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 星期六

說夢話3

作者: konj02019 (龍山寺遊民) 看板: Kuso
標題: [心得]說夢話
時間: Thu Dec  2 20:18:15 2004

話說我妹的作息很奇特

她下課回家後寫完功課這弄弄那弄弄

然後總要趴在桌上睡個覺

奇特的是  如果這樣放著不管她的話 她會在半夜2點醒來 然後洗澡幹麻的

躺回床上睡  然後早上5點準時起床


不過以上不是重點
------------------下面才是重點-----------------------

我在去睡覺前總會叫她  然後她會在半夢半醒之際胡亂講幾句話

然後認真的我當然不能錯過這不知所云的爆笑名句





10th.
我:喂喂!!起來!!要睡回房間睡!!

妹:12點了喔喔是喔可是我還是很想睡耶怎辦那我在睡一下好了一下下就好10點半叫我
(以上是連珠砲式的講出來 完全沒有停頓 然後是睡眼惺忪的瞇瞇眼)      ^^^


9th.
我:喂喂!!起來!!要睡回房間睡!!
妹:恩恩.....喔喔.....超強的耶.........
(強啥o_0")

8th.
我:喂喂!!起來!!要睡回房間睡!!
妹:煩!!!!!!
(超大聲我嚇到然後她坐挺挺繼續睡)

7th.
我:喂喂!!起來!!要睡回房間睡!!
妹:奶茶~~~茶~~~~~茶~~~~~~~~~~~~~~~~~~~~~~~~~
(我家養的狗叫奶茶  然後她尾音的茶會拖到近5秒 然後趴著繼續睡)

6th.
我:喂喂!!起來!!要睡回房間睡!!
妹:不行了....我喝不下了  我要吃魯肉飯魯肉飯魯肉飯魯肉飯魯肉飯(無限迴圈)
(喝不下了還要吃魯肉飯是怎樣)

5th.
我:喂喂!!起來!!要睡回房間睡!!
妹:阿里巴八里巴八里八里裡八里裡裡巴八里阿阿阿阿里裡巴八里阿阿
(阿里巴巴吧......我想是)

4th.
我:喂喂!!起來!!要睡回房間睡!!
妹:#$%#%^%^&$&*^&#%^!$%~~~~~$~#$!$#%@$^#$%&$^&%&**(^(#$&%@$%@#$^#^&
(這真的很厲害 我完全聽不懂這是什麼語言)

3th.
我:喂喂!!起來!!要睡回房間睡!!
妹:喔拉喔拉喔拉喔拉喔拉喔拉喔拉喔拉喔拉喔拉喔拉喔拉喔拉喔
(瘋狂鑽石!???)

2th.
我:喂喂!!起來!!要睡回房間睡!!
妹:(起身開門出門按電梯)
我:你在幹麻阿!!!!你睡昏頭了喔!!!
妹:(進了電梯搭到一樓才醒來然後嚇到 哭著跑回來)





1th.
我:喂喂!!起來!!要睡回房間睡!!





























妹:(趴在桌上大叫手亂揮)  不要煩我!!!!!!!這不是肯德基!!!!!!!這不是肯德基!!!!







----------------------

事後她本人除了搭電梯下樓有少許印象外  其他完全無意識

然後超好笑這樣
--
※ Origin: 巴哈姆特 ◆ From: 203-204-132-101.adsl.static.gi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