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 星期三

媽別鬧了

作者: motonpom (我就是我(B)) 看板: Kuso
標題: [心得]媽...別鬧了...
時間: Fri Aug 13 11:42:34 2004


   這陣子老媽放假...閒閒沒事的她開始跟附近的小朋友在玩些遊戲
   而這天她們玩起了"大風吹"..........

   小蘿莉:大風吹~吹什麼~~~~吹有穿衣服的人~~~

   然後我媽那特有的嘻嘻哈哈笑聲傳起...是的,她加入小朋友的戰場了...

   之後小朋友的聲音不斷喊起...
   大風吹~~吹什麼~~~吹xxxx的人 (xxxx代表這局要跑位的人)

   不過,令我納悶的是,怎麼每局都有我媽的笑聲 = =+
   原來她每局不管小朋友說什麼,她都在跑來跑去....

   但是..媽,妳會不會太投入了點...

   小正太:大風吹~吹什麼~~~~吹有鬍子的人~~~
   然後看見我媽在跑...
   小蘿莉:大風吹~吹什麼~~~~吹七歲以下的人~~~
   我媽又跑.....

   這時我終於忍不住要發揮大義滅親的精神,跟我媽說一下了

   我:媽,妳是懂不懂規則呀!怎麼妳都在亂跑!!
   我媽:懂呀,我也曾經七歲過呀!我不能跑嗎....!!
   我:...........................

   然後直到這一句出現,我才懷疑我跟兄弟們是不是被認養的

   小正太:大風吹~吹什麼~~~~吹有小雞雞的人~~~
   我赫然發現...我媽開跑了.........

   我:........................................................



     媽!別嚇我!妳是真的不懂規則對不對!

--

  [1;35m終日昏昏醉夢間 [0m
          [1;36m忽聞春盡強登山 [0m
  [1;32m因過竹院逢僧話 [0m
          [1;33m偷得浮生半日閒 [0m
                                 ~ 李涉
--
※ Origin: 巴哈姆特 ◆ From: 218-164-76-103.dynamic.hinet.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