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

淺談酒店

作者: rodmans (頹廢時尚男) 看板: sex
標題: [閒聊] 淺談酒店
時間: Tue May  8 20:55:48 2007


西斯板第一po就被m起來 真是受驚(受精??)了....

在發文前 看到有高雄酒店相關人士的發文 呵呵 真是深藏不露

先聲明一下 底下文章內容時間約是從90~97年間的心得經驗...
有些是之前 有些是現在的...單純是分享性質而已..請勿太認真.



一般大眾對酒店的印象 在媒體過度渲染與放送之下 有點膨脹了
用最簡單的區分的話 就是便服店系列跟制服店系列兩種
制服店系列底下又可以分成公(私)台店 小吃部 跟新興的越南店

最明顯的辨別方法就是制服店一定是穿所謂的制服
而酒店的制服就是內衣+薄紗+丁字褲
(至於為什麼是丁字褲??難道你花錢想看mm穿阿婆內褲嗎!??..(翻桌))

小禮服或者是水手服 護士服 空姐裝..等等很少啦
店家不會主動去幫忙做這種衣服 替小姐做衣服 如果隔天不上班?就虧了!!

大概5.6年前 酒店的風氣相當的另人激賞 大概是因為景氣好
客人消費力強 店家紅包給的夠 條背背也很夠意思不會隨便亂抄店

當時高雄有名的酒店不外乎建X路與中X路交叉口大樓與舊大統附近
還有很多 不過事實證明其他的不是妹妹不優 就是不好玩 所以不提了

我想前面的j大也有經過這種私台店文化的洗禮 我也非常懷念這種日子
當時南部的消費是以每50mins為一單位=>1200-1500不等(私檯)
給少爺小費1000元是大家一起share的 另外給mm小費是隨個人心情....

私檯店好玩就在於先跟mm喝酒玩遊戲個一節後 接下來第二節開始就大膽起來了
什麼國王遊戲啦 搓奶扣逼啦 這些是都一定固定有的內容
另外跳秀是mm一進來之後就需要做的事情之一 mm跳秀前還要先跟外面報備
第一除了讓店家知道這間要跳秀了 小心一點(有脫) 也看mm有沒有偷懶...

我記的當時最常跑的就是前面提到那兩個地點的幾間酒店
反正這幾間都已經倒了 或是換手了 提到玩法或是做法並沒有什麼大礙..

或許是一個習慣吧 還是這已經變成強迫症了?.....(抖)
幾天就要跑一次 而且一喝就是到天亮...>_< 也不知道在猛個什麼勁?
越來越熟練之後 就是很常第二節之後 現場已經沒什麼人在唱歌喝酒了
不是跟mm在拉技 就是扣扣摸摸的 不然就是現場處理表演樂器..等等
而且去酒店 就是一定要在現場包廂裡就插穴 出不出水就是隨緣了...
好像打電動在累積殺敵經驗值一樣..也不豬道自己當時在想什麼....??XD



所以我在這邊不是想批評wienscat大大 而且要稍微解釋清楚一下 w大勿怪.
只是看到wienscat大大在jash80s大文裡的推文說"拖去廁所搞是毫洨"..="=
這種事情一點也不會豪洨...
我不認識jash80s大 我不敢說他是不是在豪洨啦..?
只不過在廁所 甚至在包廂裡搞 這是千真萬確有的事情 而已我做到不想做了..

就我自己的經驗 除了現場讓mm坐在自己身上 偷偷插幾下之外
也有跟mm一起去上廁所(包廂裡沒廁所) 上完廁所突然拉我進別間包廂
就在別間包廂搞起來的也有...
也有過包廂裡有廁所 就跟mm在廁所裡搞了起來....Orz..

最常去喝酒的時間點就是1.2點過後 因為喝到4.5點 mm下班 如果在店裡沒吃到
或是吃到了但想再吃一下 就約下班吃早餐+打砲..成功率極高

現在邊打邊流汗 想說自己還真是不怕死 因為從沒帶過套 不過很高興的是..
在新的體檢報告中 身體是正常的 除了醜了點 覽叫短了點其他都正常..



因為我一開始是這樣玩法 所以當喇叭店風氣吹進全台之後 一整個XD..

