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 星期六

奧梨子當蘋果

作者: LOUISwww (一輩子?一下子?) 看板: slutwoman
標題: 真的有這樣的賤女人
時間: Tue Aug 16 18:27:59 2005


   說在前面的話,我說的都是真有其事,不相信我也真是沒辦法?證明
   不過也不用證明什麼,畢竟只是分享一下經驗

   我有個朋友,現在29歲,在桃園某科技公司就業,因父親是外省人(我沒有省籍情結)
   所以對台語可真是一竅不通,只會簡單的"你好","歹勢"之類的問候語
   甚至連髒話也聽不懂

   一次的閒聊中,他突然問我:"破麻"是什麼意思?
   我意外的是這種話怎麼會從這個只懂電腦的書呆子口中吐出
   我笑笑的問他:幹嘛?有人這樣說你嗎?不然怎麼這麼問呢?
   他也沒考慮的就回答我:不是啦,我發覺有好多人這樣叫我女朋友耶
   我傻了一下問:你女朋友??為什麼?
   他就說:他跟他女朋友剛交往一個多月(為敘述方便稱他女朋友為小儀)
          小儀她的交友好像很廣泛,什麼樣的朋友都有
          每次和她去逛街看電影或是吃飯都常常會有人來跟她打招呼
          我是不覺得怎樣啦,畢竟每個人都要有自己@的朋友呀
          可是我發覺每次有人來跟她打招呼都會叫她"破麻"
          我不懂這是他的外號或是什麼意思,直到前幾天
          我跟小儀去唱歌時,在大廳等朋友的時候,就有3個有點像流氓的男生
          看到我女朋友後,就在大廳很大聲的叫小儀破麻
          可是我驚訝的是為什麼整個大廳的人都用一種很異樣的眼光在看我們
          而小儀她卻跟她朋友熱情的問候等等
          但是我很清楚的感覺到大家異常的眼光是因為那些男生叫小儀"破麻"?
          所造成的
   我好奇的問:那小儀她有什麼反應嗎?
   他說:反應?就很開心的跟那些人聊天呀
   我又問:他們聊什麼你沒聽到嗎?
   他說:拜託~~~~他們全程操台語口音啦!

        禁不起他一直詢問的結果,我告訴他會說台語的人對女生使用"破麻"
        這個字彙下的含意,不外乎是指一個女生私生活不撿點
        或是氣質方面非常的不佳,又或者指她勾引別人的男人泛稱之

   我為了安慰他不要多想就騙他:也許是因為小儀跟那些朋友很要好
                              也有可能這樣互相稱呼啦
   這時他說了:小路,可以麻煩你一件事嗎?
   我說:什麼事呀這麼慎重?
   他說:我下次跟我女朋友要出去的時候你可以跟我們一起去嗎?
        我想知道她跟她朋友聊天的內容到底是什麼?
   基於我沒看過小儀,又對於這樣的一個奇女子的怪異言行,我確實很想去看看
   但是怕傷了我朋友的心,於是我就跟他客氣了一下,要他們下次要出門時
   再打電話給我,我若有空就過去,若沒空就做罷

  想不到我朋友也真積極,就在隔天,我就見識到了這個奇女子

   晚上9點多,在中壢的錢櫃ktv我們碰了面,他介紹了小儀給我認識
   說實話,小儀長的算是不錯看,不過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她的打扮
   因為不想贅述,所以請各位有空到南崁交流道附近看看那邊的西施
   就知道他女朋友那天的穿著打扮了
   而我正疑惑該怎麼知道她平常是如何跟她朋友談話時
   我們已經進了包箱了,而我也才 知道今天來的除了我跟我朋友外
   其餘4個都是小儀的朋友(3男1女)

