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 星期三

和姘頭甜蜜出遊

作者: sala (王子麵小姐) 站內: Unforgiven
標題: 你是頭殼裝屎嗎
時間: Sun Apr 25 05:44:24 2004



更馬的你現在是耍什麼智障瑪莉亞

是有人押著你逼你不要臉的叫春發騷劈腿偷人嗎

我看是沒有哪個白痴會叫一個裝格調的賣檳榔台妹去假高級貨啦

啊既然連有這個人存在的可能都沒有

那你現在是在那邊跟別人靠邀被我看見你和姘頭甜蜜出遊是要幹嘛

有.差.嗎?!!!

你是靠邀心酸講好笑的喔

啊什麼人你不好去機掰靠邀   你去跟他講  你現在是自找屎路要跳屎坑就對了啦

他.是.我.的.眼.線.耶!!!

現在是擺明告訴我

你是在房間脫衣服色誘姘頭到眼睛胡到屎才兩隻眼睛好好的會看不出來他是我這邊的啦

更你真的是無法擋的頭殼裝屎耶

你有種有膽量當初決定去浪去劈腿偷人四處交網友見面過夜搞姘頭

今天就不要在那邊靠邀起肖對xxx說他是不是有告訴我你有搞船

就算他真的有講那又怎樣  講了你就會不劈腿不搞船乖乖做大家閨秀嗎

我賭我兩隻眼睛視力1.2 你也是不可能的啦

叫檳榔西施洗心革面做貴氣大小姐裝高尚是可以看喔

啊就算被我看到你和姘頭一起幹嘛又怎樣   你會屎嗎  你會啪康嗎  你會中大樂透嗎

啊你不是都嘛狠有風格有個性要姘頭來就來 要說一個就不行兩個的嗎

現在是怕它馬個機掰屎啊  我有沒有看到是狠要緊喔   躲我是要怎樣啦

要是看到就可以給我中大樂透我就馬上拿相機去你房間拍到爽

更  是在那邊靠邀芝麻啥小   你以為我長大眼睛愛看嗎

我巴不得那時候來個夜盲症突變讓我暫時不見光算了  根本就是髒了我的眼

你是怕我搶你的那些下三濫自以為有錢恩客其實根本就是敗家子一堆喔

跟你說你那些恩客長的跟被鬼打到一樣啦

一個個都那麼慘不忍睹我還要遮眼睛從手指縫小瞇瞇才敢看咧

不是胖的肚子大的要屎的糟胖子  不然就是不到170的乾扁四季豆小捲毛怪咖

還有一開口就說要上床打炮的淫蕩國立色胚

怎樣   你是打算為民除害義薄雲天報效國家拿10大國民好青年獎章喔

愛.說.笑!!!

