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

吃香蕉防抽筋理論之探討

作者: pck4000 (亞太) 看板: Kuso
標題: 吃香蕉防抽筋理論之探討
時間: Sun Nov 21 20:12:36 2004

這個是我們班上一個鐵人同學打的,沒想到,他做人正直,也會打出這樣的
kuso文.....



    說到吃香蕉可以防抽筋,其實ㄧ開始我也是不知道的,我就告
訴大家我是如何知道這種方法吧。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 從前從前,我正在看A片,我都是看有劇
情的,AV女優剛開始都會先被訪問,這是看過A片都要知道的常識,女優
訪問完後,導演或是AV男優都會端一盤水果給女優吃,女優吃完後,就要
學習做人處事的道理了。
    看完A片後,不像各位同學一樣,馬上就睡覺了,而是去看書,這時
…我發現,我以前拉筋的時候,腳張的開開的,經過了兩分鐘後都會抽
筋,但是為什麼AV女優好像張開了很久都沒有感到抽筋,所以我又把剛
剛看的A片打開來,再看一遍,從女優張開腿開始計算到換別的動作,確
定這期間至少3分鐘以上(若是男優很厲害的話),我想都想不出來為什麼
女優這樣厲害。回想老師以前說的話,想不出來就吃威爾鋼,不不不,
而是要想到最初始的時候,也就是(source),此時想到的就是那一盤水
果,整盤都是香蕉(很大聲的說),比小孟買的大也多,因為好奇,所以
去google查資料,查了資料後,果然被我猜對了,香蕉有以下功能:

1.  香蕉中含有很多的鉀,用以平衡體內過多的鈉,鈉已知是高血壓的
    幫兇,香蕉中天然的鉀就成了高血壓朋友的天然保健食品,經常食
    用香蕉的人,患高血壓以及其它相關的心血管病變都比較少,如果
    您有高血壓的困擾,每天吃一兩支香蕉對您一定有幫助。(這就是
    你為什麼沒有看過AV女優心臟病死去的由來,因為吃香蕉)。

2.  含有大量維他命C,能幫助腸胃蠕動、促進消化,可清腸胃,治便
    祕(這就是為什麼女優在做事時,沒有突然肚子不舒服的原因)。

3.  能解酒毒、止渴、清熱潤肺、止咳。(這就是為什麼女優在做事時
    ,沒有喊渴口的原因,你有看過女優邊做邊?要喝水的嗎?答案是沒有)

4.  亦能刺激神經系統,令人感到平靜、歡樂。(這就是為什麼女優會這
    麼快樂的原因)

5.  但若患有感冒、腸胃不適時便不要吃香蕉。(這就是為什麼你在A片中
    看不到女優感冒的原因,因為不能吃香蕉)

6.  胃酸過多、胃痛及腹瀉者亦應小吃。(同第2.解釋)

7.  香蕉的好處不只可以緩和情緒,跑百米的運動員跑步時隨時抓一根香
    蕉吃,  除了可以增加澱粉,香蕉裡的鉀離子還可以預防抽筋。(這就
    是為什麼女優做這麼多動作都不會抽筋的原因)

8.  可以防止老化。(怪不得女優每個看起來都好看)


1.  請問吃香蕉防抽筋的原因來自哪裡?
2.  請問吃什麼可以防高血壓?
3.  請問吃什麼可以解酒毒、止渴、清熱潤肺、止咳?
4.  請問吃什麼可以使人感到歡樂?
5.  請問感冒時不能吃什麼?
6.  請問吃什麼可以防抽筋?
7.  請問女優為什麼可以說是跑百米的運動員?
8.  請問最大搜尋網是什麼呢?
9.  請問吃什麼可以防止老化?


1.  看A片來的
2.  吃香蕉
3.  吃香蕉
4.  吃香蕉
5.  也是吃香蕉
6.  同上
7.  因為女優愛吃香蕉。
8.  Google
9.  還是吃香蕉


1.  片名: 美腳BEST上篇(下)  女優: 及川奈央.朝河蘭等12人
2.  片名: 妖美女優            女優: 夕樹舞子
3.  片名: 制服三部曲          女優: 夕樹舞子
4.  片名: 玩具(下) (上)       女優: 草莓牛奶
5.  片名: MAX CAFE            女優: 美竹涼子
6.  片名: 七瀨里帆完全版      女優: 七瀨里帆
7.  片名: 口擊                女優: 伊東怜
8.  片名: -記憶-              女優: 川島和津實
9.  片名: 精選三合一          女優: 及川奈央
10. 片名: 惡女宣言            女優: 星崎未來
11. 片名: 宅配女郎            女優: 小泉麻由
12. 片名: 母屋                女優: 朝河蘭
….太多了


由Reference可知,此人閱讀無數,甚至練到聽聲音,便可說出AV女優的姓名。
以上是哈啦的,因為我是乖小孩


感謝A光給我的啟發。


--
※ Origin: 巴哈姆特 ◆ From: 218-175-65-190.dynamic.hinet.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