以前要mm幫你在包廂裡吹喇叭 要mm敢 要你夠手娩 要會划拳會喝酒..

現在變成一進門 就吆喝著脫褲子露鳥 溼紙巾擦一擦之後就含了進去..Orz.
賣力的幫你口爆之後 再來是唱歌喝酒 很怪厚!!?
把前戲跟出水前後顛倒了..前面的調情跟耍心機動作都免..直接開幹.

這就是現在我並不是很愛跑酒店的原因..

不過大風吹加上直接來的模式是受到比較多人喜愛的 所以私檯店也死光了
有時後朋友相找 還是會去坐坐 不過就是調整一下心態 當做去喝酒唱歌就好..
有免費酒喝 有mm抱 有全裸秀看 (我不愛這麼制式的被處理..) 這樣也ok..

另外說明一點 不要以為酒店班很好上..
喝酒 這就是一大挑戰了 這跟去夜店喝酒不一樣 去夜店可以開心的喝調酒
邊跳舞邊喝酒 划拳輸了喝酒 不想喝就算了
喝嗨了 你可以虧正妹 可以哈洋屌 都可以..只要你高興都好..
但當酒店小姐的喝法 可不是你心中想的那樣 很有可能這間包廂被灌啤酒灌的西八爛
下個包廂改成喝威士忌...
光說這樣就好了 其他就不用多講了..可以混酒的鄉民請舉手...(自己抖著喊右...)
而且不是慢慢喝 常常一次就一個公杯 喝完再喝...>_<
喝醉了怎麼辦!!!?
提早下班嗎!!?..ok阿..自己買剩下的時間回家 賺的還不夠扣...

有人問說:疑!?酒店不是有保薪嗎!?..正確 不過 有保有怎樣?
今天生意不好的時後 酒店就開始丟骰子了 來 今天是這一批 都提早下班....
還是一樣 被趕提早下班走 錢照扣....

喔對了 還有一件事 大家不要再以為去酒店當少爺錢多事少妹可看可抱可幹了..
一桌才給1000元 全部少爺一起share 你以為一個月能賺多少?
另外 重點是==>你進去酒店當少爺前 公司會讓你簽一張面額100-300萬不等的本票
我不管 也不知道以前是怎樣 但現在的酒店 禁止少爺與小姐談戀愛與發生關係
只要被發現 除了馬上開除 打一頓之外 還要再付本票金額的錢......>_<
所以 鄉民們再發現這種文章 就當做情色小說看看就好 現實中是不大可能發生低..


呼..打了很長一大篇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講瞎密東東???真的不夠西斯..

傷鄉民的眼了...金拍洩~

大家有性趣的話 小弟再把其他的像是小吃部 越南店 舞廳等經驗談說說吧..


手酸了 休息一下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165.123
推 BennyN:你說的僅是便宜店家                                       05/08 20:59
→ anglesmile:一樓也請您分享一下,讓大家開個眼界吧!潛水神人真多   05/08 21:00
推 archon:(仰慕的眼神...                                           05/08 21:01
→ narf0623:複製+貼上+寄到我自己的信箱  好文 @@                    05/08 21:03
推 H072:哈...不推不行..XD                                          05/08 21:05
→ slashliu:我要推 讓我開眼界了                                    05/08 21:11
推 rodmans:給1F~一開始我就寫先講制服酒店了呀.全寫我手會斷吧...     05/08 21:12
推 BennyN:也是...便服店好像沒什麼好寫的 只有妹正而已XD             05/08 21:15
推 rodmans:給班尼大!便服店要比耍心機~比手段!!                      05/08 21:17
推 loxer:高雄大帝國 金蒂 科科...朋友去越南店伸手下去摳越南妹     05/08 21:31
→ loxer:被越南妹罵色狼 還推開 害我都不敢去嘗試越南妹              05/08 21:32
推 ioopoo:在那種店勃起會怎樣?                                      05/08 21:41
推 nelso:真是驚為天人~~                                            05/08 22:25
推 BlackCoal:勃起當然是要出出水呀                                  05/08 22:26
推 leesrnat:好                                                     05/08 23: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