馬的本小姐氣質清新行為端正不會像你一樣做這種淫蕩低賤偷人的事啦

你去路邊吃屎被車撞一撞飛到天外天算了

丟我們女生的臉到這種地步  你還有沒有一點殘餘的人格存在啊

尊嚴兩個字你會不會唸  啊你是唸哪一家的國小老師才會沒有教啊

更你也真的就機掰智障營養大雞牌裝白目一定就是要拗我陪你去考試就對了啦

媽的你到底懂不懂什麼叫察言觀色看人臉色見好就收啊

我都一口回絕堅貞不二的強烈說不要了

你是兩隻眼睛加隱形眼鏡都被強力膠黏住屎屎的對了啦

從好幾天前就開始問問問問問問問問問問問你是完全一咪咪都不會想屎喔

就一定要逼我跟你扯破臉賞你兩巴掌揍你兩拳才會高興是不是啊

更媽的你怎麼這麼機掰芝麻的淫賤不要臉啊

我是有可能會去陪你去考你那個混帳媽拿錢賄賂關說的考試嗎

我是沒事幹麻要去那種污穢腐敗之氣的地方來降低我的道德啊

啊打那幾十個鳥字是會有多難啦

啊你不是都嘛在搞相簿交友逼上談心跨網際即時通大進擊

現在那幾十個鳥字是怎樣會比要你去低頭吃屎還要困苦是不是

5分鐘不到就可以解決的小東西你是要我做陪做什麼

是要我幫你物色新拼頭新金主新恩客為未來情婦生涯做準備喔

馬的靠邀機掰淫蕩發春女你去吃屎啦

我都說到耳朵有屎的人都狠清楚知道我那個來了   我不想出門亂跑

尤其是不想陪你這個淫蕩女自以為發洩壓力的去逛街瞎拼

打那20個字是會有什麼壓力  你的手是千斤鼎舉不起來嗎

更破麻不然你現在是卡好大水餃還不夠是不是

我那個來了你還硬要就是不肯屎心要凹我陪你到處跑就對了啦

更媽的機掰破麻淫蕩發浪女你是有病是不是啊

你不是女的你那個不會來是不是   你不會來我會來啦  更你良靠邀機掰屎破麻

都要出門考試了臨走前就是還要來敲我門再一次逼問我要不要陪你去是怎樣

你就是要逼我拿高爾夫球杆當殺人凶器揍你到倒地是不是啊

馬的你都要出門是還來跟我機掰靠邀啥小   我說我不要去

我就是要高興在家裡流血是關你機掰屁事啊

不要來纏我煩我你是聽不懂嗎  我不是你恩客沒給你錢啦  要出門不要來請示我

叫你的姘頭恩客來陪你去考試帶你去逛街購物恩愛二人行啊

啊不是騎奔騰125騎RS開破爛Toyota狠厲害好炫燿讓你喜歡到不行

啊不是還會按時給你錢買IBS給你還要去什麼鬼屎藝術節

現在咧?  人咧?  都機掰混帳叫春的屎到哪裡去了啊

更破麻你不要以為想說被我漏餡看到你和姘頭瞎搞施個小恩小惠拿有的沒的給我

我就會裝做和你一樣眼睛被更它馬的糊到蛤仔肉吃屎的假不知道

沒.有.用.啦!!!  你那些東西我通通都丟到餿水桶去了啦!!!

怎樣  我爽啦  我寧願倒在餿水桶丟給豬吃也不要吃你的發春發浪恩客金主的鬼東西

你真的是狠淫賤的破麻耶  生眼睛都沒看過有哪個女生機掰淫蕩成像你這樣

還敢在房間用手機自拍小半裸性感照放在交友相簿是怎樣   模範生情婦個屎

你已經發騷淫蕩浪到不行要靠這樣來過生活是不是  更馬的你還敢裝清純

你到底是把你男朋友擺在哪裡啊  手機他買電話費他付小綿羊也買給你

穿用吃喝玩樂他都贊助你  對你又沒什麼不好工作忙還照常關心你

你到底是把他當什麼   ATM喔  還免卡免利息咧

更你竟然也敢和外聘老師偷來暗去搞什麼私底下曖昧吃飯小情誼

你現在是小兒麻痺把頭殼燒壞腦漿全都是屎就對了是不是

你遲早就會像我麻吉講的一樣一定會有報應的啦    不知檢點的低級貝戈戈女

更林喇啊卡好大燒包咧

趕快滾出去搬出去不要把這個地方搞的像開業妓女戶一樣

我是正常人   你這個以後絕對上社會頭條的怪咖給我屎越遠越好

不要再來礙我的眼    別逼我拿球杆當凶器

試試看啊   你看我會不會真的給你貓下去


更林喇啊機掰破麻發浪淫蕩智障女你去屎一屎啦


                                 更



















--




                      溫柔尚在.....寂寞永生.



--
[1m╭──── [31mO [32mr [33mi [34mg [35mi [36mn [m: [1;36m<不良牛牧場> [33m bbs.badcow.com.tw [32m(210.200.247.200) [37m─────╮ [m
[1m│        [5;33m ↘ [;1;32;40mWelcome to SimFarm BBS [37m-- [31mFrom : [ [37m218.165.95.33 [31m] [37;40m              │ [m
[1m╰ [;32;40m◣◣ [1m◢ ◢◢ [34m《 [37m不良牛免費撥接→電話: [36m40586000 [37m→帳號: [36mzoo [37m→密碼: [36mzoo [34m》 [;32;40m ◣◣ [1m◢ [37m─╯ [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