      中間介紹的場景就不多說了,反正我因為會說台語很快就跟他們聊了起來
      這當然也包括小儀

   這段期間,我不知道為什麼小儀的朋友每個都叫她一些不文雅的稱呼
   例如:落翅仔,香爐...等等的稱呼,當然叫最多的還是破麻
   但是我知道的是,小儀並不覺得不好,甚至...有點enjoy其中
   而我朋友因為實在打不進我們的圈子只好一直唱歌
   或是一直來要我翻譯我們的談話內容,我也只好告訴他離開了我再跟他說
   我也請我朋友包溶我,為了試探,我打算在他們大家面前叫小儀破麻
   他也告訴我沒關係,但是事後一定要告訴他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結果就在我朋友去包箱外接一通電話時,我當著大家的面對著小儀說:
      破麻,妳今天打扮的實在很ㄏ一ㄠ耶,不打算搖一下嗎?
   此話一完,其中的一個男生就對著小儀說"幹!啊他們都知道了你還要我們假裝什麼
   而我也順勢說:對啊,其實豪仔(我朋友)也常常跟我說喜歡看你這樣呀
   此時的小儀聽到後完全破功的說:靠~杯~唷~不早說,害林祖母裝得跟蘋果一樣
   我雖然驚訝卻也再跟小儀說:就是呀,看妳的臉就實在不像有氣質的
   此時另一名女生拿著麥克風說:小儀,快!表演妳的絕招給他們看
   小儀也很大方的說:好啊~那妳先幫我點我的歌出來
   我朋友也在此時進來了,我趕緊坐到他身邊要他配合我把這場戲演下去
   我朋友尷尬的笑了一下也沒說什麼

   沒多久,小儀的歌出來了,我的媽呀,是芭比的"觸電",真是有夠台耶!
   小儀拿起麥克風走到螢幕前對她男朋友用很台的語氣說:你也不早縮你愛看我表演
   然後,人站上公關椅上還把她的超級短迷你裙又向上拉了一下
   開始唱歌.....
   我相信那天在場的所有男生一定都有看到他的黑丁字褲,就在我跟我朋友
   驚訝之餘,小儀的第2手歌又來了,天啊!!!更台!!
   郭桂彬的"黑棋子的故事"
   而小儀卻越來越high了,唱完第一段時,她的內衣已經在她自己的手上了
   然後還用麥克風大喊著問:這樣你們有爽嗎?
   另一名女生接著大喊:有夠爽!
   只見在場除了我跟我朋友外全都已經在搖頭晃腦跟著音樂搖擺了
   2首歌完 之後換那些男生大展歌喉,全都是快歌廣high
   小儀也完全不怕生的做著一些很鹹濕的動作
   我只能說該看的都看到了    之後整整1個多小時全都是這類型的音樂
   這中間我朋友一度中止表演但是卻被小儀拒絕了
   一直到結束後在要出ktv坐電梯時,我跟小儀說:你要好好對豪仔唷,他很疼你的
   沒想到小儀居然吐出一句話:對呀!就只有他把我這個奧梨子當蘋果(台語)
   電梯裡的另一名女客人當場盯著小儀看,而小儀也對那名不認識的女客人罵:
    看三小,沒有看過破麻喔?
   那女生嚇了一跳馬上轉頭過去,我跟我朋友也傻眼了
   反而是另一個男生跟那個女客人:不要理她,這個破麻酒醉了
   然後全電梯除了我,我朋友,那個女客人外,全都開始大笑!


   以上,就是我朋友的女朋友這個奇人異事,讓大家分享一下這種女生的恐怖
   也許你們會好奇,最後我朋友跟小儀如何了!
   廢話!當然是分手啦
--
[1m╭──── [31mO [32mr [33mi [34mg [35mi [36mn [m: [1;36m<不良牛牧場> [33m bbs.badcow.com.tw [32m(210.200.247.200) [37m─────╮ [m
[1m│        [5;33m ↘ [;1;32;40mWelcome to SimFarm BBS [37m-- [31mFrom : [ [37m59.104.42.152 [31m] [37;40m              │ [m
[1m╰ [;32;40m◣◣ [1m◢ ◢◢ [34m《 [37m不良牛免費撥接→電話: [36m40586000 [37m→帳號: [36mzoo [37m→密碼: [36mzoo [34m》 [;32;40m ◣◣ [1m◢ [37m─╯ [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