能的啦, 你太小看螞蟻了, 他們知道什麼東西是有毒的啦!!!"

__________

第一次po 文, 獻醜了
如果還有機會, 我再多po一點我們之間的笑話...:)

--
※ Origin: 巴哈姆特 ◆ From: 1Cust193.tnt1.dayton-metro.oh.da.uu.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