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 星期五

媽媽總是最強的

作者: sausi (惡魔的左眼) 看板: Kuso
標題: 媽媽總是最強的
時間: Thu Jul 22 10:58:00 2004

好久沒波文了,一波就想到我可愛的媽,也想到我好久沒回家了。

(謎之音:「妳這個不肖女…」)呃,離題。

回歸正傳,我媽的強,是我們家小孩無法比擬的…

========================開頭說完了分格線=============================

我妹國中時,有一天,頭一遭接到了男生打電話給她。

很不巧的是,電話先被我媽接到,雖然沒說什麼,不過當我妹跟那個男生聊完之後,媽媽

拷問模式就開始了。

媽;「那個男的是誰?家住哪裡?叫什麼名字?人怎麼樣?功課怎麼樣?…(以下省略)」

妹:「…」orz

被我媽疲勞轟炸完的妹妹,很不滿的找我抱怨

妹:「為什麼男生打電話給妳就沒事,打給我,媽媽就一直問。」

我:「哪裡沒事,她也會問啊,老實說不就好了。」

妹:「媽媽又沒有問妳那麼多,為什麼就一直問我啊。」

我:「那要不然我幫妳去問媽媽為什麼嘛。」

後來我跑去問我媽,為什麼她要問我妹那麼多有關那個男生的事。

一般來說,父母都會回“因為我關心她啊”、“因為我怕她會學壞啊”等等的

可是我媽回了一句…























         「因為妳妹太笨了。」









我“╭( ̄▽ ̄")╮咦?!這麼直接。”

後來我就跟我妹老實說:「媽媽說妳太笨了。」

我妹還不信,自己跑去問老媽。

媽:「因為妳太笨了。」

妹“╭(" ̄▽ ̄)╮也不用那麼直接吧,我是妳女兒耶。”



--
~小鐵匠與磨菇~

磨菇:「主人,我跳草裙舞給妳看好不好?」
擺露天的鐵:「不用了。」
磨菇:「那我唱歌好了,一比鴨鴨,一比一比鴨…」
鐵“回覆成蛋的狀態”:「吵死了…」╰( ̄△ ̄╬╰)
--
※ Origin: 巴哈姆特 ◆ From: h17-210-66-19.far-east.com.tw
※ 修改: 2004/7/22 11:14:13 [h17-210-66-19.far-east.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