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 星期四

請問怎麼搭訕工讀生

作者: Donddt ( ) 看板: mentalk
標題: Re: 請問怎麼搭訕
時間: Tue May 10 10:45:21 2005

※ 引述《alongiris (貓咪嘴)》之銘言:
: 衝進去和他說
: 我大冒險輸了
: 要找一位帥哥照何照
: (很濫的方法...我是來鬧的
: )

我也覺得很濫@@"

我同學每次想搭訕工讀生都來這招=.=

不過其實滿有效的

因為通常不要太過分 工讀生都會把姓名說出來

至於電話跟msn就要看個人技術問題了....
: ※ 引述《itsmylife (偽裝天使你也要嗎)》之銘言:
: : 他在Net打工....
: : 請問要怎麼去認識他比較不會突兀?
那你應該要跟我媽做好朋友

如果你住台南的話 我媽只要是台南的net店員她幾乎都有認識

因為她什麼都不喜歡只愛net 她跟店員已經熟到

店員都會跟她說什麼時候要開始打折先不要買

或是幫我媽把衣服先藏起來[因為剩一件]等過幾天打折在買

覺得我媽真是神人=.=

上面是廢話

不過就我媽的經驗 反正 一是直接搭訕摟

不過你又說不要太突兀 所以直接搭訕打X

那也只能慢慢來一個禮拜去個三四次

不管刮風下雨必定前往 而且凡衣服有問題 必定找他

幾次就會知道你了吧 不然有一個心機一點的方法

找櫃上size不齊全的衣服 先穿大一點的

然後穿著衣服去找他 叫他幫你拿小一點的衣服

然後試穿完 再假意問他 有剛好嗎 會不會太大之類的

難後順便閒聊幾句 說 你們在net打工會不會很辛苦阿之類的

 我媽都來這招 所以店員都認識她=.=

總之你自己加油吧 哈~

--
可憐的人必有其可恨之處

那我一定是很可恨的人.....

http://www.wretch.cc/album/donddt120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140.245
[1;37m推 [33mdalconan [m [33m:好厲害~~~                                    [m218.162.174.214 05/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